【大陸疫情更新02.02】大連理工大學去年12月連發33個訃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近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再度在大陸升溫,感染人數激增,疫情再度成為輿論關注中心。新唐人將持續為民眾揭示中國疫情進展和真相。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胡鑫宇錄音筆藏真相/「吃糠咽菜」危機來臨?

新一輪疫情爆發之後,大陸各地高校紛紛發布訃告,顯示有大批教授密集死亡。大連理工大學僅去年12月就發布了33個訃告。
相關鏈接:疫情爆發下 大連理工大學去年12月連發33個訃告

中國大陸疫情嚴峻,各地死亡人數暴增。除了人口密集的城市外,多地農村因缺乏醫療,導致大批人染疫後,得不到救治而過世。
相關鏈接:疫情重創中國農村 病故人數暴增

中共疾控中心週一(1月30日)宣布,本輪疫情已接近尾聲。但許多民眾反饋,回鄉期間村村哀樂響不停,許多偏遠地區缺醫少藥,農村老人病亡數巨大。專家則指出,中共病毒變種非常之快,隨著假期結束,人口的再次流動,可能引發再一波高峰。
相關鏈接:村村添新墳 哀樂不絕耳 疫情或有再次高峰

中國新年過後,各地醫院和殯儀館仍然爆滿,經濟也是一片蕭條。
相關鏈接:中國新聞快報:中國疫情持續肆虐 醫院和殯儀館爆滿

人體有哪五道自然免疫防線?打開人體自然免疫的開關-干擾素,我們也要盡量提升抵抗病毒能力,從内到外,從身到心各方面都加强保護,更好的度過疫情。
相關鏈接:【健康1+1】《英國醫學期刊》指出 「它」可能誘發病毒變種

【大陸疫情更新02.01】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習保黨難除政變隱患/習下密令2025台海開戰?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今日焦點:中國式新冠速度30天感染冠全球;極權高壓是新冠病毒肆虐的最大幫凶;能染儘染政策是拿中國人的生命做賭博;白肺心肌炎的出現讓中共全體免疫的計劃白費心機。
相關鏈接:【菁英論壇】高壓是免疫力殺手 全民儘染是動物式防疫

過年長假後,中國疫情仍不容樂觀,各地醫院爆滿,農村的死亡人數暴增,世衛組織週一宣布,判定疫情大流行仍是全球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並且指出中共的死亡數據的水分太大。
相關鏈接:疫情不容樂觀 中共數據水分大 世衛要真相

據中國多地民眾反映,最近多地調降醫保卡返款,可以報銷的藥物大幅減少,特別影響到退休老人的醫療權益,擔心看不起病,引發民怨。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醫保大幅縮水 引發民怨

香港財政司官員日前披露,在過去3年,香港政府用於防疫的資金達六千多億港元,最近兩年的財政赤字均上千億。有港民計算,相當於所有香港人平均每人耗費約8萬港元。香港網友紛紛質疑,這麼多錢都花哪去了?
相關鏈接:香港三年防疫耗費六千億港元 年財政赤字上千億

中國傳統新年節日期間,廣大農村地區老人死亡人數與平常相比明顯激增。來自中國農村的消息,嚴重缺醫少藥及村幹部瀆職,導致大批老年人感染中共病毒(新冠)後得不到及時有效的救治而死亡,以至於村莊的大喇叭從早到晚不斷放哀樂。
相關鏈接:死亡人數是往年許多倍 中國農村經歷疫情嚴冬

中共已下令停止全員核酸檢測,各地核酸檢測改成自費。但新年剛過,多地又傳出居民排隊做核酸的視頻。另外,浙江杭州市多個中小學開學,要求抗原或核酸檢測結果。
相關鏈接:多地做核酸又排長龍 杭州開學要檢測結果(視頻)

中共疾控中心在新年後宣布這一輪疫情「已近尾聲」,但世衛組織1月中旬獲報的染疫死亡人數直逼4萬,其中超過半數來自中國,祕書長譚德賽直言,中國真正的死亡病例「絕對還要高出許多」。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稱疫情下降 世衛:中國死亡數激增

中共東部戰區總醫院1月31日發布訃告稱,中共「優秀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黎介壽30日病亡。黎介壽涉嫌參與活摘器官,曾被列入「追查國際」名單。
相關鏈接:原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黎介壽病亡 涉活摘器官

中國新年假期剛過,官方宣稱本輪疫情已接近尾聲。但民間傳出的信息顯示,新年期間,各地醫院依然人滿為患,農村死亡人數有增無減,到處都是哀樂聲,喪事的白聯比慶賀新年的紅聯還多。
相關鏈接:中國新年 各地醫院人滿為患 農村白聯比紅聯多(視頻)

疫情海嘯,醫院到處排隊,這次疫情3年,到底喪失多少生命?在亞洲的一種高度傳染疾病!
相關鏈接:【健康1+1】病毒入侵 抗體增強免疫狀態

【大陸疫情更新01.31】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汪洋低調看戲疑提前躺平/胡鑫宇案5大疑點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共放開防疫後,全國疫情大爆發,各地火葬場屍體堆積,而官方公布的染疫死亡人數,被民眾質疑嚴重造假。
相關鏈接:上海、湖北火葬排號 官方死亡數據造假

從去年底,中共突然開放後,疫情在中國肆虐,至今多地火葬場,仍是大排長龍。有山東濟寧的居民,週一向本台記者透露,當地的死亡人數不斷增加。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疫情來襲奪命 山東農村死亡慘重

中共宣稱疫情高峰期已過,然而視頻顯示,過年期間,多地醫院患者爆滿,民眾透露,醫院和火葬場至今依然是人滿為患。另外不斷有中共黨員和名人密集死亡,然而官方卻不公布具體的死因。
相關鏈接:過年期間醫院爆滿 中共官員密集病亡

今日焦點:美國人真又下毒了?國產新冠口服藥是藥效不佳卻後遺症嚴重的毒藥;阿茲夫定是激發病毒突變的艾滋病藥;地獄犬、大魔頭不可怕,個人免疫力好就OK。
相關鏈接:【菁英論壇】中共官推「特效」毒藥 激發病毒突變

中共宣稱「疫情高峰已過」,但多方消息顯示,許多地區死亡潮繼續,並有擴大之勢。網傳南方某地有村莊一天就死十幾人。中國農村處處添新墳。
相關鏈接:傳有村莊一天死十幾人 中國農村新墳成堆(視頻)

中國疫情延燒,中共兩院院士繼續密集死亡。1月30日,工程院院士歐陽平凱「因病」去世。今年1月去世的16名院士絕大多數是中共黨員。
相關鏈接:工程院院士歐陽平凱去世

中共在上個月突然解封,導致全國各地爆發疫情海嘯。中國南方一家公立醫院的一名醫生譴責醫療資源短缺導致大量死亡。根據該醫生的透露,解封後他們一週簽發的死亡證明是過去一個月的40倍,死亡證明專用紙都被用光。
相關鏈接:大陸醫生:1週簽80份死亡證明 過去1個月一兩份

中共藥監局日前緊急批准了兩款國產治療新冠藥物。其中一款藥物與輝瑞新冠口服藥Paxlovid是同類藥,被指涉嫌抄襲輝瑞。另一款藥的參與開發者則在不久前猝死,疑似死於新冠。因此,這兩款藥物的治療效果和安全性均受到外界質疑。
相關鏈接:仿製Paxlovid? 中共急批准國產新冠口服藥 安全性成疑

中國疫情持續。日前,中共湖南省常德市前政法委書記龔玉昆、常德市前紀委副書記青志發、常德市前人大副主任揭樂田均傳出染疫去世的消息。
相關鏈接:傳湖南常德前政法委書記龔玉昆等三官員染疫去世

【大陸疫情更新01.30】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胡鑫宇遺體被發現/中共政法系大洗牌>

1月28號晚,大陸軍事網紅圈傳出消息,擁有近150萬粉絲的軍事博主「pupu-2012」,知名軍事書籍《日落共青城》作者肖雲疑因感染新冠去世,年僅48歲。
相關鏈接:大陸軍事網紅疑染疫死 年僅48歲 傳生前曾換腎

目前奧密克戎在中國造成的感染率、重症率、死亡率都遠遠超過其他國家。更加離奇的是,中共在疫情井噴之際重新開放國人出國,但其他國家疫情不升反降。病毒似乎真的有眼,針對中共而來。
相關鏈接:【禁聞】病毒有眼 如何才能趨吉避凶

科學家們正密切關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新變種CH.1.1的發展。這種毒株現已占據英格蘭和香港感染病例約25%的比例,並已在中國大陸出現。CH.1.1 對現有新冠疫苗表現出非凡的逃避能力,而且該毒株具有的L452R突變,曾在德爾塔(Delta)毒株中出現過。
相關鏈接:奧密克戎新變種CH.1.1 具特殊突變 危險性增大

中共官方宣稱疫情已過峰,但過年期間各地醫院仍人滿為患。再有一批中共黨員和各界名人在這期間病亡,但官方並未宣布具體病因。
相關鏈接:中國新年醫院爆滿 7天至少25名官員名人死亡

今日焦點:腦炎增多 女孩直呼「見鬼」;二次感染重症多 中國民眾如何應對? 當局不作為 民眾痛斥:簡直是謀殺;不需花錢的避疫良方:九字真言 …
相關鏈接:【新唐人大視野】中共官方稱疫情已經度過三個高峰

【大陸疫情更新01.29】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南海內鬥開啟/傳習給王滬寧新任務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在中國北部地區經歷極端嚴寒天氣的同時,北方的疫情也不容樂觀,死亡人數飆升。政府則是繼續掩蓋疫情,多方數據顯示,大批富裕階層的民眾無法忍受中共的極端政策,選擇「潤」到海外。
相關鏈接:中共不顧百姓「應亡盡亡」民間潤學大潮興起

中國染疫率飆升至80%~90%,成為全球染疫率最高的國家。去年12月,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報告稱,全國感染人數約9億。
相關鏈接:大陸消息:染疫後遺症嚴重 北京現小孩感染高峰

中共極力隱瞞疫情,宣稱「感染高峰已過」。但近日網上流出大量視頻顯示,多地醫院依舊擠滿就診患者,住院病房超負荷。
相關鏈接:新年已過 中國多地醫院依舊人滿爲患(視頻)

中共兩會即將在3月舉行,習近平的新一屆執政團隊將正式登場。分析認為,三年清零封控導致中共政權危機四伏,習近平深陷三大恐懼,新的一年,中共政局可能出現更複雜局面。
相關鏈接:分析:習近平深陷三大恐懼 衝擊中共政權

湖北省美術院原院長、著名中國畫藝術家陳立言於1月25日在武昌去世。自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湖北美術院僅在1月份就已經有三名畫家去世。
相關鏈接:湖北省美術院原院長陳立言去世

中共黨員、中國科學院院士王圩因病醫治無效,於1月26日在北京去世,終年86歲。
相關鏈接:中國科學院院士王圩在北京去世

近日中共官媒又發布一份所謂的民意調查,指稱全球受訪者中,有近9成的人讚賞中國3年來的防疫成果,結果引發極大爭議。來看詳情。
相關鏈接:年後醫院爆滿打臉中共 假民調淪國際笑柄

疫情不僅導致大量死亡,引發的後遺症也不容小覷。「長新冠」是指感染超過一個月後,染疫症狀仍持續或惡化。日本研究發現,「長新冠」出現的比例,占到新冠患者的近50%,年輕人患上長新冠的風險則更高。
相關鏈接:警惕「長新冠」後遺症!十分之一超一年難康復

