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浙江男子刀殺6人/中共新年「封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大陸疫情更新01.20】疫情瞄準中共 中國旅客出境未爆大流行

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傳正部級高官、前中央辦公廳機要祕書李智盛病亡
日前,中共前中央辦公廳機要祕書李智盛因病在北京去世。因替毛澤東抄寫的文稿最多,被稱為「毛澤東的文抄公」。

中共新年「封嘴」 禁止渲染灰暗情緒引熱議
新年期間,中共網信辦開展網絡環境整治專項行動,嚴查有關疫情走勢、病患經歷等信息,禁止渲染所謂「灰暗情緒」。網友嘲諷這是中共的「封嘴」行動,防民之口甚於防川。

「一大批城市揭不開鍋了」自媒體發文被刪
因為中共三年的疫情封控,致中國經濟停滯,2023年剛一開始,中國很多省市財政問題凸顯:「揭不開鍋了」。

浙江平陽男子刀殺6人 傳維權無果將村主任滅門
中共治下社會矛盾不斷激化,凶殺案不斷。浙江平陽縣通報一男子持刀連殺六人。網傳行凶男子因爲宅基地被霸占維權多年未果,憤而將村主任一家滅門。

中國多地棺材骨灰盒斷貨 工廠加班加點仍供不應求
中共衛健委19日宣布,全國各省已度過發燒、急診和重症3個高峰,就診人數在回落、醫院診療服務也在恢復。但民間的大量信息卻顯示,各地實情與官方宣稱完全相反。本台記者採訪多地棺材生產廠家,都處於斷貨階段,買一個棺材要等一個多月。民眾觀察,實際死的人比官方報的多得多。

中國足協大地震 兩高官同日被查
中國足球界腐敗案頻發。日前,中國足協兩名高官被宣布落馬。

確診中國人湧向國際 不起漣漪 
中國疫情大爆發,中共當局對內對外完全躺平,隨著大批檢測為陽性的旅客湧入海外,同一個病毒卻是不同的影響,國際疫情仍相當平穩,外界觀察,這場瘟疫其實是針對中共而來。

相同的病毒不同的傳染力 只為中共而來?
1月8日,中共大幅放寬出入境管制,但在中國人十大出境遊目的地中,有九個國家的疫情感染率下降。統計數據說明:瘟疫是針對中共而來的。

上海灘國企罷工第一案 八佰伴收銀員集體罷工討薪
中國經濟加速下滑,連經濟最發達地區之一的上海市也難以支撐。網傳消息指,上海第一八佰伴商場全體收銀員罷工討薪,被網友稱爲「上海灘國企罷工第一案」。

外媒記者採訪中國疫情 甘肅當局發緊急通知圍堵
中國疫情已致大批民眾死亡。近日,有多名外媒記者前往甘肅的醫院採訪疫情,當地宣傳部門發出「緊急通知」,若發現三人行蹤立即報告,並警告民眾不得受訪。

消息:馬雲已飛往香港 與重量級金融界人士會面
有消息指,近日,馬雲已飛往香港,與香港重量級金融界人士會面,他或許可能留在香港過中國新年。

雷丁創始人舉報縣委書記 踢爆中共GDP造假內幕
雷丁汽車創始人李國欣近日在社交媒體上發視頻,實名舉報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委書記王驍虛報GDP 數據以搏政績。此事件震動了中國整個新能源汽車行業,輿論譁然。

深圳商場掛白燈籠迎新年 挨轟「晦氣」
中國新年來臨,深圳一家商場掛滿白燈籠,拉出白布幡,連春聯都是白底黑字,被網友炮轟:「晦氣,這不是過年,這是咒老人吧!」

「強國交通」APP惹議 中共官方急撇清互相推諉
中共黨媒宣傳「國家級」交通平台「強國交通」,被批計劃經濟回歸。隨後涉事官方機構開始撇清關係,交通部稱與它無關,「學習強國」批黨媒報導不準確。

外交官具特工背景 專家:警惕中共「特工」外交
由於國內外的壓力日愈加大,中共政權最近的外交官任命引起國際關注。有專家稱,中共新任的外交官員,其背景與原來的外交官不同,國際社會要警惕,中共政府可能用威脅手段挑戰國際傳統外交規範。

中共重新開放添憂 專家指恐加劇全球通脹
中共在本月初重新開放邊境,許多市場押注大漲,但挪威主權財富基金CEO尼古拉·坦根持不同的看法,他認為中國的重新開放對全球經濟不是個好消息,可能會加劇全球的通貨膨脹。

【賀年影片】新唐人主播給觀眾拜年
【新唐人大視野】中國疫情死亡人數劇增、火葬場爆棚
【有冇搞錯】千年變局?中國人口成老二
【橫河觀點】中國人口60年來首次減少後果很嚴重
【秦鵬觀察】「強國交通」露餡 替中南海頂雷?
【禁聞】1月19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1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9日完整版(2)

【健康1+1】疫情何時好轉?五運六氣這一節點!

【預告】新唐人新年播出神韻晚會及神韻音樂會
【傳統音樂】2022飛天藝術學院器樂大賽金獎獨奏音樂會(3)張如意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