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放毒」未見效? 中共宣布放開出國旅遊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之際,中共卻放開出境限制,被指故技重施,對外投毒。但歷時一個多月,國外疫情波瀾不驚。中共又下令2月6日起試點恢復出國旅遊團業務。

根據中共文旅部網站,自2月6日起,將試點恢復全國旅行社及線上旅遊企業經營中國公民出境團隊旅遊和「機票+酒店」業務。企業方可就相關旅遊產品宣傳推廣。

這些試點開放出國旅遊的目的地國家包括:泰國、印尼、柬埔寨、馬爾代夫、斯里蘭卡、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老撾、阿聯酋、埃及、肯尼亞、南非、俄羅斯、瑞士、匈牙利、新西蘭、斐濟、古巴、阿根廷。

此前,中共已1月8日已解除疫情入境隔離限制,並開始恢復中國民眾出境旅遊。

中共當局解除入境限制,可以提升國內的旅遊收入,也可以促進國內外經濟往來。但開放出境旅遊團業務,其直接結果是拉升國外的GDP,並消耗中共的外匯儲備。

中共在疫情爆發之際開放邊境,當時就被懷疑再次施展2020年「對外投毒」的伎倆。而多方消息顯示,中共海關人員協助中國旅客造假,刻意放陽性人員出關,更佐證了這種猜測。

中共放開邊境後,只有美國、韓國、日本、意大利等少數國家針對中國旅客加強檢疫,多數國家依然採取寬鬆的入境政策。泰國等國家甚至宣布大開國門,歡迎中國遊客。

此前意大利和韓國相繼公布中國航班旅客的陽性率,從30%到50%不等。這些檢測結果顯示,中國已有大量染疫人員出境,進入全球多個國家。

但是時隔一個多月,全球絕大部分國家的疫情依然平緩,或者只有小幅上升,但都沒有出現大面積重症和死亡,與中國國內醫院和火葬場超負荷形成鮮明的對比。【相關報導:中國開放出境遊 國內外疫情兩重天

意大利曾公布檢測結果顯示,這次從中國旅客身上並未檢測到未知的毒株。那麽爲何同樣的毒株,在國內外卻有不同的表現?這也令許多醫學專家難以解釋。

曾是臨床醫生的時事評論員唐靖遠1月19日對大紀元表示,同樣的病毒,在中國大陸的表現是殺手級別,但到海外就傳播不起來,症狀也很輕微,這的確是一個奇怪的現象,現代醫學和科學很難圓滿解釋。

他認爲,這説明這個病毒有非常突出的一個特點,就是針對某個特殊人群進行定向攻擊。那中國有什麼特殊性呢?跟世界上其它國家相比唯一的特殊性就是,中國有一個中國共產黨,是一個共產黨領導的國家。

唐靖遠表示,中國這波疫情中,大量的中共黨員或親共人士在非常短的時間之內密集死亡。這在其它任何國家在放開的第一波高峰中,都沒有出現過的現象。這令人不得不思考,這個病毒和共產黨,是不是存在著某種特殊的關係?這個病毒,是不是就是針對共產黨來的?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