【大陸疫情更新01.28】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國航班高空突下墜/遼寧現「三個太陽」

近期,中共疾控中心發布數據,聲稱疫情高峰已過。但《大紀元時報》獲得的一批中共內部文件中顯示,中共打著規範「染疫死亡」判定的旗號,操弄謊報染疫死亡數據。
相關鏈接:【禁聞】機密文件揭中共謊報染疫死亡數據

中共無預警放開防疫後,全國疫情大爆發,民眾揭露,當地死亡人數急遽上升,殯葬用品脫銷,派出所每天銷戶人數也暴增,但官方隱瞞數據。
相關鏈接:中國殯葬用品脫銷 銷戶人數暴增

瘟疫幫李自成滅了明朝;崇禎帝和習近平都愛肅貪打虎,親自部署指揮;崇禎衆叛親離難善終,習近平保黨違天意;因果報應,瘟疫有眼選擇對象,是神對人的懲罰。
相關鏈接:【菁英論壇】瘟疫滅了大明 崇禎帝是習近平前車之鑒

在中共的急速開放後,中國疫情持續蔓延,重症和死亡人數驚人。但與此同時,歐美、印太等多國疫情,越發趨緩,感染者多是輕症,不少國家陸續放鬆防疫管控。
相關鏈接:中共治下重症死亡升 台日韓多輕症擬口罩解禁

上月,被指「氣功痞」的司馬南曝光「科學痞」何祚庥染疫沒人管,替他上網求助,結果引來中科院和何祚庥聯手「闢謠」。日前,何祚庥又接連發文批司馬南。
相關鏈接:司馬南曝何祚庥染疫 何翻臉回罵「口力勞動者」

南京作為江蘇省的省會,經濟產值僅次於蘇州,但是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大爆發時,染疫患者遇到的情況是,醫院收治不了、重症住不進ICU、沒有呼吸機、民眾買不到抗病毒藥物,這導致大量老人死亡離世的慘狀,親歷者認為,這簡直是一場謀殺。
相關鏈接:南京市民:小區一口氣就死了二十多個

近日,由中共病毒引起的腦炎患者不斷增多,還有大批民眾二次感染,復陽後多了腹瀉等消化道疾病。此外,中共內部文件,泄露了中共染疫死亡數據的秘密。
相關鏈接:腦炎患者頻出!中國二次感染蔓延 中共內部文件洩密

週四(1月26日),有武漢民眾披露,在武漢黃陂區,一個月內死亡超過五千人,再次戳穿中共數據造假,與此同時,國際社會繼續呼籲中共公布疫情真相。
相關鏈接:武漢黃陂區月內超五千人亡 中共掩蓋不住靠造假

中國大陸疫情自去年開始,居高不下,火葬場大排長龍,中共卻極力掩蓋死亡人數。大紀元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南京市染疫死亡高峰時,死亡人數是平時的6至7倍,而中共要求對殯葬數據嚴格保密。
相關鏈接:【新唐人大視野】染疫死亡人數劇增 南京內部文件披露中共密令

【大陸疫情更新01.27】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武漢55歲警察猝死/中共國務院大換班

中國大陸疫情延燒,但從大城市到農村,都處於缺醫少藥的狀態,不少人因為沒有藥治療離世。一起來看上海民眾講述的當地情況。
相關鏈接:【禁聞】疫情嚴峻 上海人出逃:到處都是戴孝人

中國的染疫人口持續增加,但中共仍繼續隱瞞疫情。部分在美華人向本台記者透露,國內的染疫死亡人數正在暴增,醫療繫統也面臨崩潰。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中國染疫死亡數暴增 李洪志大師:遠離中共

中國疫情持續爆發,近日多地出現染疫引發的腦炎患者增多,其死亡率比「白肺」更高。
相關鏈接:中國腦炎患者增多 死亡率比白肺更高

中國疫情爆發後,短期內數億人染疫,死亡人數急速攀升,然而中共官方週三發布的疫情數據,以及此前兩次發布的死亡人數,其真實性都引發外界廣泛質疑。
相關鏈接:中共持續掩蓋疫情 公布數字令外界質疑

中國疫情繼續爆發。網傳視頻顯示,各地出現大量二次感染,許多人的症狀增加了腹瀉。還有報導指,多地出現了危險性更高的病毒性腦炎患者。
相關鏈接:中國二次感染繼續蔓延 腹瀉腦炎患者大增(視頻)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今年過年不是拜年,而是奔喪。」程先生人在紐約,北京的親戚跟他說了這句話。他還從中共中央衛健委官員那裡得知:光是中共黨員就已經死了百分之十。
相關鏈接:北京消息:黨員死了10% 北京20萬遺體沒火化

2022年底以來,在新一波疫情中,中國大陸有不計其數的人死亡,包括大量年輕人。2023年中國傳統新年之際,年僅48歲的寧波大學副教授賈慶軍突然去世。
相關鏈接:大學副教授大年初二在老家去世 年僅48歲

中國疫情爆發一個多月,中共極力掩蓋死亡人數。武漢市消息人士透露,人口不足百萬的黃陂區,過去一個月最少死亡5000人,該數字相當於過去一年的死亡人數。
相關鏈接:武漢黃陂區1個月死五千人 相當於過去1年的死亡數

據近日大紀元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雖然有不少人仍難以置信,但越來越多曝出的信息和分析證明這個數字是真實可信的。
相關鏈接:周曉輝:殯葬行業註冊量緊追死亡人數暴增

自去年12月份,中國疫情失控,死亡人數激增,殯儀館不堪重負。近日,有推特網友分享一男子講述親歷殯儀館見聞與感受的視頻。男子稱屍體多的感覺就像清理戰場。他自己深夜在屍體間穿梭,從開始的恐懼到變的麻木。
相關鏈接:親歷者述殯儀館見聞 :僅4小時就進來上百具屍體

武漢一位接近民政部門的人士26日對自由亞洲電臺披露,武漢市黃陂區過去這一個月內,就有5千多人死於中共病毒導致的疾病。這相當於過去一年的死亡人數。
相關鏈接:【禁聞】武漢黃陂區一個月死5千人 政府不公布

寒流來襲,中國多地創下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然而,供暖不足的問題在中國北方多地浮現,民眾抱怨連連。這背後的原因除了天然氣價格上升,還和疫情清零有關。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禁聞】清零耗盡財政 中國北方供暖不足 民眾喊苦

1月26日凌晨,山東師範大學文學院原院長楊存昌在濟南病亡,終年60歲。
相關鏈接:山東師範大學文學院原院長楊存昌去世 年僅60歲

武漢市某派出所一級警長鄂紅兵,大年初一倒在自家門口,並於次日(23日)因突發大面積心梗去世,終年55歲。
相關鏈接:武漢55歲警察鄂紅兵猝死 大年初一倒在家門口</a

疫情起起伏伏,轉陰後留下了反覆發燒的病症,也有的人留下了面癱、水腫等症狀,陽康後的中醫治療法。針對疫情有效的辦法。
相關鏈接:【健康1+1】臉腫、嘴歪 最新5病毒後遺症

【大陸疫情更新01.26】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習「大內總管」難產/中共政局像明末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疫情下,中國死亡人數持續攀升。但中共極力掩蓋真實數據。大紀元最新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疫情高峰期,江蘇南京死者比平時多出6至7倍,當地成立遺體處置專班應對。南京民眾說,疫情相關慘烈,她居住的小區老人們扎堆走了。
相關鏈接:【禁聞】內部文件: 南京死亡增6倍 統籌處理遺體

疫情海嘯升溫,很多人陽康後又再次染疫,三次染疫,這個疫情到底什麼時候是個頭?全方位幫您檢視健康,如何做到身心靈都健康?
相關鏈接:【健康1+1】做好一件事 終結疫情海嘯!

中國的疫情,從去年底開始大爆發,死亡人數飆升。在中國新年期間,儘管中共持續掩蓋實情,但各地仍傳出染疫死亡的消息,農村鄉間處處添新墳。
相關鏈接:山西農村疫情严峻 鄉間處處添新墳

1月20日,黃曆中國新年前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
相關鏈接:王友群:大瘟疫緊盯中共 中共正自食惡果

最近,大陸網絡知乎和微信平台上,有網友提出,「三年疫情 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引起網友熱議,有的說,再也輕易不相信媒體和專家,還有的說,「不愛國了」。
相關鏈接:三年疫情改變最大的是什麼 網友:不愛國了

中國疫情繼續爆發。網傳視頻顯示,各地出現大量二次感染,許多人的症狀增加了腹瀉。還有報導指,多地出現了危險性更高的病毒性腦炎患者。
相關鏈接:中國二次感染繼續蔓延 腹瀉腦炎患者大增(視頻)

中共正在極力掩蓋染疫死亡人數。官方內部文件顯示,這輪疫情爆發後,南京市火化遺體數量每天達到平時的6倍,還有不包括大量屍體積壓的情況。另有大量消息指,多地火化量超過平時十多倍。
相關鏈接:南京內部文件:日火化屍體量暴增至平時的6倍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大師揭示中國大陸薩斯和中共肺炎(Covid-19)感染死亡人數,旅美教育家陳彥玲對此深信不疑,並披露薩斯期間曾有中國村莊全部消失。
相關鏈接:旅美學者:薩斯期間 整個村子憑空消失

中國疫情延燒,死亡人數持續飆升。1月22日,美國紐約的一位美籍華人向大紀元記者披露,中共衛健委分管人口監測的官員告訴他,中共黨員已死亡百分之十。監獄也有大量人員死亡,但不為外界所知。
相關鏈接:【禁聞】傳中國監獄大量人員死亡 但不為人知

中共宣傳「疫情高峰已過」,但多地火葬場依然在超負荷運轉,還不斷有新建的火葬場投入使用。與此同時,各地仍在繼續采購火化爐,生產廠家在24小時趕工。
相關鏈接:咸陽市民:我們這兒新建個火葬場 不停地燒

中國疫情肆虐,死亡人數暴增,儘管中共掩蓋死亡真實情況,但是,與死亡相關的產業卻透露出死亡的真實狀況。其中,和喪葬有關的行業的銷售量增長反映了死亡人數的增加。
相關鏈接:山西農村:過去一个月每天都死人 一直未停

中國三年疫情導致大量商鋪倒閉,餐飲業首當其衝,不少餐飲店關門倒閉,防疫放開後已無力東山再起,生存困難。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重創餐飲業 業主親訴生存難

北京電影製片廠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趙爾康,因染疫導致肺部感染,於21日除夕夜去世。
相關鏈接:中國一級演員趙爾康除夕夜去世

總部設於南韓(韓國)首爾、專門觀察北韓(朝鮮)動向的「北韓新聞」(NK News)今天報導,北韓因不明呼吸道疾病病例增加,當局下令首都平壤即起封城5天,是否肇因於COVID-19仍未知。
相關鏈接:不明呼吸道病例激增 平壤緊急封城5天

1月25日大年初四,江西撫州東鄉區表示,已經把兩天的全員核酸檢測改為自願檢測,民眾不參加檢測也不會有影響。東鄉官方此舉引發網友質疑:「大過年的真晦氣!」「事有反常必為妖。」
相關鏈接:江西突搞核酸檢測引質疑:事有反常必為妖

日前,中共國家新冠肺炎(中共病毒)危重症臨床救治專家組專家、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重症醫學科主任鐘鳴自曝,他也染疫了,在快測上呈現兩根線。
相關鏈接:中共重症醫學專家鍾鳴自曝染疫

