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中國發生疫情海嘯,屍體橫陳醫院,火葬場大排長龍。中共極力掩蓋,發布的疫情數據難以自圓其謊。民間大量一手信息顯示中國因疫情死亡人數巨大。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中共一直掩蓋疫情,中國因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去年11月起,中國疫情全國多點同時爆發。自12月7日官方被迫放棄清零管控,中共疾控中心連續11天公布無新增死亡病例。疾控中心1月8日宣稱在12月7日至1月8日期間,只有37人因疫情死亡,舉國上下沒有人相信。

嚴厲審查的中國社交媒體上,無數家破人亡的慘劇天天上演,遠遠超過中共公布的情況。外國媒體紛紛質疑中國的疫情數據,但是誰也拿不到中國的準確數據。因為中共放棄統計相關數據,並禁止病例上寫「新冠」。

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大師說,上次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2021年12月,國際知名人口學家易富賢估計,中國2020年人口是12.8億,而不是官方人口普查數據所說的14.1億。

漢學家、軍事家本‧勞森(Ben Lowsen)1月5日在《外交家》雜誌發文說,中國人民現在恐面臨「自大躍進以來最大規模的死亡事件」。

他說,在1958年至1961年,毛的政策導致了2000萬或更多的人死於饑荒,在混亂和悲劇之中,中共當局決定不提供統計饑荒死亡數據。

「一個不祥的對照是,今天的習近平政府基本上也放棄了提供COVID-19統計數據。」勞森說。

離譜的疫情數據和「攪渾水」策略

早在疫情初期,中共公布的數據,就遭到外國專家的質疑。

美國史蒂文斯理工學院量化金融項目主任喬治‧卡爾霍恩(George Calhoun)去年1月在福布斯(Forbes)撰文,質疑中共官方報告裡面的感染率和死亡率。

他推算,中共政府報告的COVID-19死亡率為每10萬人中平均0.321人死亡,美國的COVID-19死亡率為每10萬人中平均有248人死亡,美國比中國的平均死亡人士高出800倍。這怎麼可能?

福布斯今年1月2日的文章說,對中共官方的數據分析後顯示,在武漢封城的90天內,COVID-19的平均死亡率比中共官方公布的全國死亡率高376倍。自武漢2020年初爆發COVID-19以來兩年裡,若把湖北省不計入,餘下的13億中國人中,僅有200~300人死於COVID-19疾病,那麼死亡率為每10萬人中平均死亡0.002人,比美國的死亡率低12.4萬倍。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認為,中共慣用「攪渾水」策略,「反正要撒謊,那我乾脆就撒大點,越大越好,因為如果謊言超出了一般人想像的地步,那麼一般人在推測估計真實數據的時候,就會受到想像力的限制,反而會給出一個比較低的估計。」他對美國之音說,官方知道沒人會相信它的數據,它也不指望別人會相信,只是想把水攪渾。只要死亡數據成為誰也都說不清楚的無頭案,當局的目的就部分達到了。

大城市殯葬系統癱瘓

中國各大城市的殯葬系統目前處於癱瘓狀態。

《華盛頓郵報》1月10日引用美國馬薩爾科技(Maxar Technologies)拍攝的衛星圖像,顯示從北京到南京、從成都到昆明,分布在中國東南西北不同位置的城市殯儀館活動都異常忙碌。

根據馬薩爾科技去年12月24日拍攝的衛星畫面,北京通州一家殯儀館似乎在那段時間建造了一個新的停車場。《華郵》確定擴建日期在12月22日或之後的幾天。在不到2天時間後,殯儀館一下停放了一百多輛汽車。

在南京幫助運送屍體的司機對《華郵》說,他開了幾十年靈車,從沒見過這樣的景象。

類似的場景在中國各地的殯儀館上演。

「整個系統現在處於癱瘓狀態。」近日在上海火葬場接聽電話的一名員工告訴彭博社,「這裡忙得應付不過來。」

上海寶興殯儀館一名員工去年12月28日對大紀元說,「我們8點鐘開始發號。現在天天都是4、5個小時排隊,拿不到的,就只能後面再來了。我們現在天天是四五百(火化屍體),原來每天90(具屍體)已經是封頂了。工作人員已經是加班加點在工作了。」根據公開資料顯示,上海共有15家殯儀館。

去年12月19日,瀋陽一家做殯葬服務的老闆告訴大紀元記者,瀋陽多家醫院急診都有人員死亡,(屍體)拉不過來了,「我去(急診)拉過」。

他透露,當地沒有車拉屍體,故屍體無處存放。

「人走(死)得太多了,沒辦法,太多了。」他說,「哪個醫院都那樣,有的醫院遺體都堆了十來個,七八個,遺體擱那放著,沒辦法呀,運不走呀,一點兒招兒也沒有。」

《經濟學人》報導,一名殯葬工作人員說,河南縣級市鄧州市的一家火葬場每天處理100多具屍體,最近幾週每天處理多達160具屍體。該設施在COVID大流行之前每天只處理30〜40次火化。這名工人說他比平時忙三倍,並將其歸咎於新冠病毒。

趙紫陽秘書鮑彤之女鮑簡1月13日在推特發帖說:「北京一個月死了幾十萬人,市政府還敲鑼打鼓開表彰大會。簡直不要臉透了!一個月不到身邊朋友或其親人走了17人了,這在我一生中都聞所未聞,莫不是又趕上千年一遇的事?北京你怎麼向市民交代一個月之內90%人感染病毒的魔鬼速度?從一開始的90%無症狀到現在90%有症狀,且10%重症?」

另一個網友回覆,「我就在北京,您說幾十萬這個數字可能有點保守,我估計得上百萬。」

鮑簡回覆,「我沒有準確數據,但是根據殯儀館爆滿、多屍一爐、焚燒排期長於往日數倍甚至十幾倍、急救系統癱瘓、急診排大隊、醫院太平間爆棚、棺木、骨灰盒、墓地供不應求……再根據局部有限放出的重症、白肺等數據,最重要根據官方一言不發的態度做出的主觀判斷。」

除了大城市,農村也不樂觀。因安全問題而要求匿名的體制內人士王先生日前告訴大紀元記者,在他的老家安徽現在疫情特別嚴重。

「我們那邊,老人先死了一批,我們鄰居也死了2個。現在年輕人開始(死人)了。農村更厲害,天天小鎮上多少家死人的,天天都辦喪事。」他說,「當地醫院也是有通知,不准以新冠的名義死亡。全部以基礎病,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這樣的死因。」

彭博社說,在河南鹿邑縣的一個村莊,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病人。一種聽天由命的感覺瀰漫在村子裡,許多家庭選擇讓家人在家中度過生命的最後階段。他們的名字不太可能出現在中共任何官方COVID死亡名單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