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劍指中共 百萬中國人出境 未見疫情升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自從中共1月8日起打開國門,各界紛紛擔心再掀起一波病毒傳播潮。不過,翻看過去兩週美國的疫情數據,疫情並沒有升溫,來看詳情。

根據中共官方統計,1月8日到12日,中國日均出境24萬人次,較政策放開前上升了43.3%。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的數據,從1月8日截止1月18日,中共打開國門以來,美國一週平均錄得的確診病例,從43.6萬人下降到33.2萬人。

在紐約州的數據中,從1月8日到18日期間,陽性率從7.9%下降到7%;而因Covid而住院的族裔比例中,亞太裔民眾的一週平均住院人數同樣呈下降趨勢。

美國病毒學專家、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超過一百萬的中國人已經到了全球各地,但是每個人身體上所攜帶的病毒量,跟這個(中國裡)大的病毒風暴,所攜帶的病毒量完全不可同日而語,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

林曉旭表示,接下來的中國新年期間,大陸大規模人員流動後,疫情走勢值得關注。

林曉旭:「這個重症的高峰,以及死亡的高峰,我覺得還在攀升階段,或者至少在一個高位平台期,並不是像官方說的已經過了這些峰值。」

除了美國,根據中國人十大出境遊目的地中,有九個國家和地區的疫情感染率不升反降。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20年瘟疫爆發初期就發表經文《理性》指出:「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經文還開示了解救之道:「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裏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