在中國,今年是疫情爆發後首個沒有防疫限制的傳統新年,人們積極返鄉探望親人,但並沒有如外界預期的出現旅遊熱潮,中國的經濟前景仍不容樂觀。
相關鏈接:防疫維穩花費高 中共內部經濟矛盾難消化

今年黃曆新年期間,疫情仍在中國肆虐,農村家家戶戶緊閉大門過年,街上冷冷清清,看不到往年熱鬧的年味。
相關鏈接:中國新聞快報:中國農村家家戶戶閉門過大年 街頭冷清

中國瘟疫來勢洶洶。根據國內和外媒傳出的消息,全國有大量民眾染疫甚至死亡。海外三退義工呼籲,中國人為了自己和家人,應儘早了解真相,退出中共。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凶猛 三退義工:越來越多人認清中共

疫情下的中國新年悲傷氣氛籠罩。一邊是染疫數眾多,一邊是經濟蕭條物價高漲。觀察人士認為,中共逆行倒施,官逼民反,許多小粉紅已經開始覺醒。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經濟雙重重擊 官逼民反 小粉紅覺醒

【大陸疫情更新01.25】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為什麼會有人類》震憾聖經研究者/中共基層在瓦解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國大年初三,江西省撫州市東鄉區發布將重啓全員核酸檢測的通知,引發中共「重返封控」的猜疑,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隨後當地官方致歉撤文。
相關鏈接:重回噩夢? 江西撫州全員核酸檢測通告登上熱搜

1月23日是武漢封城三周年,市民們用鮮花緬懷因中共病毒而逝去的親人。與此同時,大陸各地正在加緊地生產火化爐。 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關注中國疫情。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三周年 大陸加班生產火化爐

這一輪疫情的毒株裡面有猩紅熱嗎?鏈球菌容易傳染給什麼人呢,咽喉炎的症狀是什麼,阿莫西利抗生素治療猩紅熱,猩紅熱在中國的傳播情況。
相關鏈接:【健康1+1】130多種毒株 這一祕笈全解

中共明令禁止新年燃放煙花爆竹,但民眾並不買賬。網傳視頻顯示,某地大批民眾聚集在廣場燃放煙花,一名警察站在「嚴禁燃放煙花爆竹」的警示牌前,但並未上去阻止,反而和民眾一起觀賞煙花。分析認為,老百姓對中共強權已經不懼怕了,中共民心盡失,官員都在躺平,沒人肯再為中共賣命。
相關鏈接:中國民眾無懼禁令放煙花 警察躺平引熱議(視頻)

疫情襲擊中國農村,許多地方嚴重缺藥,大量人口染疫後,得不到救治而死亡,還有火葬場排不上隊,有民眾借醫院急診室停屍,有的借殯儀館旁民宅冷庫存放,悲慘的景況令人不勝唏噓。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老人生死劫 農村嚴重缺藥 火化不及

中共新一輪疫情海嘯席捲全國,各地感染人數超過80%。近期,中共罕見地連續兩次公布約7.3萬死亡。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揭示,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疫情死亡數據泄露 分析:打響滅共第一炮

今日焦點:大疫爆發、財政枯竭、民心官心渙散,中共政局越來越像明末;疫長眼睛,全球不蔓延,只攻中國大陸,大量官員病亡;中共隱瞞真相,民憤火山遲早爆發。
相關鏈接:【菁英論壇】疫情疊加危機 中共政局像明末

1月20日,黃曆中國新年前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
相關鏈接:王友群:大瘟疫緊盯中共 中共正自食惡果

中國知名影視編劇、導演付寧,近日病亡,年僅55歲,民間有消息傳出,是死於疫情。今年1月至今,至少有63位名人密集死亡,而他們大多是共產黨員,或曾經為中共站台。
相關鏈接:知名導演付寧病亡 影視作品挺中共

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兩院院士密集去世。中國大年初二和初三,又有兩名工程院院士離世,兩人均為軍中專家。
相關鏈接:兩名中共院士去世 都是軍中專家

中國疫情肆虐,死亡人數眾多,在網絡上,處處看到醫院的擁擠,火葬場的大排長龍,但是,由於中共一貫的隱瞞與欺騙,三年來,沒有人知道確切的死亡人數。
相關鏈接:王玉清:從現代政治邏輯談「死亡四億」

【大陸疫情更新01.24】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喜劇演員楊欽去世/大年初一武漢滿街菊花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今日焦點:司法部再搜拜登住所,帶走機密文件;蓬佩奧爆白宮祕聞:疫情緊要關頭,川普習近平過招;密會金正恩,現驚險電影橋段;私底下,習、金被這樣稱呼!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蓬佩奧曝光 白宮祕聞!

在中共宣傳「歡歡喜喜過大年」的同時,大陸染疫死亡潮仍在蔓延。一女子哭訴,表姐一家四口二次感染後,想去桑拿「洗去病毒」好過年,結果全部昏倒不治。
相關鏈接:大陸女哭訴:表姐一家4口二次感染全去世(視頻)

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21日公布,1月13日至19日全國新增染疫在院死亡病例1.2萬例,再度被質疑數據造假。不少民眾披露,當地患者大面積死亡。
相關鏈接:中共再增1.2萬染疫死 民眾揭驚人內情

湖北武漢有「燒清香」的習俗,初一凌晨,人們用菊花祭奠過去一年去世的親友。今年初一,武漢街頭擺滿菊花的視頻和照片在網上熱傳。一位女市民驚呼:「天哪,滿大街都是菊花,這些人都是去年走(去世)的!」
相關鏈接:大年初一武漢滿街菊花祭奠 市民:都是去年死的!(視頻)

1月23日,「付寧導演治喪委員會」發布訃告稱,大陸著名影視編劇、導演付寧「突發疾病」在北京去世,年僅55歲。
相關鏈接:「主旋律」導演付寧猝死 年僅55歲 兩天前還好好的

中國影視圈近日傳出消息稱,喜劇演員楊欽日前因突發腦溢血去世,年僅31歲。
相關鏈接:喜劇演員楊欽突發腦溢血去世 年僅31歲

1月22日是大年初一,在甘肅蘭州,遊客自發地排百米長隊去摸「霍去病」的雕塑祈福。當地居民說,這些遊客覺得摸「去病」這兩個字,就能祛除身上的瘟疫疾病。
相關鏈接:大年初一遊客排隊摸「霍去病」 希望祛除瘟疫(視頻)

中共放寬防疫管控後全國疫情大爆發。多地民眾表示,染疫死亡人數之多,令人震驚。然而央視「春晚」無視疫情的慘烈,仍然為中共唱讚歌,引發民眾憤慨。
相關鏈接:死亡暴增仍唱讚歌 央視春晚挨批

去年12月以來,疫情海嘯席捲中國,數億人感染,醫院、殯儀館和火葬場不堪重負,多地緊急採購,增建火化爐。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中國大規模染疫死亡 火化設備急擴建

【大陸疫情更新01.23】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推背圖》預言2023/武漢過年菊花熱賣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今年在疫情大爆發,全國各地大規模死人的背景下,中共仍勞民傷財利用春晚替中共唱讚歌。但今年的春晚也受到疫情衝擊,參演的演員大面積感染,導致節目音樂刪減了近一半。
相關鏈接:春晚演員染疫無法排練 節目大刪減

新年來臨,疫情下的中國大地卻沒有往日的喜慶,醫院到處是染疫病患,火葬場外靈車依然大排長龍,各地新墳遍地,舉國上下瀰漫著悲傷的氣息,但中共黨媒卻要民眾「歡歡喜喜」過大年。
相關鏈接:中國新墳遍地 火葬排隊 黨媒稱歡歡喜喜過大年

中國疫情持續爆發,跡象顯示,當局疑在掩蓋巨量染疫死亡數據。北京市民政局前所未有地不發布第四季度殯葬火化遺體數據,引發網友猜測。
相關鏈接:繼續掩蓋 北京市破例不公開第四季殯葬數據

中國新冠疫情(中共病毒)正快速在全國擴散,重症患者急速暴增,而能有效防止染疫重症的Paxlovid口服藥卻一藥難求。專家估算,中共軍方擾台軍演兩次的成本,就足以讓全中國老年新冠感染者免費用上輝瑞Paxlovid,讓百萬家庭免於喪親之痛。
相關鏈接:長平觀察:中共擾台軍演的成本足以讓中國染疫老人免費吃Paxlovid

中國疫情海嘯之下,中共兩院院士繼續密集死亡。1月20日,一名黨員院士方智遠病亡。今年1月至少12名院士去世,11名是中共黨員。
相關鏈接:工程院院士方智遠病亡 今年去世院士多為黨員

中共央視春晚結束,網民照例吐槽,被批最多的還是小品。但今年3首歌被指抄襲,成爲新看點。另外,疫情死亡大潮籠罩之下,觀衆們滿臉哀戚的截圖熱傳。
相關鏈接:中共春晚三首歌被指抄襲 觀衆們苦瓜臉照片熱傳

包括我昨天的節目下面也有不少朋友都在留言,都對「3年疫情死亡4億人」這個說法非常關注。按理說今天已經逼近過年了,理應和大家聊聊高興愉快的事情,但我反覆思考了一下,覺得相比起已經消失的生命,如果我們還有機會能夠挽救更多還活著的生命,那麼冒犯一下大家過年的氣氛還是值得的。
相關鏈接:【遠見快評】40天焚屍逾億 再析中共掩蓋之謎

中國疫情大爆發之際,中共卻放開出境限制,被指故技重施,對外投毒。但歷時一個多月,國外疫情波瀾不驚。中共又下令2月6日起試點恢復出國旅遊團業務。
相關鏈接:「開門放毒」未見效? 中共宣布放開出國旅遊團

中國新年前夕,中共官方稱疫情趨緩,但各地火葬場依然大排長龍。世衛組織表示,在過去一週,中國的住院人數大增,創下最高。外界認為,中共撒謊又遭打臉,而中國的疫情高峰並沒有過去。
相關鏈接:【新唐人大視野 】中共官方稱疫情趨緩 遭世衛打臉

「2022年的最後一天以葬禮結束,2023年的第一天以葬禮開始。」一位中國大陸讀者這樣寫道。
相關鏈接: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1.22】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李谷一染疫缺席春晚/胡鑫宇案傳名探李昌鈺發聲

中國大陸疫情蔓延之際,中共卻大開國門,引發國際恐慌,各國紛紛收緊邊境。有意思的是,儘管大量確診者流向海外,卻並沒在海外引起疫情海嘯。不少人直指,病毒似乎長了眼睛,是針對中共而來。
相關鏈接:病毒長眼睛 緊追中共?國內國外兩重天

「2022年的最後一天以葬禮結束,2023年的第一天以葬禮開始。」一位中國大陸讀者這樣寫道。
相關鏈接: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中共黨員、中南大學醫學專家張陽德去世,黨媒罕見報導他是死於染疫觸發基礎病。張生前因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國際組織追查,中共也曾對其立案偵查。
相關鏈接:68歲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去世 黨媒罕見承認染疫死

中國疫情大爆發之際,中共卻放開出境限制,被指故技重施,對外投毒。但歷時一個多月,國外疫情波瀾不驚。中共又下令2月6日起試點恢復出國旅遊團業務。
相關鏈接:「開門放毒」未見效? 中共宣布放開出國旅遊團

中國歌唱家李谷一,被證實缺席今年的中共央視「春晚」。1月21日,李谷一透露了缺席原因,稱因為染疫,「恢復的慢,還在後遺症反應中」。
相關鏈接:李谷一染疫缺席春晚 自曝新冠後遺症恢復慢

