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谷一染疫缺席春晚/胡鑫宇案傳名探李昌鈺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1.21】中共新年封嘴 習近平:最大心願「過好年」

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預告】新唐人新年播出神韻晚會及神韻音樂會

胡鑫宇失蹤事件 傳名探李昌鈺發聲
大陸胡鑫宇失蹤案至今沒有結果,據網傳消息,美國華裔著名「偵探」李昌鈺博士對胡案表達了自己的觀點,認為,胡鑫宇不可能離開學校,取證的關鍵是校園內閉路電視錄像,校門口的錄像是否顯示事發時有車輛進出。

習近平、蔡英文新年談話 兩岸議題火藥味濃
1月20日,兩岸領導人習近平和蔡英文都對民眾發表新年講話。在兩岸議題上,雙方互不相讓,火藥味濃。

李谷一染疫缺席春晚 自曝新冠後遺症恢復慢
中國歌唱家李谷一,被證實缺席今年的中共央視「春晚」。1月21日,李谷一透露了缺席原因,稱因為染疫,「恢復的慢,還在後遺症反應中」。

68歲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去世 黨媒罕見承認染疫死
中共黨員、中南大學醫學專家張陽德去世,黨媒罕見報導他是死於染疫觸發基礎病。張生前因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國際組織追查,中共也曾對其立案偵查。

中國年關災禍:西藏雪崩28死 南昌殯葬車禍39死傷
在中國新年前夕,大陸多地災禍頻發。目前,西藏林芝派墨公路雪崩已致28人遇難;此前,江西南昌發生一輛貨車突然衝入送殯人群,導致39人死傷;廣州一名男子開車撞人致18人死傷;新疆一處金礦坍塌,18人生死不明。

病毒長眼睛 緊追中共?國內國外兩重天
中國大陸疫情蔓延之際,中共卻大開國門,引發國際恐慌,各國紛紛收緊邊境。有意思的是,儘管大量確診者流向海外,卻並沒在海外引起疫情海嘯。不少人直指,病毒似乎長了眼睛,是針對中共而來。

中國外資大量出逃 放寬封控難救市場
中共原打算放開防疫管控以挽救經濟,但中國疫情大爆發導致大量外資出逃,比2020年武漢疫情爆發之初情況更糟。有分析認為,中共朝令夕改的政策已讓世界失望,在華投資風險太大,放寬封控也難救市場。

金正恩恐夜不能寐 衛星圖片顯示關鍵鈾礦塌陷
近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心情可能差到極點,為該國提供核燃料的平山鈾礦出現一系列塌陷,其範圍之大甚至在太空中也清晰可見。

沒有黨助「獨立」生存 疫情下中國人的真實體驗
週三(1月18日),在黃曆新年問候中,習近平承認當前的疫情「凶猛」,並特別呼籲農村地區的地方官員改善醫療保健,保護人民健康。但對於許多遭受COVID-19之苦的人來說,這些都是空話,中共靠不住。

疫情恐慌籠罩中國 習近平:最大心願「過好年」
中國新年來臨,但全國各地民眾籠罩在疫情和密集死亡的恐慌中。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日前表示,最大心願是「歡歡喜喜過好年」。

【新聞大家談】中國00後異議者:中共跨境迫害 陰狠手段無底線
【菁英論壇】社會信用大崩潰 習要求防政治騙子
【百年真相】差點改寫九一三事件 林豆豆挨整始末

【禁聞】1月20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2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2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0日完整版(2)

【健康1+1】坊間盛傳抗疫「神藥」 有效對抗11種傳染性病毒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