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症醫學專家鍾鳴自曝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日前,中共國家新冠肺炎(中共病毒)危重症臨床救治專家組專家、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重症醫學科主任鐘鳴自曝,他也染疫了,在快測上呈現兩根線。

1月24日,鐘鳴在朋友圈寫道:「2020年1月23日出發去武漢,2023年1月23日兩根槓,正好三年有始有終。」

「沒想到現在陽了,可能還是抵抗力下降了。」1月24日,鐘鳴告訴澎湃新聞說,和三年前趕赴「武漢抗疫」那天都是1月23日,他說:「純巧合吧。」

鐘鳴所指的「有始有終」,就是指2020年武漢爆發了中共病毒疫情,當年1月23日,他到武漢支援。也就在那一天,當局突然宣布武漢封城。

2019年年末爆發中共病毒後,由於中共從上到下各級政府隱瞞真相,並打壓傳播疫情真相的醫生和民眾,導致疫情快速傳播。

2020年1月1日,有8名醫師因為透露「出現SARS」,而被武漢市公安以「散播不實消息」為由約談,其中包括已故的李文亮醫師。

2020年1月20日,中共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首次公開承認「病毒可以人傳人」。

2020年1月23日,武漢宣布封城。但疫情已經迅速擴散到全球,無數生命死傷,世界各國追責中共的呼聲不斷。

過去三年中共實行嚴厲的封控清零政策,導致次生災害頻發,餓死、困死、無處求醫病死、跳樓自殺等慘況,引發民怨沸騰。

2022年12月初,中共突然全面放開防疫管控,中國疫情海嘯式爆發,並迅速從北京、上海、武漢等一線城市向農村蔓延。各地醫院、殯儀館人員爆滿,死亡人數飆升,火葬場不堪重負。

海外自由亞洲電台2022年12月中旬報導,一名北京政法系統官員透露,北京疫情早在中共二十大期間已經爆發,北京醫院院內感染就已非常嚴重,當局一直隱瞞。到12月初完全失控,大量退休高官死亡,當局才「放開」防疫。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