中共原打算放開防疫管控以挽救經濟,但中國疫情大爆發導致大量外資出逃,比2020年武漢疫情爆發之初情況更糟。有分析認為,中共朝令夕改的政策已讓世界失望,在華投資風險太大,放寬封控也難救市場。
相關鏈接:中國外資大量出逃 放寬封控難救市場

中國傳統新年馬上就要到了,民眾陸續返鄉回家過年,但今年的過年氣氛對於很多中國人來說異常沉重。
相關鏈接:白燈籠「為共匪出殯」 國內國外疫情兩重天

1月19日,中共青海省西寧市委前副書記、市長孔令棟突然被宣布落馬。
相關鏈接:剛免職18天 西寧市長孔令棟突然被查

自從中共1月8日起打開國門,各界紛紛擔心再掀起一波病毒傳播潮。不過,翻看過去兩週美國的疫情數據,疫情並沒有升溫,來看詳情。
相關鏈接:病毒劍指中共 百萬中國人出境 未見疫情升溫

中共一直歧視朝鮮叛逃者,拒絕為他們提供COVID-19相關治療。在中國疫情大潮下,他們處境艱難,非常絕望。
相關鏈接:無法獲得COVID治療 在華朝鮮難民處境艱難

疫情當前,如何提升人體免疫力,人體挑戰實驗,結果令人驚嘆,有人生目標的人免疫力如何?病毒史無前例,這一類人就是不中招。
相關鏈接:【健康1+1】病毒擦肩而過 這類人「0」感染

【大陸疫情更新01.21】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浙江男子刀殺6人/中共新年「封嘴」

新年期間,中共網信辦開展網絡環境整治專項行動,嚴查有關疫情走勢、病患經歷等信息,禁止渲染所謂「灰暗情緒」。網友嘲諷這是中共的「封嘴」行動,防民之口甚於防川。
相關鏈接:中共新年「封嘴」 禁止渲染灰暗情緒引熱議

1月20日,網上熱傳一段視頻,據稱是一名四川網友返鄉過節時所見。畫面顯示,一條街上,幾乎家家戶戶都在辦喪事,路兩旁擺滿了招魂布條、牌樓與花圈。氣氛詭異,與中共要求的過年宣傳所謂「正能量」形成對比。
相關鏈接:【禁聞】四川網友返鄉過年:沿路都在辦喪事

中共專家一再渲染「疫情高峰已過」。但海外專家指,中國農村正在醖釀疫情海嘯。衆多消息顯示,多個縣城被死亡潮衝擊,死亡率暴增數十倍。
相關鏈接:中國農村醖釀疫情海嘯 多地死亡率暴增數十倍

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共宣稱,要展開網絡審查,打擊有關疫情的所謂「虛假信息」。學者指出,中共懼怕民間真實的聲音。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中共展開「封嘴」行動 打擊民間疫情消息

中國新年來臨,但全國各地民眾籠罩在疫情和密集死亡的恐慌中。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日前表示,最大心願是「歡歡喜喜過好年」。
相關鏈接:疫情恐慌籠罩中國 習近平:最大心願「過好年」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共衛健委19日宣布,全國各省已度過發燒、急診和重症3個高峰,就診人數在回落、醫院診療服務也在恢復。但民間的大量信息卻顯示,各地實情與官方宣稱完全相反。本台記者採訪多地棺材生產廠家,都處於斷貨階段,買一個棺材要等一個多月。民眾觀察,實際死的人比官方報的多得多。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棺材骨灰盒斷貨 工廠加班加點仍供不應求

中國疫情大爆發,中共當局對內對外完全躺平,隨著大批檢測為陽性的旅客湧入海外,同一個病毒卻是不同的影響,國際疫情仍相當平穩,外界觀察,這場瘟疫其實是針對中共而來。
相關鏈接:確診中國人湧向國際不起漣漪 病毒似緊盯中共

中國疫情已致大批民眾死亡。近日,有多名外媒記者前往甘肅的醫院採訪疫情,當地宣傳部門發出「緊急通知」,若發現三人行蹤立即報告,並警告民眾不得受訪。
相關鏈接:外媒記者採訪中國疫情 甘肅當局發緊急通知圍堵

各位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1月8日,中共大幅放寬出入境管制,但在中國人十大出境遊目的地中,有九個國家的疫情感染率下降。統計數據說明:瘟疫是針對中共而來的。來看特別報導。
相關鏈接:相同的病毒不同的傳染力 只為中共而來?

中國新年來臨,深圳一家商場掛滿白燈籠,拉出白布幡,連春聯都是白底黑字,被網友炮轟:「晦氣,這不是過年,這是咒老人吧!」
相關鏈接:深圳商場掛白燈籠迎新年 挨轟「晦氣」

中國疫情海嘯攀升,科學研究已經找到應對方法?醫護人員的研究數據,它減少83%的新冠!
相關鏈接:【健康1+1】坊間盛傳抗疫「神藥」 有效對抗11種傳染性病毒

日前,中共前中央辦公廳機要祕書李智盛因病在北京去世。因替毛澤東抄寫的文稿最多,被稱為「毛澤東的文抄公」。
相關鏈接:傳正部級高官、前中央辦公廳機要祕書李智盛病亡

中共黨員、中南大學醫學專家張陽德去世,黨媒罕見報導他是死於染疫觸發基礎病。張生前因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國際組織追查,中共也曾對其立案偵查。
相關鏈接:68歲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去世 黨媒罕見承認染疫死

隨著幾億中國人在傳統新年假期返鄉過年,中國農村可能的面臨疫情海嘯。中共爲了防止真相外泄,升級輿論管控。網信辦日前宣布,要在過年期間進行所謂「清朗」行動,嚴控以「回鄉筆記、返鄉見聞」渲染所謂的「社會陰暗面」。
相關鏈接:【禁聞】防農村疫情真相外泄? 中共嚴控返鄉輿論

壬寅年將盡,我們即將迎來癸卯年。在辭舊迎新之際,海內外華人通過新唐人電視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並感謝他傳出「真善忍」大法,造福人類。
相關鏈接:【禁聞】海內外華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拜年

在中共無預警、無準備的突然放開下,疫情海嘯席捲全國,過年返鄉潮,則是加劇了農村地區的疫情擴散,與此同時,國際疫情趨緩,韓國週五宣布,將取消室內口罩令。日本也表示,會放寬相關措施。
相關鏈接:日韓疫情趨緩擬放寬口罩令 各國未受中國衝擊

【大陸疫情更新01.20】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共瞒疫惹民眾怒吼/習掌軍信號異常

中國疫情大爆發,各地醫院和殯儀館瀕臨崩潰之時,中共突然放開出境限制。各國擔心中共再次散毒,紛紛對中國旅客實施防疫管制。但是對中國人不設防的國家,疫情並未升溫。分析認爲,這正說明疫情就是針對中共而來。
相關鏈接:【禁聞】疫情瞄準中共 中國旅客出境未爆大流行

趙紫陽前幕僚鮑彤之女鮑簡1月18日發出一則推文,通過對全國火葬場和火化爐數據進行分析,再次證實中共疫情數據造假。她還披露,大量中共老幹部死亡,名字在公墓「上牆」要排隊一至兩年。
相關鏈接:鮑彤之女:大量老幹部死亡 名字「上牆」排一兩年

中國疫情大爆發,許多正值壯年的中共黨員也紛紛去世。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團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岳文斌開會時突然倒地猝死,終年51歲。
相關鏈接:永州高速黨委書記開會時倒地猝死 年僅51歲

因為中共三年的疫情封控,致中國經濟停滯,2023年剛一開始,中國很多省市財政問題凸顯:「揭不開鍋了」。
相關鏈接:「一大批城市揭不開鍋了」自媒體發文被刪

中國到底有多少人因為中共病毒死亡?官方一直低報數據。隨著大規模死亡的出現,目前中國的殯葬用品已經供不應求,我們採訪了多地的骨灰盒、棺木、火化機的生產廠家。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多地殯葬用品庫存告罄 來不及生產

中共衛健委1月19日宣布,大陸各省已度過發燒、急診與重症3個高峰。就診人數回落、醫院診療服務在恢復。但我們採訪多地民眾,得到的信息卻與官方完全相反。各地染疫和死亡人數還在激增,醫療、殯葬系統面臨超載。火葬場排隊人潮不減。與此同時,一些城市的殯儀館由於屍體堆積來不及處理,正在緊急加購火化爐。
相關鏈接:【禁聞】疫亡人數繼續飆升 火葬場排隊人潮不減

中共毫無預警的突然開放下,疫情海嘯席捲中國,死亡人數爆炸式增長,殯儀館大排長龍,而隨著新年返鄉潮到來,農村疫情大爆發,遺體燒不完,土葬再度盛行。
相關鏈接:中國死亡人數暴增 農村被迫集體土葬

週三(1月18日),中共國家醫保局召開2022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調整新聞發布會。在拒絕了美國輝瑞的高效藥Paxlovid後,國產COVID口服藥阿茲夫定被納入醫保。
相關鏈接:拒高效Paxlovid 中共將國產阿茲夫定納入醫保

中國黃曆新年臨近,週三(1月18日),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通過視頻連線慰問基層幹部群眾,向全國人致以「祝福」。在他表示十分擔心農村地區的疫情防控這塊短板後,黨媒吹噓,中國製藥商正加緊生產退燒藥和其它治療中共病毒(COVID-19)的藥物。
相關鏈接:習近平預示農村疫情爆發 製藥商競相生產COVID藥

鞍山市殯儀館副館長馮濤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後,仍帶病工作,於1月1日突然去世,官方稱他是突發腦溢血致死。
相關鏈接:鞍山殯儀館副館長染疫後身亡 官方稱其腦溢血

疫情爆發下,中共軍方退休高官密集死亡。中共軍方原副總參謀長李景上將因病於去年12月在北京去世,中共喉舌今日(1月19日)才發訃告。
相關鏈接:中共上將李景病亡 當局多日祕不發喪

2022年12月初,中共被迫放棄「清零」後,徹底放開,讓民眾「應陽盡陽」,與此同時,全國範圍內迎來了自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爆發以來最大的疫情海嘯。
相關鏈接:李正寬:三年疫情死四億人 為何很多人未察覺?

迫於輿論壓力下,中共衛健委突然公布染疫死亡人數近6萬人,此數據引發海內外質疑。大陸民眾質問:沒能送醫的死了有多少?死亡證明不寫「新冠」的死了多少?農村死了多少人?敢不敢公布一下中國火葬場燒了多少亡魂?……這背後冰冷的數字,是無數家庭難以言喻的傷痛。
相關鏈接:中共瞒疫惹民眾怒吼 大量死亡内情曝光

1月18日,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首度公開談及防疫鬆綁情況,並且為過去3年的清零防疫政策辯解。事實證明,習近平正面臨左右為難的防疫困局。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就預言,這次疫情是針對中共而來。
相關鏈接:習近平防疫左右為難 「疫情針對中共」早有預言

中共國家統計局,日前公布了人口數據,被外界質疑。中國在過去3年多,中共病毒爆發以來,人口銳減。多方數據顯示,中南海當局數據造假。
相關鏈接:多方數據顯示 中共病毒導致中國人口銳減

中共公布,過去一個多月全中國的死亡病例不到6萬例,但無數民眾的親身經歷證實揭露中共數據造假。中共病毒肆虐,大量中國人死亡。不僅各大城市火葬場爆滿,最近許多農村居民反映,村里突然添了許多新墳。
相關鏈接:農村遍地添新墳 中共死亡數據普遭質疑

中共躺平式放開後,疫情衝擊波覆蓋全中國,死亡人數極速攀升。由於中共極力封鎖真相,有些民眾尚未察覺疫情的慘烈程度。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火葬場排隊 常州15分鐘火化一具屍體

【大陸疫情更新01.19】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胡春華進入政協名單/廣西貪官家中搜出37箱現金

中共當局公布的疫情數據,持續收到各界質疑,不少民眾用殯儀館、火葬場,以及醫院的數據,進行推算,揭露中共數據造假。
相關鏈接:【禁聞】從火葬數據 看中共疫亡人數造假

疫情當前,有什麼好辦法可以緩解新冠症狀嗎?不吃藥,增加人體免疫力的好辦法;無症狀感染的2種情況
相關鏈接:【健康1+1】薑加上它是新冠剋星!

