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暴增仍唱讚歌 央視春晚挨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中共放寬防疫管控後全國疫情大爆發。多地民眾表示,染疫死亡人數之多,令人震驚。然而央視「春晚」無視疫情的慘烈,仍然為中共唱讚歌,引發民眾憤慨。

黑龍江牡丹江某病人家屬:「現在那氛圍,緊張得都不行了,這新冠,這病毒,啥時候能過去呢?」

1月20日,視頻中的黑龍江女子講述,因為感染中共病毒,她的兩位鄰居情況不妙,而她的父親也在住院。

自去年12月疫情大爆發後,中國各地死亡人數急速攀升。

湖南嶽陽鄒先生表示,當地的死亡人數令人震驚,很多人生活在恐懼中。

湖南嶽陽鄒先生:「我認識的好幾個老人都因為疫情,就是前三四天,死去了,走了。我認識的有5個,我哥哥認識的有十幾個。我們在鄉下的一個鄉鎮上嘛,聽說的那就很多了。每個人都感覺到很震驚的數字,就是我們鄉鎮。我們不說外地嘛,就本地人還活著的都對這個死亡數字都感到很驚訝的。」

鄒先生說,當地死於疫情的人,有的土葬,有的火化。臘月廿八之前,每條街上都有靈棚,當地醫院也擠滿了患者。

鄒先生:「小診所,平時三兩個人打點滴,現在進去就是二三十個人。我說的是前一段時間。醫院裡是床位是很緊張,打點滴的人是多了一二十倍了。」

湖北恩施徐女士也表示,從去年11月開始,當地進入染疫的高峰期,死了100多人。有一家夫妻都死了,只剩下一個小孩兒。

湖北恩施徐女士:「最近他農村的就在家裡辦喪事。他自己有土地,他就給自己家裡辦喪事就埋了。」

在全國一片悲情中,央視「春晚」仍然為中共塗脂抹粉,引發民眾憤慨。

鄒先生:「這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大悲劇,太淒慘了,他們把它當做了一個滑稽的玩笑在操弄。」

鄒先生批評,中共當局是在死人堆上慶功,還要標榜自己什麼都好,令人不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惇侯、易如、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