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炎患者頻出!中國二次感染蔓延 中共內部文件洩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近日,由中共病毒引起的腦炎患者不斷增多,還有大批民眾二次感染,復陽後多了腹瀉等消化道疾病。此外,中共內部文件,泄露了中共染疫死亡數據的秘密。

中國疫情仍未見好轉,近日,多地爆出,中共病毒導致的腦炎患者增多,死亡率比「白肺」更高。

廣州中山三院醫生:「新冠相關的腦炎的話,現在我們就發現了不少,他這個是比白肺的死亡率更高的,而且病情更嚴重了。」

深圳大學總醫院神經內科也透露,一週內接收了數十例腦炎患者,最小的只有二十多歲。

北京市民李先生:「中招以後,現在我腦袋懵圈,腦子老不清醒,走路不穩,前庭功能有點障礙了。」

不僅如此,二次感染病例也大量增加,不少民眾復陽後,多出了腹瀉、嘔吐等消化道疾病的症狀。

復陽患者:「我第一次陽的時候沒有這麼難受。這一次是嗓子也啞了,嗓子也疼,頭也疼、渾身疼,伴隨著有拉肚子、肚子疼,反反覆覆的發燒,吃什麼藥都吃過了,效果也不見好。」

視頻拍攝者:「現在是新年剛過去三天,我身邊就有7個朋友二次中招了。」

儘管大量民眾視頻顯示,中國疫情仍在水深火熱之中,但中共疾控中心日前(25號)卻聲稱,中國感染者、重症患者、死亡病例數均已過峰值,並處於下降趨勢。

不過,大紀元獨家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卻顯示,在官方聲稱死亡病例達到峰值的1月4號,各地其實都還在補報數據當中,根本就不可能確定死亡病例的數字以及是否到達峰值。

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學研究員林曉旭博士:「不這麼編的話,它也沒辦法(將)生產恢復正常,那麼整個中國經濟撐不下去,要垮掉的話,它(中共)這個政權也是要完蛋的。」

文件還提及「新冠染疫死亡判定程序」,極為複雜且「異常嚴格」,在死者初步判定為新冠感染後,在死亡24小時內,完成院級死亡病例討論,由本機構醫療管理部門和主管負責人審核,再逐級報市級、省級醫療救治組審核後,方可註明是:新冠死亡病例。

林曉旭博士:「你現在,重症ICU的人,這些人都救來不及,哪有時間去進一步討論已經死去的人,而且很多人很快就已經拉走了。實際上這個通知呢,一定程度上也就是告訴你地方政府,你們別隨便報上來這些病例,逼著醫院系統跟這個衛建委系統一起去統一口徑,以後對外有一個說辭。」

本台記者26號致電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信息系統(「大疫情網」)負責人置評,對方沒有回應記者的問題,只是追問電話是哪裡打來,當記者亮明身分後,對方趕緊掛斷電話。

林曉旭博士:「中國疫情的具體的死亡人數,當然是現在中共最害怕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