中國疫情失控,死亡人數巨大,但由於中共一直掩蓋真相,外界難以知道真實的死亡人數。不過,通過網絡上,民間傳出的視頻和照片顯示,各地醫院、火葬場不堪重負,相對於城市,醫療資源薄弱的農村地區也死亡人數巨大。在大陸微博平台,網友紛紛分享自己的的親身經歷,一窺農村在疫情中的冰山一角。
相關鏈接:疫情下的中國農村一角:不到三千人的村 1天死5個

中國疫情持續蔓延,死亡人數不斷飆升,中共極力封鎖消息,但從民間傳出的信息顯示,死亡人數巨大。最近,有網友發帖稱,在社區服務站半個小時,就有5批家庭來辦理喪葬費。
相關鏈接:網友社區工作半小時 睹5批家屬辦理喪葬費

探究疫情下究竟死了多少人,大陸殯儀館和醫院死亡的數據很重要,只是這兩方面的數據中共都在掩蓋,還有一個中共可以掩蓋死亡真實數據的地方是方艙醫院。
相關鏈接:周曉輝:方艙醫院與打疫苗究竟死了多少人?

中國疫情大爆發,許多正值壯年的中共黨員也紛紛去世。日前昆明一名47歲公安副支隊長死於「突發疾病」,四川遂寧一名42歲特警隊長「因癌症」死亡。
相關鏈接:昆明公安隊長47歲猝死 四川42歲一級警長病逝

疫情席捲中國各地,大量體制內的公檢法人員也密集死亡。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明示,神要開始鏟除中共邪黨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遠離中共才會有希望。
相關鏈接:30多歲警察工作中猝死 都是中共黨員

中共毫無預警的突然開放下,疫情海嘯席捲中國,死亡人數暴漲,但中共當局繼續掩蓋疫情,不少死者家屬透露,死亡證明不准寫染疫致死。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中共隱瞞疫情 死亡證明避寫新冠

中國此輪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兩院院士密集死亡。1月17日,中國工程院院士、艦載防空導彈專家、航天自動控制專家梁晉才去世。
相關鏈接:中共黨員、工程院院士梁晉才去世 未見訃告

「紙馬」是山東萊蕪一些鄉鎮的喪葬風俗,疫情爆發一個多月以來,萊蕪口鎮上的扎紙馬手藝人忙碌不堪,紙馬供不應求。萊蕪殯儀館一天燒150具屍體。
相關鏈接:山東小鎮「紙馬」難求 殯儀館1天燒150具屍體

清零的目的為何?上海公安局數據庫泄露了內幕。上海公安局數據庫泄露事件,證實中國人口只有10億左右。
相關鏈接:邢仁濤:公安局數據庫泄露 佐證疫情死四億人

近期中國多個省市的殯儀館通過政府網站招標購買和安裝火化爐,甚至還有直接稱應急購置火化爐,並要求簽合同後三天就交貨、十天就要安裝完畢和交付使用。
相關鏈接:多地火葬場招標加蓋火化爐 汕頭要求十天交付使用

疫情肆虐中國各地,其中廣東省死亡人數遽增,廣州、汕頭等多地殯儀館傳出大排長龍。
相關鏈接:廣東省多地殯儀館大排長龍

中共國家統計局17日公布,2022年中國人口首次出現負增長,比上年減少85萬人。但對於中共放開防疫管控後的12月死亡人數,統計局長聲稱,不在統計範圍內,沒有相關數據。
相關鏈接:中共12月放開死了多少人? 統計局長:沒有數據

在疫情下,大批中共退休高官密集死亡。中共全國人大前常委、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毛昭晰於1月5日在浙江杭州去世。但中共喉舌1月17日才報導此事。
相關鏈接:中共全國人大前常委毛昭晰病亡 喉舌訃聞延後12天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蔓延3年,中國首次公布2022年出現人口負成長。專家警告,中國正面臨超出想像的人口危機,對中國經濟將產生非常深遠的影響。
相關鏈接:專家警告:中國面臨人口危機 對經濟產生深遠影響

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疫情的海嘯,也隨著過年返鄉潮,向農村蔓延。不少民間消息傳出,農村的死亡人數,相當巨大。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農村染疫死亡慘烈 鄉間四處添新墳

【大陸疫情更新01.18】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評議中共垮台模式/中共掩蓋「最大死亡潮」

今日焦點:三年4億人離世,中國疫情真相待揭秘;學鄧小平?李強發狠話,不搞好經濟就下臺;基層躺平,政府減薪,中共專制體制面臨崩潰。
相關鏈接:【菁英論壇】政治原子彈 疫情3年人口少4億

中共官方稱,放開管控一個月來全國染疫死亡人數近6萬人,但數據的真實性受到外界普遍質疑。有分析指,中國有2,800多個縣,按照官方數據,每個縣一天都沒有死到一個人,「太能睜眼說瞎話了!」
相關鏈接:中國染疫死亡數據 多方揭穿中共造假

中國大陸疫情如海嘯來襲,中共當局極力掩蓋真實數據,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牽掛大陸同胞,一通通遠洋電話將真相送去,有接過電話的民眾表達感恩。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嚴峻 接法輪功「救命電話」 民眾感恩

今日焦點:二次感染更重,新冠病毒難纏;疫苗牽連基因,加強針雪上加霜;冬季病毒造反衝峰,中共荒唐政策致命;
相關鏈接:【菁英論壇】二次感染病毒造反 中共賭命能染儘染

1月17日,中共國家統計局罕見公布,去年中國人口自 1961 年以來首次出現下降。但仍然掩蓋最近三年疫情以來,中國死亡人口的真實數據,專家稱中國正面臨「大躍進以來最大規模的死亡事件」。
相關鏈接:中共罕見公布人口下降 「最大死亡潮」仍被掩蓋

中共對疫病死亡數據的掩蓋。今天這期節目,我們就來看10個相應的關鍵看點。
相關鏈接:【拍案驚奇】中國染疫死亡人數 10大關鍵看點

中國本輪疫情爆發後,中共黨員密集死亡。去年12月至今,中國人民大學至少21人去世,其中20人是中共黨員。
相關鏈接:中國人民大學12月至今21人死亡 只有一人非黨員

中國大陸疫情大爆發,以老年人為主的養老院成為重災區。由於中共掩蓋真實數據,網友紛紛通過社交媒體上披露所聽所見,也讓外界了解部分養老院的真實災情。
相關鏈接:疫情中的養老院:護工說樓上走了80多個老人

疫情掩蓋嚴重,中國病亡超乎想像?9億人染疫受苦,北京急慶功?習王朝深陷兩大危機?
相關鏈接:【十字路口】中國疫亡人數超乎想像 北京急慶功

中共週二公布數據,稱出現了60年來的首次人口負增長。但這一數據受到廣泛質疑,外界認為被大幅縮水,不過這也意味著,中國的人口紅利已經消失殆盡。
相關鏈接:中共統計局發布人口數據 網友:掩蓋疫情的藉口

本週一(1月16日),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該組織已建議北京當局對源自COVID-19的超額死亡進行檢測,以便讓該組織更全面了解中國新冠病例激增帶來的影響。路透社週二披露,該媒體找到了中共蓄意隱瞞新冠死亡病例的證據。
相關鏈接:WHO促北京監測超額死亡 路透社找到中共隱瞞證據

中國疫情失控,死亡人數巨大,但由於中共一直掩蓋真相,外界難以知道真實的死亡人數。不過,通過網絡上,民間傳出的視頻和照片顯示,各地醫院、火葬場不堪重負,相對於城市,醫療資源薄弱的農村地區也死亡人數巨大。在大陸微博平台,網友紛紛分享自己的的親身經歷,一窺農村在疫情中的冰山一角。
相關鏈接:疫情下的中國農村一角:不到三千人的村 1天死5個

中共統計局1月17日公布,2022年中國人口比上年末減少85萬人。專家指,中共一直在編造人口數據,但疫情導致出現死亡潮,中共編造不出人口增長的數據了,所以就顯示了負增長。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公布人口數據 隱瞞疫情死亡潮

針對中國目前井噴式疫情,以及備受關注的「白肺」「二次感染」等問題,我們專訪了被稱為「冠狀病毒之父」的台灣微生物學、病毒學學者賴明詔院士。
相關鏈接:【禁聞】專訪冠狀病毒之父賴明詔

1月16日,陝西省寶雞市陳倉區赤沙鎮的一名村民告訴大紀元記者,她們那裡染疫死亡人數眾多,遺體都埋在自己家的地裡,當地到處埋的都是死人。
相關鏈接:【禁聞】陝西村民:村裏老人基本都死光了

中共不同階段的數據矛盾、造假,也凸顯了中共政策的左右大搖擺。
相關鏈接:秦時:疫情核爆 中共掩蓋史上最大死亡事件

中共從極端「清零」到急速「躺平」,中國疫情迅速擴散,死亡人數遽增,多地殯儀館屍體爆滿,近日又傳出安徽蕪湖和黑龍江等城市殯儀館大排長龍。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遍地 多地殯儀館大排長龍

中國新年來臨之際,疫情海嘯正席捲農村,但農村缺醫少藥現象尤為突出,有的地區1名村醫要為9個村的民眾看診。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席捲農村 1名村醫看診9村

上週,中共衛健委宣稱,去年12月8日到今年1月12日,中共染疫死亡數據為5.9萬人,近6萬人。不過,外界與中國民眾強烈質疑,尤其是中國出現殯葬擠兌,大量專家與自媒體分析討論,光是從火化爐的數據推估,中國近兩個月就應有3500萬人死亡。
相關鏈接:中共掩史上最大死亡事件 外界從火化數據踢爆

中國疫情慘烈程度超出外界想像。江蘇一名男子在社交媒體悲痛地表示,短短一個多月,家中6位親人: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相繼離世,只剩下他一人。
相關鏈接:江蘇男疫情下悲痛:家中6位親人去世,只剩他一人

中共從極端「清零」到急速「躺平」,給中國民眾帶來巨大傷害。不少民眾披露,此次疫情下家人幾乎全部隕歿。
相關鏈接:中共急速「躺平」死者眾多 民眾:過年只剩自己一人

中共不斷掩蓋疫情真相,備受國際和民間的質疑,目前各地的殯儀館仍在超負荷運轉,場景令人不寒而慄。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中國多地火葬場爆滿 墓地價格上漲

中國感染中共病毒的死亡人數究竟有多少,備受世界關注。我們採訪了中國的多個城鎮和一線城市上海,發現死亡規模非常巨大。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疫情死亡規模巨大 3年死4億

【大陸疫情更新01.17】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習「1號軍令」難產/2名中共高官接連病亡

中國發生疫情海嘯,屍體橫陳醫院,火葬場大排長龍。中共極力掩蓋,發布的疫情數據難以自圓其謊。民間大量一手信息顯示中國因疫情死亡人數巨大。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中共一直掩蓋疫情,中國因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相關鏈接: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中國疫情爆發,全國各地出現大量人員死亡之際,北京市疾控中心日前召開「防疫表彰大會」,引發輿論強烈批評。趙紫陽祕書鮑彤之女鮑簡表示:「簡直不要臉透了!」
相關鏈接:北京開防疫慶功會 鮑彤之女:簡直不要臉透了!

