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死亡案增 官方通報2年死879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疫情之下,中共警察死亡人數一年比一年多。公安部通報,最近兩年,共有879人「因公」喪生。

中共公安部1月10日通報,2022年有487名警察和輔警身亡。公安部去年通報,2021年共有392人因公喪生。由此可見,僅從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來看,警察死亡人數在不斷增加,但實際死亡人數不得而知。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爆發3年來,中共警察猝死事件頻發,警察被稱為「最危險的職業之一」。最近又有多名警察死亡。

新浪網1月11日報導,甘肅省公安廳森林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二級高級警長蒲曉榮,於2022年12月30日下午「因病」去世,終年58歲。但甘肅省公安廳未通報蒲曉榮死亡消息。

另外,雲南省公安廳1月2日發布消息,昭通市永善縣公安局茂林派出所所長、中共黨員劉開,於2022年12月31日零時46分去世,年僅39歲。官方稱其近日在工作期間「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離世。

據鹿城警事抖音賬戶披露,雲南省楚雄彞族自治州楚雄市公安局刑偵大隊四級警長杞維雲,於2023年1月12日凌晨4時46分因病死亡,年僅37歲。

常州市警方通報,中共黨員、江蘇省常州市公安局天寧分局巡特警大隊二級警長陸曉銘,突發心臟病,於2022年12月21日死亡,年僅50歲。

據騰訊網報導,中共黨員、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雲龍縣公安局苗尾派出所三級警長陳會斌,於1月1日晚間發生交通事故後死亡,年僅46歲。

中共警察網通報,中共黨員、河南省周口市西華縣公安局西夏亭派出所指導員葉敬才,於2022年12月31日突發疾病死亡,年僅41歲。

據澎湃新聞報導,中共黨員、甘肅省嘉峪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道路交通秩序大隊三級警長閆曉林,於2022年12月30日晚間突發急性前壁心肌梗死,次日凌晨死亡,年僅51歲。

吉林省棗莊網警巡查執法微博披露,長嶺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太平川中隊警察楊喜山,於2022年12月7日工作時死亡,年僅58歲。

早在3年前武漢爆發疫情之初,大量中共黨員、警察猝死的消息就被不斷爆出。2020年2月,大陸警界自媒體「警界君」發文披露,在整個「抗擊疫情」的行動中,已有52名政府人員死亡,其中有17人是公安,包括輔警,佔比為32.7%,為所有職業的第一位。

文章指,死亡的17名警察中,最小的年僅26歲。

中共警察網發布微博稱,疫情發生後,短短11天內,8名警察染疫死亡。

有評論人士質疑,警察密集死亡會動搖「刀把子」軍心,當局為了「穩定」,只公布了部分死亡消息,實際染疫死亡的警察可能更多。

值得注意的是,自從中共當局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大量公安、警察人員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據明慧網報導,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的事例,不勝枚舉。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表示,中共這個制度、政策完全是與人為敵的,這些警察對於中共來說也是利用的工具,是在無知中「為虎作倀」,結局可悲。

對於這次前所未有的大瘟疫,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2020年曾經在《理性》一文中明確指出,「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在這次大瘟疫中出路何在?李洪志大師明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 「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裏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