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醫院爆滿 中共官員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中共宣稱疫情高峰期已過,然而視頻顯示,過年期間,多地醫院患者爆滿,民眾透露,醫院和火葬場至今依然是人滿為患。另外不斷有中共黨員和名人密集死亡,然而官方卻不公布具體的死因。

網上視頻顯示,1月28日,新年假期結束後的第一天,河南省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爆滿,電梯處大排長龍。

同一天,一名上海居民發視頻說,當地某醫院的一個病房連續走了3個,她擔心疫情高峰又來了。

上海居民:「剛剛房間連續走了3個,不知道這是不是疫情的高峰期又來了?」

27日,推特網友「美猴王」也發消息稱,上海長征醫院急診排隊排到了院外的馬路上,奶奶說,這輩子沒見過這樣,直說恐怖,小區保安說,每天聽到這家死一個,那家死一個……

26日,大年初五,網傳視頻顯示,山東、重慶、江蘇、遼寧、哈爾濱、長春市等多地醫院都有大量患者。

山東泰安市中心醫院工作人員:「現在床位很緊張,年後,都是滿床,基本上天天滿床,不光門診,住院處也很多人。」

也有上海市民透露,直到現在,醫院、火葬場依然是人滿為患。

上海市民閔先生:「上海楊浦區中心醫院,最多的時候一天要死掉100多人,但是這種都是負面的消息,他不報的,都是說你是基礎病,不是死於冠狀病毒。現在看病的還是人比較多,特別是老年人都比較多,看病大部分都要吊液,吊液都在走廊裡面,坐在那裡吊。上海好多火葬場都來不及燒啊,你官方公佈的數字跟實際情況相差遠了。」

過年期間,至少有26名中共官員和名人死亡,如知名軍事書籍《日落共青城》的作者肖雲,中共黨員、中國中醫科學院主任醫師路志正、中國科學院院士王圩、原浙江寧波市委書記項秉炎等。但在官方報導中,都沒有說明具體的死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