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大內總管」難產/中共政局像明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1.25】江西撫州重啟全員核酸檢測

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習近平「大內總管」難產 丁薛祥背後四選一
隨著習近平的親信、中辦主任丁薛祥入常,由誰接任中辦主任,成為習近平新的「大內總管」,備受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孟祥鋒、蔡奇、李干傑、王小洪或是中辦主任的熱門人選。

染疫後95%白肺 生命垂危 念九字真言絕處逢生
中國疫情海嘯般擴散,大量染疫患者出現了肺炎重症「白肺」,死亡者劇增。近日,加拿大居民張先生向媒體講述了國內親人染疫,重症白肺命懸一線,靠誠念「九字真言」轉危為安。

趙立堅「發配邊疆」後首露面 網友留言嘲諷
前中共外交部「戰狼」趙立堅,自從被貶至「邊疆司」後變得十分低調。最近半月幾乎從公眾視野消失。除夕夜,趙立堅在微博上傳了一張自己貼春聯的照片,眾網民紛紛留言熱議。

江西突搞核酸檢測引質疑:事有反常必為妖
1月25日大年初四,江西撫州東鄉區表示,已經把兩天的全員核酸檢測改為自願檢測,民眾不參加檢測也不會有影響。東鄉官方此舉引發網友質疑:「大過年的真晦氣!」「事有反常必為妖。」

除夕夜 湖南83歲老母親遭兒媳棍打 頭破血流(視頻)
1月25日,湖南永州一兒子兒媳在除夕夜毆打老母親的視頻在網絡曝光。老人被打得頭破血流,縫了十幾針,目前情況仍不穩定。老人的孫子氣憤地說,爸爸和繼母要把奶奶趕出去,因此毆打奶奶。

中共重症醫學專家鍾鳴自曝染疫
日前,中共國家新冠肺炎(中共病毒)危重症臨床救治專家組專家、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重症醫學科主任鐘鳴自曝,他也染疫了,在快測上呈現兩根線。

中國女網紅惹禍 僱泰國警察開道 泰方下令徹查
中國知名女網紅「臭蛋」近日赴泰國旅遊時,花錢僱用泰國警察為其「開道」的視頻,引發巨大爭議,泰國國家警察總署已下令徹查此事。

防疫維穩花費高 中共內部經濟矛盾難消化
在中國,今年是疫情爆發後首個沒有防疫限制的傳統新年,人們積極返鄉探望親人,但並沒有如外界預期的出現旅遊熱潮,中國的經濟前景仍不容樂觀。

在韓國隔離酒店潛逃的中國男子 被驅逐出境
近日,一名入境韓國的中國男子被檢測為陽性,他在等待進入隔離酒店時潛逃,兩天後被捕。目前,該男子已被韓國政府驅逐出境,並限制其一年內不能入境韓國。

防疫維穩花費高 中共內部經濟矛盾難消化
在中國,今年是疫情爆發後首個沒有防疫限制的傳統新年,人們積極返鄉探望親人,但並沒有如外界預期的出現旅遊熱潮,中國的經濟前景仍不容樂觀。

中國疫情凶猛 三退義工:越來越多人認清中共
中國瘟疫來勢洶洶。根據國內和外媒傳出的消息,全國有大量民眾染疫甚至死亡。海外三退義工呼籲,中國人為了自己和家人,應儘早了解真相,退出中共。

3萬在美華人聯署請願 中共拒不恢復赴華十年簽證
疫情爆發三年,中共暫停了美國公民十年有效期的赴華簽證,令華人難以回國探親。日前3萬在美華人聯署要求恢復簽證效力,但中共官方予以拒絕。

中國器官移植基金會給大眾拜年被群諷:沒安好心
中國新年期間,中國器官移植基金會在微信上給中國民眾拜年,未料到後面一面倒的嘲諷,被網友諷為「黃鼠狼給雞拜年」,「這個拜年好恐怖」。

中國演員胡兵母親疑染疫去世 發訃告披露死訊
中國各地疫情爆發,演藝圈不少名人及其親屬去世。大年初三(1月24日),中國男演員胡兵的母親疑染疫去世。

中國一級演員趙爾康除夕夜去世
北京電影製片廠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趙爾康,因染疫導致肺部感染,於21日除夕夜去世。

德媒:中國人口負增長將加劇全球通膨
剛剛過去的2022年,中國人口總數出現了負增長,人口結構老齡化的問題也日漸突出。人口問題將對中國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挑戰,是學界和傳媒都十分關注的話題。

中企暗助俄羅斯被抓包 白宮向北京發出警告
彭博社透露,拜登政府已掌握的證據顯示,有中共國企涉嫌祕密向俄羅斯提供軍事及經濟援助。白宮已就此向中方提出交涉,以確認北京當局是否知悉相關活動,同時向北京發出警告。

分析:中南海面臨雙重壓力 被迫對美收起戰狼姿態
中共副總理劉鶴和美國財長耶倫近日舉行會談,被認為象徵美中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有分析認為,中南海面臨外交和經濟雙重壓力,被迫對美國收起戰狼姿態。

英國報告:中共通過汽車、家用電器搞監控
中共威脅再次引發警報,週一(1月23日),諮詢公司OODA的專家、前英國外交官在一份報告中警告英國政府,中共通過將汽車、家用電器甚至燈泡裡的微芯片「武器化」來監控英國的數百萬人。

王友群:大瘟疫緊盯中共 中共正自食惡果
宇清:瘟疫肆虐 大陸民眾紛紛立誓三退保平安
李正寬:特大瘟疫箭已離弦 病毒展現驚人特性

中國新聞快報:中國農村家家戶戶閉門過大年 街頭冷清
【新唐人大視野】百姓不甩禁令放煙花 警察躺平有因
【十字路口】人生到底為何來 宿命通名人多?
【新聞看點】江西再推全員核酸 輿論炸鍋後取消
【秦鵬觀察】美將向烏供M1坦克 中俄暗通款曲?
【菁英論壇】疫情疊加危機 中共政局像明末
【禁聞】1月24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2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24日完整版(1)

【健康1+1】130多種毒株 這一祕笈全解

大陸博士生荷蘭觀神韻 受震撼願喚醒世人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