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報應放過誰?/陽康病人怪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英伯明翰再爆滿 主流讚譽有加
【大陸疫情更新01.11】習近平放棄清零內幕/輝瑞藥入醫保談崩「水很深」

陽康病人怪狀:30歲女再進搶救室 80後男全身腫(視頻)
中國疫情大爆發,許多人感染後出現各種後遺症。一名30歲的女子陽康後出現嚴重症狀,被送進搶救室才撿回一條命。

中共專家籲百姓拿出三分之一存款買房 輿論炸鍋
中國房地產市場持續低迷。今天(1月11日),有關「專家勸百姓拿出三分之一存款買房」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砲轟。

中國染疫人數超想像 張文宏透露內情
近日,中國多地政府宣稱,約8成人口已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但實際感染人數可能更多。中國國家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張文宏日前表示,很多無症狀感染者在出國旅遊時才被查出來。

中國多地喪事密集 殯葬員:沒見過死這麼多人(視頻)
中國疫情嚴峻,但因官方隱瞞,死亡人數成謎。網傳視頻顯示,各地殯儀館持續大排長龍,一些城市出現同一天多家辦喪事的景象。天津一位祖輩從事殯葬服務的人員說,從沒看見一口氣死這麼多人。

中紀委全會座位排次 透露新的人事信息
日前,中共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在北京舉行。外界注意到,從與會官員的座席來看,也透露新一屆高層的人事信息。

疫情大爆發 北京人爆料:八天內五位親人離世
中國疫情致大批民眾死亡。「家裡沒人了,講真的,這個年也過不了了。」旅居美國加州的北京人關堯說,他在8天內失去了5位親人,包括他父親和從小看他長大的奶奶。

傅政華出鏡懺悔有蹊蹺 習放狠話 專家:隔山震虎
所謂孫力軍政治團伙之一的傅政華,日前公開「電視懺悔」,兩天後,習近平嚴厲警告大戲登場,專家分析,傅政華出鏡有蹊蹺,習近平是隔山震虎另有目的。

資深媒體人:趙立堅譁眾取寵 很多官員不滿他
中共「戰狼」趙立堅從外交部的閃光燈下消失月余後,被發現已調去鮮為人知的部門任職。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趙立堅「坐冷板凳」事出有因,很多中共官員不滿他嘩眾取寵的發言,新任外交部長秦剛應該也是其中一個。

消息:中共前外長助理武韜染疫去世 雙肺全白
中國本輪疫情爆發後,中共體制內人員密集死亡。據內部消息透露,中共前駐俄羅斯大使、外交部長助理武韜,已於1月8日去世,死前已經雙肺全白。

傳涉錦州銀行案 前中國首富李河君被警方帶走
中國漢能控股集團前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已被警方帶走3週,至今未被放回,多名漢能前員工日前向陸媒確認了這一消息。

上海奧迪撞進國有酒店大門 在大堂左衝右突(視頻)
中共治下的社會充滿戾氣,經常有人駕車上街隨機撞人。日前上海一輛奧迪撞開一家國有豪華酒店大門,進入大堂內橫衝直撞,具體原因不明。

遼寧錦州前宣傳部高官謝樹凡染疫身亡 曾上惡人榜
近期,中共遼寧省錦州市委宣傳部前常務副部長、錦州市廣播電視局前局長謝樹凡染疫身亡。他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明慧網列入惡人榜。

輝瑞CEO:北京對Paxlovid的出價低於薩爾瓦多
美國抗新冠(中共病毒)口服藥Paxlovid未能進入中國醫保目錄,中共官媒極力把談判失敗歸因於輝瑞的藥價太高。對此,輝瑞公司首席執行官日前透露,北京提出的Paxlovid售價甚至低於中美洲的薩爾瓦多。

中共專家承認可能有新毒株 外界:真正的地獄還沒來

中共以簽證報復日韓 專家:無效且會適得其反
中共病毒席捲大陸,當局1月8日放開出境管制。因此,目前已有至少23個國家宣布,對來自中國的旅客加強檢疫。此舉引發中共不滿,首先出手打擊韓國、日本,進行報復。

【禁聞】「戰狼」趙立堅被調職 仕途不妙?
日前,中共外交部「戰狼」發言人趙立堅被證實調任「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副司長」。分析認為,趙立堅的發言人生涯和中共的動態清零重合,由於他衝得太猛,隨著中共清零政策的失敗及官場洗牌,趙立堅已被拋棄,前途或不妙。

慧文:報應放過誰?
中國新聞快報:杭州爆維權抗議 女工被警察打傷
【新唐人大視野】約九千萬肺炎患者? 中共體制內現一怪象
【秦鵬觀察】中共報復韓日 美智庫:習侵台要敗
【菁英論壇】官民對立 清零副作用大爆發
【百年真相】以「億元」計 中共十大貪官排行榜
【財商天下】超越特斯拉?比亞迪面對生死課題
【探索時分】美挑釁者X與俄卡-52直升機的差距
【禁聞】1月10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9日完整版(1)
【健康1+1】XBB.1.5病毒大魔王 傳染新高?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