中國東北地區從去年12月上旬大規模爆發疫情後,至今醫療資源緊張,醫院和藥店都嚴重缺藥。
相關鏈接:東北疫情大爆發 醫院藥店嚴重缺藥

2023年已過去半個月,中共軍委「1號軍令」至今未發布,引發外界猜測。有分析認為,中國正在爆發疫情,軍隊染疫的情況或許比較嚴重,導致習近平的「1號軍令」難產。
相關鏈接:習近平「1號軍令」難產 疑疫情衝擊下軍隊不穩

中國疫情自去年底爆發以來,中共體制內的高官、名人密集病亡,但大量真實消息被官方掩蓋。兩名中共高官去年底接連病亡,但中共新華社1月16日才刊發消息。
相關鏈接:2名中共高官接連病亡 新華社訃聞延遲20多天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李大師還說,上次(2003年)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2022年7月,上海公安局數據庫洩露,證實中國大陸的實際人口極有可能只有十億人。
相關鏈接:周曉輝:染疫死亡數字駭人 世人須思量

中國經典影片《少林寺》中的曇宗師父扮演者于海猝然去世。于海素有「螳螂拳王」之稱,曾出演過多部武俠影片,眾多中國影迷對他的猝死大為驚訝。
相關鏈接:《少林寺》曇宗師父扮演者于海猝逝 家屬發訃告

近日,大陸社交媒體上出現多篇悼念原38集團軍軍長,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李際均的文章。李際均是中共軍隊鷹派的代表人物。
相關鏈接:鷹派代表 原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李際均死亡

今日焦點:二次感染更重,新冠病毒難纏;疫苗牽連基因,加強針雪上加霜;冬季病毒造反衝峰,中共荒唐政策致命;
相關鏈接:【菁英論壇】二次感染病毒造反 中共賭命能染儘染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新冠)疫情正快速從都市向廣大鄉鎮、農村擴散,而中國鄉鎮醫療系統的醫療設施、醫生、藥物普遍都嚴重短缺。一篇反映疫情衝擊下中國農村醫療困境的文章日前在網絡上曝光,引起社會輿論的關注。
相關鏈接:缺床缺藥無呼吸機 中國村醫1人看診9個村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蔓延,許多民眾還在跟病毒搏鬥,與此同時,北京卻召開慶功大會,對三年疫情防控工作進行總結表彰,還說抗疫三年取得整體性勝利。對比北京火葬場排長隊等火化,網友直言這是在屍骨堆上慶祝所謂的「偉大勝利」。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疫情慘烈 北京卻開慶功表彰大會

中國疫情失控,輝瑞公司的新冠口服藥Paxlovid一藥難求,假藥泛濫,現在,全國藥品緊缺情況仍未緩解。
相關鏈接:新冠口服藥Paxlovid在中國一藥難求 假藥泛濫

中國疫情海嘯,各地醫院、殯儀館屍體橫陳,火葬場大排長龍。而中共卻極力掩蓋,發布的疫情數據難以自圓其謊。民間大量一手信息顯示,中國因疫情死亡的人數巨大。
相關鏈接:【禁聞】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中國疫情爆發以來,中共一直在掩蓋實際的染疫和死亡人數。而民間大量一手信息顯示,中國各地的火葬場已經是不堪重負。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5日指出,中共一直掩蓋疫情,中國因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相關鏈接:中共掩蓋疫情 李洪志大師:死亡人數已達4億

中共創始人之一董必武的長子、原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會副會長祕書長董良羽,於1月13日因病去世,終年85歲。
相關鏈接:中共創始人之一 董必武長子董良羽去世

日前,河南禹州銀梅飲料有限公司(下稱銀梅飲料)創辦人汪英傑染疫去世,終年70歲。
相關鏈接:河南禹州銀梅飲料創辦人汪英傑染疫去世 終年70歲

中國正處於疫情高峰,各界名人密集死亡。著名版畫家、原安徽蕪湖書畫院副院長易振生1月15日在深圳病亡,終年88歲。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高峰 安徽蕪湖書畫院原副院長易振生病亡

由於中共當局急速「躺平」式開放,全國陷入藥慌,最近又有一款藥物出現搶購潮,「免疫球蛋白」的價格一路飆漲,而有需要的患者卻一藥難求。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中國疫情中免疫球蛋白紧缺 黃牛價猛漲

今日焦點:大陸4億人染疫身亡,最終死5億人,法輪功創始人開示天機;中共改死亡數據,無效!江西官方洩露大祕密!解封瓦解社會階層,中國處於大革命前夜!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大陸4億人疫亡 法輪功創始人開示天機

中國疫情大爆發,如今正值歷時一個多月的過年返鄉潮,中共當局此前也被迫承認,農村的疫情面臨嚴峻挑戰。
相關鏈接:中國「陽性」人群返鄉過年 農村醫療匱乏恐加重疫情

【大陸疫情更新01.16】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官怨也沸騰/胡錫進被打臉

由於中共官方嚴重隱瞞中國新冠疫情(中共病毒)的真實狀況,多個國家和地區祭出了相應的入境防疫限制來應對。日前有白宮官員對媒體表示,來自中國的旅客入境美國必須遵守防疫規定,如果出示虛假檢測證明,可能面臨美國的刑事犯罪指控。
相關鏈接:白宮官員:入境旅客若提供檢測假證明將究刑責

著名導演管虎父親、國家一級演員管宗祥於1月13日凌晨去世,終年101歲。管宗祥早年就加入中共,是中共建政後首批演員。14日,上海京劇院國家一級導演馬科去世。
相關鏈接:名演員管宗祥、一級導演馬科去世 都曾入文工團

中國東北地區從去年12月上旬大規模爆發中共病毒(新冠)疫情後,傳播及重症高峰幾乎與北京同步發生,至今仍在疫情的沼澤中掙扎。醫生告訴媒體,嚴重缺藥是醫院抗疫時面臨的最大問題,如同「去打仗沒有武器」。
相關鏈接:東北重症高峰嚴重缺藥 醫生:「像打仗沒武器」

1月14日,廣西網紅許華升在社交媒體發布消息稱,自己的爺爺因二次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不治身亡。
相關鏈接:廣西網紅許華升自曝:爺爺二次感染病亡

疫情之下,中共警察死亡人數一年比一年多。公安部通報,最近兩年,共有879人「因公」喪生。
相關鏈接:中共警察死亡案增 官方通報2年死879人

中共衛健委日前突然公布染疫死亡人數近6萬。專家認為,這只是冰山一角。根據民間證據,真實的死亡人數至少應該乘幾十倍。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稱染疫死亡近6萬 分析:遠遠不止

第一代「劉三姐」、國家一級演員馬若雲於1月12日上午在南寧病亡,終年83歲。中共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國各行業名人密集死亡,引發國際輿論關注。
相關鏈接:第一代「劉三姐」馬若雲去世 疫情下名人密集死亡

三年極端清零防疫措施讓大陸經濟低迷,積重難返。最近中國各地再次爆出公務員降薪潮。外界評論認為,各級地方政府財政長期虧空,將導致統治崩潰。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再爆公務員降薪潮 官僚體制將崩裂?

【大陸疫情更新01.15】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46歲小提琴家曾誠猝死/涉緋聞傳揚州女官供出24人

胡鑫宇去哪兒了?中國病毒株的基因序列,高占祥事件的啟示,器官移植的黑幕,病毒針對哪類人,科學對病毒的了解微乎其微;精神覺醒對身心靈的影響。
相關鏈接:【健康1+1】4針疫苗後 這類人沒有抗體

世衛組織一再指責中共不如實通報疫情數字,中國民衆也不相信官方數據。在各界質疑壓力之下,日前中共突然大幅上調染疫死亡病例,稱「核實」近6萬例。但這依然遠遠低於專家們估算的數字。
相關鏈接:世衛指中共數據不實 北京上調稱6萬人染疫死 難取信

中國大陸這一波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大爆發已一個多月。官方發布的感染死亡數據與民間傳出的消息差異巨大。日前,一段據稱在上海崇明島拍攝的短片在網路上熱傳,棺材沿街大排長龍的場面令人震驚。
相關鏈接:棺材沿街大排長龍 網傳崇明島火葬場面令人震驚

中共衛健委,週六(14日)公布最近一個月的中國醫療機構在院染疫死亡人數,將近6萬人。消息一出,就有微博網友表示,數字後面是不是少了一個零?而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團隊指出,中國染疫人數可能已經超過9億。
相關鏈接:中國病床一位難求 官方病歿數遭疑:少一個零?

中國疫情爆發以來,中共軍中也傳出大批退休高官死亡。中共前軍事科學院副院長糜振玉於去年12月在北京病亡,但中共喉舌今天(1月14日)才報導此事。
相關鏈接:中共中將糜振玉去世 疫情下軍中高官密集病亡

中共「優秀黨員」、中國愛樂樂團首席小提琴家曾誠,1月14日突然去世,終年46歲。
相關鏈接:中共「優秀黨員」 46歲小提琴家曾誠猝死

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的一個數據推演中國已經有9億人感染中共病毒。帶您關注,中國疫情的最新情況。
相關鏈接:中國9億人已染疫 二次感染更痛苦 中共繼續粉飾太平

1月14日,有關安徽「九〇後男護士因新冠(中共病毒)去世」的話題登上熱搜榜。這名護士染疫後帶病上班,於年初去世,年僅33歲。
相關鏈接:安徽男護士染疫後帶病上班 廁所內猝死 年僅33歲

中國科技大學原副校長、中共「優秀黨員」卞祖和,日前在合肥省立醫院去世。訃告中僅稱卞祖和因病去世,但未透露具體病因。
相關鏈接:中國科技大學原副校長卞祖和去世 死因不明

中國疫情肆虐,多地隨處可見出喪的人群,但在這種舉國哀傷的氛圍下,中共春晚還是如期進入彩排階段,受到許多中國民眾的抵制和反感。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嚴峻 中共強辦春晚 遭民間抵制

【大陸疫情更新01.14】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國多省爆財務危機/衛星圖像揭中共謊言

1月13日,有網友上傳的一段上海崇明島街道影片顯示,街道旁排著的棺材一個接一個,似乎沒有盡頭,畫面令人震驚。
相關鏈接:【禁聞】北大報告:中國染疫人數已達9億

中共極力掩蓋疫情真相,但對比衛星圖像,中共突然躺平後,全國各地的殯儀館都變得忙碌,數據分析顯示,每天死亡的人數超過2萬。
相關鏈接:衛星圖像揭中共謊言 數據模型:每日超兩萬人死

中國疫情大爆發,多地出現大量病患複陽,民衆開始關心二次感染的嚴重程度。有湖南醫師聲稱,有數據顯示,300萬感染者中就有10萬二次感染。但他沒有提供數據來源。
相關鏈接:湖南醫師:300萬人感染中10萬二次感染 占比3%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各地迅猛傳播。有報告評估,全國平均感染率達到64%,感染人數可能超過九億。
相關鏈接:病毒迅猛傳播 中國人感染或超九億

