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傻子瓜子」創辦人病亡/專家警告「死亡高峰」來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日本名流感悟神韻內涵:演出是傳統敬神之作
【大陸疫情更新01.12】中國染疫人數超想像 張文宏透露內情

「傻子瓜子」創辦人年廣九病亡 曾被鄧小平三次提及
傻子瓜子」創辦人年廣九1月11日在蕪湖病逝。年廣九被稱為「中國第一商販」,是中共經濟體制改革的標誌性人物,曾被鄧小平三次提及。

習近平政策急轉 暗箱政治引國際警覺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無預警地放棄堅持3年的「清零防疫」政策,引發中國疫情海嘯,更令國際社會措手不及,中共的暗箱政治操作引起外國政府和企業警覺。

王思聰打人上熱搜 警方通報引質疑
1月12日,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的兒子王思聰,在上海街頭打人的消息登上熱搜。上海警方通報稱,因王思聰等4人提請「行政復議」,暫緩行拘。引發網友質疑。

習近平遭「高級黑」?中共疫情數據造假引猜測
中共放開防疫管控一個月後,宣布僅30人染疫死亡。官方這個數字假得離譜,引發外界猜測,習近平可能遭到高級黑,中共體制內有人故意讓北京當局信譽掃地。

戰狼趙立堅被貶後 其妻微博發文疑叫屈
中共外交部前發言人、有「戰狼」之稱的趙立堅被貶任閑職後,他的妻子發微博稱「榮辱不驚」,疑似替丈夫叫屈,引發關注。

傳廣州縮減醫保返還金 退休老人上街抗議(視頻)
中共財政緊張,近期開始所謂的「醫保改革」。網傳廣州市縮減退休人員的醫保待遇,導致大量退休人員到政府部門抗議。

分析:秦剛上任兩把火 戰狼外長地位下降
中共外交部長秦剛上任後,先後對韓日兩國公民停發簽證進行報復。有分析認為,秦剛的強硬姿態未改「戰狼」的本性,不過從最近外交的場合來看,也顯示中共外長的地位有所下降。

重慶3名高官去世 疫情下中共官員接連死亡
中国疫情大爆發,导致大量退休高官接连死亡。日前,原四川省重慶市政府參事室前主任辛玉等3人相繼病亡,官方訃告均稱他們享受副省(部)長級離休待遇。

雷軍卸任小米軟體技術公司董事長 兩年來連卸多職
近日,小米集團創辦人雷軍接連卸任多個董事長職位。其中包括卸任北京小米軟件技術有限公司和小米影業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

2023官怨民怨雙重爆發 習加強黨內監管
習近平日前在紀委會議上,罕見提到所謂的「大黨難題」,中共黨媒《解放軍報》也評論稱,中共面臨內外部的多項執政考驗,觀察人士認為,2023年中國目前民怨、官怨同時爆發,在三月份兩會之前,政局還會,極不穩定。

中共三代領導人專機機長 國航前總裁徐柏齡病亡
近日,中共民用航空局前副局長、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國航)前總裁徐柏齡去世。此前他曾擔任中共三代領導人的專機機長。

前律師探訪鐵鏈女 車困村外進不去也走不了
中國徐州「鐵鏈女」引發輿論持續關注,時隔一年當地依舊戒備森嚴。前律師李莊在中國新年前乘車探訪,結果不但進不了村,還差點被扣留。相關文章很快被刪。

染疫後遺症多 面癱 發腫「白肺心肌」女生長鬍子
中國疫情燃燒,不少患者在感染康復後,出現了嚴重的後遺症。

正部級高官劉華秋病亡 黨媒遲報近兩個月
中共中央外事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下稱中央外事辦)前主任、正部級高官劉華秋於去年11月在北京去世。不過,中共喉舌直到今天(1月12日)才正式報導此消息。

「我們不被當人看」 重慶藥廠工人述抗議前因後果
4天前,重慶大渡口區中元匯吉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發生大規模抗議活動,參與抗議的工人與警察發生暴力衝突的火爆場面令人震驚。日前,曾在這家工廠工作的一名工人接受美媒專訪,披露了工人遭受中介盤剝及爆發抗議的具體緣由和結果等等內情。

中國留學生吳嘯雷威脅民主人士 美陪審團正式起訴
中共操控海外留學生,屢屢騷擾恐嚇支持自由民主的華人。美國司法部週二(10日)宣布,涉嫌犯下此類罪行的中國留學生吳嘯雷已被聯邦大陪審團正式起訴。

世衛:中共嚴重低報死亡數字
世界衛生組織週三(11日)表示,北京當局仍然嚴重低報了染疫死亡人數,世衛無法對中國疫情爆發的危險性進行全面評估。

【禁聞】應對中共威脅 美兩黨合作成立委員會
1月10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罕見地聯合起來,兩黨合作成立了一個新的「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應對來自中共的威脅。

王友群:曾慶紅的人馬又在行動了?

中國新聞快報:廣州男開車撞人致18死傷 疑報省委書記名號
【新聞大家談】習非自願 中共解封內幕
【新唐人大視野】輝瑞事件水很深 專家警告「死亡高峰」來臨
【熱點互動】中共官員無意透露 染疫者中8%有肺炎 多少白肺?
【秦鵬觀察】美國會成立中國委員會 將帶來什麼
【財商天下】年味漸濃內需衰竭 倒奶殺牛豬價暴跌
【新聞看點】寶馬車衝撞人群 司機自稱高官家屬
【未解之謎】2000年不腐 記錄末日之戰的古卷
【禁聞】1月11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1日完整版(2)

【健康1+1】新高峰將至?染疫恐達80%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