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46歲小提琴家曾誠猝死/涉緋聞傳揚州女官供出24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愛丁堡精英感恩神韻 讚現場充滿能量
【大陸疫情更新01.14】中國超9億人染疫/每日超2萬人死

中共「優秀黨員」 46歲小提琴家曾誠猝死
中共「優秀黨員」、中國愛樂樂團首席小提琴家曾誠,1月14日突然去世,終年46歲。

中共中將糜振玉去世 疫情下軍中高官密集病亡
中國疫情爆發以來,中共軍中也傳出大批退休高官死亡。中共前軍事科學院副院長糜振玉於去年12月在北京病亡,但中共喉舌今天(1月14日)才報導此事。

淮安副市長被免職 傳揚州女官戴璐供出24人
1月13日,淮安副市長韋峰被正式免職,他與揚州女副局長戴璐爆出醜聞。有消息稱,戴璐10年調換5個崗位,與多名副廳級官員傳出緋聞。她被查後供出24人,恐引發揚州官場大震盪。

陝西派黨官進駐民企 中南海用意惹質疑
近日,中共陝西省委組織部派出25名年輕官員進駐民企擔任第一書記的消息,引起輿論的關注,紛紛質疑這是中共干預企業運作的舉措。

組圖:瀋陽上空漫天烏鴉壓頂 場面驚人(視頻)
儘管瀋陽近年來冬天都出現很多烏鴉,但今年尤其多,無論白天黑夜,黑壓壓一片盤旋在瀋陽火車站等地的上空,如烏雲壓頂,場面驚人。

安徽男護士染疫後帶病上班 廁所內猝死 年僅33歲
1月14日,有關安徽「九〇後男護士因新冠(中共病毒)去世」的話題登上熱搜榜。這名護士染疫後帶病上班,於年初去世,年僅33歲。

中國疫情嚴峻 中共強辦春晚 遭民間抵制
中國疫情肆虐,多地隨處可見出喪的人群,但在這種舉國哀傷的氛圍下,中共春晚還是如期進入彩排階段,受到許多中國民眾的抵制和反感。

中共法院法官和法官助理密集猝死 都是中共黨員
中共「躺平」式的開放,不僅重傷平民,黨內人士也相繼中招。不少法院的法官和助理,密集死亡,年齡不超過四五十歲,最年輕者只有37歲。而他們大部分都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庭審案。

黨媒又現「扔錢就跑」宣傳 這次是扔給醫院
2020年疫情爆發後,中共黨媒曾掀起一波到政府部門「扔錢就跑」的宣傳,被指集體造假。如今上海黨媒又出現往醫院「扔錢」的報導,網友嘲諷「故技重施」。

「青海虎」李傑翔將在天津受審 重要細節首次披露
中共青海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副主任李傑翔,近日被以受賄罪在天津提起公訴。李傑翔是2022年青海「首虎」,但從檢方指控的細節來看,李傑翔所犯案情均在內蒙古,與其共事的多名內蒙高官也已落馬。

中國科技大學原副校長卞祖和去世 死因不明
中國科技大學原副校長、中共「優秀黨員」卞祖和,日前在合肥省立醫院去世。訃告中僅稱卞祖和因病去世,但未透露具體病因。

美中加速金融脫鉤?東航、南航將從紐交所退市
1月13日晚間,中國東航、南方航空相繼公告,擬將美國存托股份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

國內國外都不信 中共死亡數據淪國際笑柄
在世衛組織兩次批評中共瞞報疫情數據後,中共官員卻聲稱:「沒有必要對每個死亡原因進行調查。」罔顧人命的姿態引發強烈爭議。新聞一開始,帶您關注中國疫情。

【禁聞】FBI發廣告 尋找中共跨國鎮壓受害人
美國聯邦調查局在社交媒體投放中文廣告,希望在美國遭受中共跨國鎮壓的受害者能主動報案。根據報導,美國執法機構經針對中共跨國鎮壓展開為期數月的打擊行動,而投放廣告舉措可說是打擊跨國鎮壓的最新進展。

袁斌:「天滅中共」的大幕已經拉開

中國新聞快報:重慶發生客車側翻事故 致3死23傷
【新唐人大視野】養老院防線被攻破 世衛再批中共隱瞞疫情數據
【新聞大家談】王維洛:鄧小平收到一封信 嚇壞黨中央
【秦鵬觀察】安徽女副省長坐火箭晉升 後台是他
【菁英論壇】白肺疑凶:滅活疫苗隱藏武漢毒株
【財商天下】螞蟻「去馬雲化」 華爾街緣何大喜?
【大雄畫裡話外】從維米爾的油畫中窺探他毫無紀錄的神祕人生
【禁聞】1月13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3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