1月13日,微博名為「電影守望者余泳」的博主發文稱,著名歌唱家謝莉斯女士在京去世,終年75歲 。死因未披露。
相關鏈接:著名歌唱家謝莉斯去世 死因未披露

中共從躺平式地全面放開,導致中國染疫和死亡人數井噴,連帶全球也面臨威脅。1月8日,中共黨媒長篇大論的吹噓所謂防疫成效,引發外界批評。
相關鏈接:【禁聞】亂象橫生 黨媒吹噓防疫成效挨批

2020年疫情爆發後,中共黨媒曾掀起一波到政府部門「扔錢就跑」的宣傳,被指集體造假。如今上海黨媒又出現往醫院「扔錢」的報導,網友嘲諷「故技重施」。
相關鏈接:黨媒又現「扔錢就跑」宣傳 這次是扔給醫院

儘管瀋陽近年來冬天都出現很多烏鴉,但今年尤其多,無論白天黑夜,黑壓壓一片盤旋在瀋陽火車站等地的上空,如烏雲壓頂,場面驚人。
相關鏈接:組圖:瀋陽上空漫天烏鴉壓頂 場面驚人(視頻)

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兩院院士密集去世。1月13日,中共工程院院士、農田水利專家茆智去世。
相關鏈接:中共黨員、工程院院士茆智「因病」去世

上個月,中共突然放棄清零政策,並在1月8日重開邊境,但國內疫情持續嚴重。據北京大學的一項研究,截至11日,中國有大約9億人感染了COVID-19。13日,中疾控又傳來壞消息,已檢測出本土XBB病例。
相關鏈接:北大研究指9億人染疫 中疾控宣稱測出本土XBB

美媒稱,隨著清零防疫政策被取消,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開始關注經濟,從中國經濟的紀律委員搖身一變,成了「啦啦隊長」。
相關鏈接:取消清零政策後 習近平變身「經濟啦啦隊長」

近日,中國一名39歲的男子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後身亡。他的好友發訃告稱,友人臨終前還在朋友圈晒「連花清瘟」膠囊。不料卻因此收到這家藥廠的律師函,事件曝光後引發關注。
相關鏈接:中國39歲男染疫身亡 訃告曬「連花清瘟」惹禍

今天(1月13日),中國喜劇演員陳佩斯的母親因感染新冠(中共病毒)去世。此前,陳佩斯的兒子陳大愚一家六口也曾染疫。
相關鏈接:中國喜劇演員陳佩斯母親染疫 病情惡化去世

中國新年臨近,多地籠罩疫情恐慌。中共疾控中心流行病學前首席科學家曾光警告,中國疫情高峰會持續兩三個月,重症高峰持續時間更長。這意味著還會有更多人染疫死亡。
相關鏈接:中國新年疫情籠罩 專家:重症高峰至少持續3個月

日前,中國著名圍棋評論家、被譽為圍棋「鐵嘴」的前國手曹志林八段染疫死亡。
相關鏈接:中國著名圍棋「鐵嘴」 八段國手曹志林染疫死亡

高官突然集中病亡!一群人對新冠疫苗的反應結果公開;疫情下1種抗體升高!4種免疫球蛋白在人體的功能,網友提問:愛滋病和新冠病都會傳給後代?
相關鏈接:【健康1+1】《科學》首發特稿 反復接種 1抗體占優勢

在疫情下,大批中共退休高官密集死亡。1月12日,中共南京市前市委書記張耀華及山西省委宣傳部前副部長劉江同日去世。
相關鏈接:南京、山西兩高官同日去世 疫情下大批官員病亡

中國疫情持續爆發。視頻顯示,天津第一殯儀館正在擴建,哈爾濱一殯儀館也正在加緊建造存放遺體的大棚。
相關鏈接:天津擴建殯儀館 哈爾濱建20存屍大棚

中國染疫人數持續攀升。許多民眾談及染疫後出現各種可怕後遺症。有醫療從業者披露,二次感染更可怕。目前,輝瑞特效藥Paxlovid在中國市場已經斷貨,民眾為了活命開始搶購免疫蛋白。
相關鏈接:【禁聞】醫生曝2次感染嚴重 民搶免疫蛋白活命

週五(1月13日),中共官方公布數據,顯示辦理出境的人數,增長129%。但由於中共長期掩蓋疫情,全球多國都推出了入境防疫措施,下面來了解入境美國方面的變化。
相關鏈接:大陸人出境人數猛增 白宮官員說明入境美國須知

【大陸疫情更新01.13】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傻子瓜子」創辦人病亡/專家警告「死亡高峰」來臨

中共為「維穩」宣稱「城市感染高峰已過」。但各路消息顯示,北京、石家莊等多個城市二次感染大量增加,並且症狀更為嚴重,中國民衆搶購免疫蛋白。
相關鏈接:傳中國多地二次感染嚴重 民眾瘋搶免疫蛋白

中國疫情持續爆發,青壯年也開始大量死亡。天津中醫藥大學一名42歲女黨員專家「因病醫治無效」去世,令網民又想起吹捧中藥「蓮花清瘟」的中共專家鍾南山。
相關鏈接:天津42歲女中醫藥專家「因病」去世 鍾南山又挨駡

中共躺平式放開一個多月來,疫情在全國各地大爆發,死亡人數暴增,近期有不少民眾反映,飽受各種後遺症之苦,還有不少年輕人猝死。
相關鏈接:中國人染疫再添後遺症 傳不少人猝死

中國疫情持續惡化,江蘇省多地醫院病床擠滿患者,而廣東省有殯儀館緊急購置火化爐。
相關鏈接:中國江蘇病床緊張 廣東加購火化爐

中国疫情大爆發,导致大量退休高官接连死亡。日前,原四川省重慶市政府參事室前主任辛玉等3人相繼病亡,官方訃告均稱他們享受副省(部)長級離休待遇。
相關鏈接:重慶3名高官去世 疫情下中共官員接連死亡

中國從去年12月疫情全面爆發後,長時間封閉管理的養老院也相繼失守。有養老院一週內所有員工及老人都被感染,面對藥物稀缺,重症患者送不進醫院等諸多困難,許多養老院變成了求助無門的孤島。
相關鏈接:疫情下中國養老院變孤島 全院淪陷求助無門

中共專家們宣稱「城市感染高峰已過」云云,但網傳多地城市在大規模擴建殯儀館,疑似在為更大規模的死亡做準備。同時,各地殯儀館人山人海的視頻繼續熱傳。
相關鏈接:天津殯儀館擴建 哈爾濱新建20大棚存屍(視頻)

中共當局近年來的防疫管控使信譽一路暴跌,1月8日中國大陸和香港開放通關後,湧入香港接種疫苗的大陸旅客激增。
相關鏈接:大陸民眾赴港打疫苗 人數每天增加

大陸《極目新聞》12日報導,知名歷史學家、武漢大學人文社科資深教授馮天瑜去世,終年81歲。
相關鏈接:著名歷史學家馮天瑜染疫去世 曾推崇社會主義文化

世界衛生組織週三再次批評中共低報染疫死亡人數,但中共專家卻聲稱,目前沒有必要追究具體死因,這一回應加大國際社會的擔憂。
相關鏈接:【禁聞】世衛再批中共: 低報數據不可接受

中國疫情延燒,大批名人密集死亡。大陸中醫界近期也有9個著名中醫相繼去世。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九名著名中醫接連死亡

河南少林寺的武僧總教頭釋延莊近日去世,年僅59歲,有消息指釋延莊是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陽康」後急於運動而猝死。諷刺的是,釋延莊生前曾習練「達摩內功」,號稱「百病不生」。
相關鏈接:號稱「百病不生」 少林武僧總教頭染疫後猝死

抗疫「特效藥」Paxlovid納入中國醫保的談判告崩。中國醫療界人士披露,輝瑞藥廠將報價從1890元人民幣降至604元,而中共出價僅200元,導致談判破裂。
相關鏈接:傳Paxlovid欲降價至604元 中共出價200元談崩

取消清零一個月後,中國疫情急劇惡化,中國老百姓遭殃,在華打工的朝鮮人也處境慘淡。據韓媒Daily NK獲悉,在遼寧省和吉林省,因朝鮮工人感染病例激增,僱用朝鮮工人的工廠大多數已經停工。
相關鏈接:在華朝鮮工人8成疑染疫 無藥吃自生自滅

取消疫情限制以後,與COVID-19(中共病毒)共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研究發現,感染COVID-19後,深靜脈血栓、肺栓塞和出血的風險增加,且風險持續時間較長。
相關鏈接:COVID後遺症不容小覷 胸悶或有生命危險

中共中央外事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下稱中央外事辦)前主任、正部級高官劉華秋於去年11月在北京去世。不過,中共喉舌直到今天(1月12日)才正式報導此消息。
相關鏈接:正部級高官劉華秋病亡 中共黨媒遲報近兩個月

「傻子瓜子」創辦人年廣九1月11日在蕪湖病逝。年廣九被稱為「中國第一商販」,是中共經濟體制改革的標誌性人物,曾被鄧小平三次提及。
相關鏈接:「傻子瓜子」創辦人年廣九病亡 曾被鄧小平三次提及

中共放開防疫管控一個月後,宣布僅30人染疫死亡。官方這個數字假得離譜,引發外界猜測,習近平可能遭到高級黑,中共體制內有人故意讓北京當局信譽掃地。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高級黑」?中共疫情數據造假引猜測

近日,中共民用航空局前副局長、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國航)前總裁徐柏齡去世。此前他曾擔任中共三代領導人的專機機長。
相關鏈接:中共三代領導人專機機長 國航前總裁徐柏齡病亡

處於封閉管理的養老院,損失慘重,有的養老院在一週內,所有員工和老人全部感染,多人喪生。中共當局則是繼續掩蓋,不准對外公開實情。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疫情嚴峻 中國養老院封閉管理也淪陷

XBB1.5 新冠變種來襲,在沒有藥的情況下,可以用的替代品有哪些?如何在大瘟疫中倖存下來?穴位止痛法。大便失禁症狀是XBB病毒引起的嗎?
相關鏈接:【健康1+1】大便失禁!XBB變種新症狀

【大陸疫情更新01.12】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報應放過誰?/陽康病人怪狀

近日,中國多地政府宣稱,約8成人口已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但實際感染人數可能更多。中國國家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張文宏日前表示,很多無症狀感染者在出國旅遊時才被查出來。
相關鏈接:中國染疫人數超想像 張文宏透露內情

今日焦點:中國人為何瘋搶印度假藥?!爆料:親信吹風,習近平幻想「大重置」!醫保局要偷美國技術,本土化是迷魂湯?戰狼式報復 停發簽證,日韓有軟肋?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習非自願 中共解封內幕

中國各地爆發大規模感染,訃告迅速增加,其中包括大量專家、學者及各界名人、演藝界人士。接二連三的名人死亡引發外媒的關注。
相關鏈接:【禁聞】外媒關注中國名人死亡潮與中共數據造假

中國本輪疫情爆發後,中共體制內人員密集死亡。據內部消息透露,中共前駐俄羅斯大使、外交部長助理武韜,已於1月8日去世,死前已經雙肺全白。
相關鏈接:消息:中共前外長助理武韜染疫去世 雙肺全白

中國疫情嚴峻,但因官方隱瞞,死亡人數成謎。網傳視頻顯示,各地殯儀館持續大排長龍,一些城市出現同一天多家辦喪事的景象。天津一位祖輩從事殯葬服務的人員說,從沒看見一口氣死這麼多人。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喪事密集 殯葬員:沒見過死這麼多人(視頻)

