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黃陂區一個月死五千人 政府不公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

武漢黃陂區一個月死五千人 政府不公布

中共官方1月25日公布中國大陸的染疫和死亡情況,聲稱死亡病例數1月4日達到每日峰值4273例後,持續下降,到1月23日下降至896例。

但武漢一位接近民政部門的人士26日對自由亞洲電台披露,武漢市黃陂區過去這一個月內,就有五千多人死於中共病毒導致的疾病。這相當於過去一年的死亡人數。他說,中共一放開疫情防控,當地的感染人數就激增。一些有基礎病的老人都扛不過去,這一個月死亡人數比平時增長了幾倍。黃陂周邊的新墳數量增加也非常快。

這位名叫陳和陽的人士告訴記者,民政局向死者家屬發放殯葬費的數量明顯增加。他介紹說,拿社保的人死後,家屬都要到民政局去領喪葬費用,要去註銷戶口,要有火化證。這些數據官方電腦裏都有,但政府不肯公開。

上海音樂學院連發八訃告 三名黨支書病亡

上海音樂學院從(去年)12月22日到1月24日,至少有八名教授、副教授及後勤保衛人員死亡,其中包括三名系黨支部書記。

根據上海音樂學院官網發布的訃告,該校作曲系原黨支部副書記沙漢昆教授,1月24日在上海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病亡。鋼琴系原支部書記秦有斐副教授,1月8日在上海徐匯區中心醫院因病去世。管弦系原支部書記陳大偉,1月4日在上海市胸科醫院因病死亡。

同期病亡的還有學院原武裝部部長、保衛處處長翁振,原作曲指揮系副教授周路得,原管弦系副教授金傳城等。

中國新一輪疫情爆發後,中共黨員、官員、還有為中共站臺的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高校和文藝界成為重災區。

上海音樂學院多年來利用音樂傳播中共的聲音,曾創作「紅色」曲目小提琴協奏曲《長征交響曲》、交響曲《絲路追夢》等,吹捧中共所謂的「長征」及「一帶一路」。

四川瀘定地震 遊客連夜離開

四川甘孜州瀘定縣1月26日凌晨發生5.6級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距震央較近的磨西鎮震感強烈,不少居民跑到戶外空曠地避災。

據大陸媒體報導,地震發生後,又有一百多次餘震,由於地震中心處在海螺溝景區附近,不少遊客連夜離開。

地震導致多處道路垮塌和山體滑坡,官方沒有公布人員傷亡和房屋受損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