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保黨難除政變隱患/習下密令2025台海開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1.31】山東農村死亡慘重/中共官員密集病亡

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預告】元宵節新唐人再播神韻晚會和音樂會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三大訴求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中國疫情如山崩海嘯,在人們生死攸關的緊要關頭,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日前提出三大訴求,呼籲中共應立即結束江澤民時期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胡鑫宇家人暫不火化遺體 等待真相到來
在校園裡離奇失蹤106天的江西高中生胡鑫宇,被官方宣稱找到了,他的遺體在學校旁的樹林裡「縊吊」。但官方通報疑點重重,引發外界強烈質疑。胡鑫宇家人決定暫不火化遺體,等待真相到來。

中共公安高層大清洗 分析:習保黨難除政變隱患
中共公安系統持續大洗牌。今年以來,大陸多省公安「一把手」進行了密集調整。有分析認為,習近平對公安系統進行大規模清洗,被認為與習近平清除政變隱患有關。但習在保黨前提下,無法解決自身安全的根本問題。

四川取消結婚生育限制 民諷:什麼倫理道德都不要了
1月30日,四川省取消生育登記是否結婚的限制,引發熱議。網友嘲諷:「國家不就是想增加生育率嘛,管它婚生非婚生,生下來就行。」「我國真是為了人口紅利什麼倫理道德都不要了。」

胡錦濤之子下屬 57歲麗水市委組織部副部長猝死
中國各地疫情爆發,中共官員密集死亡。近日,胡錦濤之子、浙江麗水書記胡海峰的下屬,麗水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吳守成突然猝死,年僅57歲。

被胡鑫宇案嚇到 學校統計未染疫家長不敢填「未陽」
近日,中國大陸統計未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數,各中小學發通知要求學生家長填寫統計表,但受胡鑫宇案的影響,很多家長擔憂自己的孩子也被盯上器官,沒有感染過中共病毒(新冠)的也不敢填寫「未陽」。

中共突宣布不承認海外網課學位 留學生被打懵
中共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近日突然宣布停止認證通過跨境網課獲得的外國學位、學歷,並警告留學生應儘快安排2023年返校學習。這讓許多中國留學生措手不及,為申請簽證、訂購機票、安排出國後的住宿而手忙腳亂。

中共院士黎介壽病亡 曾被列入國際追查名單
中共東部戰區總醫院1月31日發布訃告稱,中共「優秀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黎介壽30日病亡。黎介壽涉嫌參與活摘器官,曾被列入「追查國際」名單。

世衛維持COVID緊急狀態 譚德塞:中國死亡人數失真
世衛組織1月30日宣布,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仍然是全球衛生緊急事件。世衛總幹事譚德塞表示,中國染疫死亡人數飆升,但實際死亡病例比官方數據「絕對要高出許多」。

馬雲香港面見泰國首富 背景直通中共高層
近期,阿里巴巴創建人馬雲在香港與泰國首富、正大集團資深董事長謝國民及正大行政總裁謝鎔仁會面。這是雙方1月內二度會面,引發合作的猜測。據報,正大集團與中共高層關係匪淺

胡鑫宇遺體「縊吊」小樹林 案情蹊蹺 疑點重重
江西「上饒致遠中學」15歲的男生胡鑫宇,失蹤106天後,江西當局通告,在學校附近,發現他的遺體。不過,疑點重重,引發全民熱議。

中國新年 各地醫院人滿為患 農村白聯比紅聯多(視頻)
中國新年假期剛過,官方宣稱本輪疫情已接近尾聲。但民間傳出的信息顯示,新年期間,各地醫院依然人滿為患,農村死亡人數有增無減,到處都是哀樂聲,喪事的白聯比慶賀新年的紅聯還多。

吉林高三女孩失蹤87天 父親看到胡鑫宇案後很焦慮
江西失蹤高中生胡鑫宇遺體尋獲的消息傳出後,吉林市高三失蹤女生鄭春梅的父親憂心焦慮而病倒了。鄭父告訴媒體,自己很擔心自己女兒會像胡鑫宇一樣的結局。

胡鑫宇發現地從樹林改到糧倉 官方説法仍被質疑
江西上饒高中生胡鑫宇離奇失蹤106天後,當地警方宣稱在學校附近的樹林發現屍體,引發強烈質疑。隨後官方又改口屍體在中糧糧倉內,依然無法自圓其説。

吉林通化前政法書記趙正軍被查 追查國際多次通告
1月31日,中共吉林省通化市委前常委、政法委前書記趙正軍被調查。趙正軍曾因迫害法輪功,多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嘲諷中共? 美駐華使館官微曬表情包「拭目以待」
盛傳美國衆院議長麥卡錫將訪問台灣,中共又操控叫囂「武力威脅」。美駐華大使館卻曬出「拭目以待」表情包,被指嘲諷北京在前任議長佩洛西訪台時虛張聲勢。

【禁聞】青島市民:公安與醫院勾結販賣死囚器官
【禁聞】四川開放未婚生育登記 民諷私生子合法化
【新唐人大視野】胡鑫宇變骸骨!衣穿反 美中2025開戰內幕
【新聞大家談】習下密令 2025台海開戰?
【菁英論壇】中共官推「特效」毒藥 激發病毒突變
【熱點互動】從「紅黃藍」到胡鑫宇 中共裡外禍害
【秦鵬觀察】胡鑫宇案新進展 母親透露更多疑點
【財商天下】刺激內需盯上民眾存款 專家又出餿主意
【禁聞】1月30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3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30日完整版(2)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中共干擾未果 多米尼加首次主辦神韻 政要祝賀
【神韻早期節目】金剛僧(2015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