4天前,重慶大渡口區中元匯吉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發生大規模抗議活動,參與抗議的工人與警察發生暴力衝突的火爆場面令人震驚。日前,曾在這家工廠工作的一名工人接受美媒專訪,披露了工人遭受中介盤剝及爆發抗議的具體緣由和結果等等內情。
相關鏈接:「我們不被當人看」 重慶藥廠工人述抗議前因後果

英國的一家預測性健康數據分析公司預測,中國的新冠(中共病毒)疫情將在本週末到達首波峰值,屆時單日感染人數將高達370萬人。再過大約10天後,第一波死亡高潮將來臨,日增死亡人數可達2.5萬人。
相關鏈接:預測機構:中國首波疫情峰值將至 日增2.5萬人死

中國疫情大爆發,青壯年黨官也開始染疫死亡。少數官方訃告直言死因為「感染新冠病毒」,大多數只稱「因病死亡」。其中兩名高校女幹部的訃告形成鮮明對比。
相關鏈接:陸高校52歲副書記染疫死 42歲同行訃告閃爍其詞

中國疫情大爆發,近日多名為中共紅色宣傳效力的藝術界名家接連去世。最新消息指,曾創作《狼牙山五壯士》紅色造假宣傳畫的著名油畫家、中央美術學院教授詹建俊去世。
相關鏈接:大陸著名油畫家詹建俊去世 成名作《狼牙山五壯士》

1月11日,中國上海圖書館研究員、近代文獻、海派文獻研究專家張偉因染疫去世,年僅67歲。張偉為中共宣傳「紅色基因」,熱衷宣傳歌頌中共的「紅唱片」。
相關鏈接:海派研究學者、「紅色基因」編委張偉染疫去世

近日,中共官媒宣布,中共原廣州軍區副司令員兼廣州軍區空軍司令員劉鶴翹上個月死亡。另外,「中國退役軍人」微博公眾號宣稱,長津湖戰役親歷者古文正死亡。
相關鏈接:中共空軍中將劉鶴翹死亡 延遲20天才公布

中國疫情海嘯席捲全國,重症率和死亡率飆升之際,中共開放邊境。多國對中國旅客採取入境防疫措施,中共聲稱這是歧視,要報復。日前,中共拿日本、韓國開刀,暫停簽發兩國公民赴中國的簽證和過境免簽,引發輿論抨擊。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停發日韓公民赴中簽證 挨批

年關將至,中國各地農民工返鄉過節,疫情也從城市蔓延到醫療條件惡劣的農村地區。上海、北京、河北等多地農村,目前染疫和死亡人數急遽增加,火葬場也大排長龍。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蔓延農村 多地火葬場排長龍

年僅24歲的中國大陸網紅「依川川」,在北京染疫死亡,此消息一度登上熱搜,而發出訃告的男友隨後道歉,疑似受到中共的壓力。
相關鏈接:中國24歲網紅染疫身亡 稱「咳到肺出來」

中國疫情大爆發,許多人感染後出現各種後遺症。一名30歲的女子陽康後出現嚴重症狀,被送進搶救室才撿回一條命。
相關鏈接:陽康病人怪狀:30歲女再進搶救室 八零後男全身腫(視頻)

中國疫情致大批民眾死亡。「家裡沒人了,講真的,這個年也過不了了。」旅居美國加州的北京人關堯說,他在8天內失去了5位親人,包括他父親和從小看他長大的奶奶。
相關鏈接:疫情大爆發 北京人爆料:八天內五位親人離世

上海居民:「看看三甲醫院,現在的情況,都擠滿了,真的好誇張啊,都直接睡在醫院的公共區域,可想而知啊。」中共宣稱,已經度過疫情高峰,但不少一線城市的醫院和火葬場,仍在加班加點的運作,專家也難以認同中共的說詞。
相關鏈接:中共專家承認可能有新毒株 外界:真正的地獄還沒來

中共官員聲稱中國人口密集地區已渡過疫情高峰,而之前台灣專家表示,疫情高峰期後約10天後死亡率才會下降。目前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數據仍然很低,真實的情況如何?今天繼續請前香港大學博士後研究員閆麗夢女士來解讀。
相關鏈接:【禁聞】專訪閆麗夢(三):真實死亡數據令人震驚

中國嚴峻疫情,民眾缺醫少藥,求助無門。週三,在中共官方發布會上,記者追問輝瑞帕昔洛韋未被納入醫保一事,官方回應令民眾反感。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中共防控發布無新意 記者再問帕昔洛韋

【大陸疫情更新01.11】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陸24歲女網紅染疫死/習放棄清零內幕

由於中共沒有任何防護準備,突然的開放,導致藥品長期脫銷。如今多家藥廠,開始研發治療藥物,多地招募陽性患者試藥,但健康隱患令人擔憂。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加緊研製新冠藥物 中國多地招募「試藥員」

美國藥廠輝瑞生產的中共病毒藥物Paxlovid沒能被中共納入醫保支付系統,中共聲稱輝瑞報價過高。但輝瑞1月9日澄清,中共要求的定價低於輝瑞在中低收入國家的定價,因此談判已經中斷。
相關鏈接:【禁聞】輝瑞藥入醫保談崩 專家: 背後水很深

中共黨媒日前發表萬字長文,披露習近平放棄「清零政策」的內幕,暗示去年11月中國各地爆發「白紙運動」,迫使當局最終改變防疫策略。
相關鏈接:習近平放棄清零內幕 黨媒暗示「白紙運動」起作用

谷歌衛星圖像顯示,近期中國多個城市的殯儀館前,車流量激增。廣州、瀋陽等城市,靈車擁擠程度破近十年紀錄。許多替中共站台的名人,也出現扎堆死亡。
相關鏈接:9天8院士死亡 學術及藝術界死亡潮持續

中共拒絕將抗疫「特效藥」Paxlovid納入醫保,導致民怨沸騰。美國駐華大使館官微隨即發文介紹,在美國檢查陽性的居民可以免費獲取Paxlovid。
相關鏈接:中共拒Paxlovid入醫保 美駐華使館宣傳美國免費發

美國抗新冠(中共病毒)口服藥Paxlovid未能進入中國醫保目錄,中共官媒極力把談判失敗歸因於輝瑞的藥價太高。對此,輝瑞公司首席執行官日前透露,北京提出的Paxlovid售價甚至低於中美洲的薩爾瓦多。
相關鏈接:輝瑞CEO:北京對Paxlovid的出價低於薩爾瓦多

中國近期疫情大爆发,不僅大量老年人染疫後併發重症死亡,不少原本身體健康的年輕人染疫後也出現各種併發症,身體嚴重受損。近日,浙江溫州一名年輕女子染疫後發生視網膜病變,雙眼幾乎失明。
相關鏈接:新冠併發症!溫州年轻女子高燒3天後幾乎失明

在目前中國疫情井噴的情況下,許多城市已經出現人們重復感染中共病毒的例子。網絡上充滿了關於「二次感染」的討論,甚至引起「打了疫苗也感染」「二次感染容易重症」等恐慌。今天繼續請前香港大學博士後研究員閆麗夢來解讀這些話題。
相關鏈接:【禁聞】專訪閆麗夢(二):令人費解的二次感染

上海疫情爆發,醫院急診室被重症者擠滿,其他疾病的患者都住不上院,光掛號就到四五百號。另外隨著死亡人數攀升,殯葬業、墓地也紛紛漲價,令民眾大嘆「死不起啊!」
相關鏈接:【禁聞】上海醫院癱瘓 民眾備氧氣瓶自救

中國疫情延燒,從北京到二三四缐城市,殯儀館都人滿為患,多地殯葬系統崩潰,民眾不得不用各種私家車拉屍體。1月6日流出的視頻顯示,南京火葬場外,排隊的私家車一眼望不到頭。
相關鏈接:【禁聞】南京貨拉拉運屍 排隊兩天進不去火葬場

北京為掩蓋疫情宣稱「感染高峰已過」,但網上接連傳出北京隔離方艙大規模改建火葬場的視頻,令人懷疑北京疫情相當恐怖。
相關鏈接:北京又有方艙改建火葬場 據稱建200爐子(視頻)

儘管中共當局宣稱自放開防疫以來,中國死於COVID-19的人數僅僅37人。但多家美媒公布取得的中國各地衛星圖,顯示中國多個城市的殯儀館活動都急遽增加,同網絡流傳的大量排隊視頻一致。
相關鏈接:衛星圖顯示:中國眾多城市殯儀館外異常繁忙

中國大陸著名導演何平去世,終年65歲。其導演的電影共七部,曾參演過中共紅色電影《建黨偉業》。
相關鏈接:65歲大陸資深導演何平去世 曾出演《建黨偉業》

中共當局放開防疫管控後,大批北京人在公安局門外排起了長龍,想辦理護照儘快出國。有市民表示,疫情正席捲中國,加上對政府沒有信心,擔心孩子的未來,清醒的人都想離開中國。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下開放邊境 大批北京人想出國

疫情衝擊中國經濟,年關將至,全國各地湧現討薪潮,網上也出現大量討薪者的求助信息和維權視頻。
相關鏈接:年關將至 中國各地爆發討薪潮

取消清零防疫措施後,中共實際也撤銷了免費治療COVID的政策。而面對當下席捲全國的前所未有的疫情浪潮,中共國家支持的健康保險計劃紛紛減少或拒絕承保,感染COVID-19的中國病人在高昂的醫療費用下苦苦掙扎。
相關鏈接:免費治療「夭折」 中國COVID患者境況雪上加霜

1月9日,上海電影製片廠導演陳蟬在上海去世,終年66歲。他曾擔任謝晉電影《大李小李和老李》的副導演。
相關鏈接:上海導演陳蟬去世 疫情下中國演藝界多人病亡

1月10日,大陸「網紅依川川因病去世」的消息登上新浪熱搜榜。據報,年僅24歲的知名COS兼電競網紅依川川是染疫去世。
相關鏈接:大陸24歲女網紅染疫死 曾發文:咳得肺都出來了

大陸疫情形勢依然嚴峻,各地人間慘劇頻出,但中共喉舌卻為突然放開頻頻辯護,強調不是防不住,而是所謂「因時因勢科學決策」。有專家解析了中共高層恐慌,從清零,急轉躺平的內幕。
相關鏈接:中共喉舌長文辯解防疫躺平 專家:睜眼說瞎話

近日,中國著名心臟外科專家楊辰垣因病去世。楊辰垣被稱為中國心臟移植手術的開創者,但在上世紀九十年代主刀的第一次心臟移植手術中,被外國同行發現活摘死刑犯器官。
相關鏈接:大陸心臟移植開創者去世 曾參與活摘死刑犯器官

今日焦點:討薪風暴醞釀民間反抗新動向;高官頻繁換器官,學生離奇失蹤,民間高度關注;上千年傳統玩出新花樣,「煙花革命」風潮四起,是否將出現爆炸性局面?
相關鏈接:【菁英論壇】官民對立 清零副作用大爆發

由於中共長期掩蓋疫情,全球多國相繼對中國入境旅客加強檢疫,但中共對此進行報復,包括暫停簽發韓國、日本公民的短期簽證等。對此,韓國外交部回應,入境防疫措施有科學和客觀依據,對中共的做法感到遺憾。
相關鏈接:各國加強檢疫 中共跳腳 停發日韓公民短期簽證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大陸疫情更新01.10】中共官員密集死亡/南京「貨拉拉」運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