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中國人湧向國際 不起漣漪 病毒似緊盯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中共當局對內對外完全躺平,隨著大批檢測為陽性的旅客湧入海外,同一個病毒卻是不同的影響,國際疫情仍相當平穩,外界觀察,這場瘟疫其實是針對中共而來。

天津居民:「方艙醫院不建了,核酸也不驗了,這回火葬場忙了,開始建火葬場了。」

疫情席捲中國,醫院和殯儀館不堪重負,人們在悲痛中,排隊送別至親。

美國塔夫茨大學教授邁克爾·貝克利(Michael Beckley):「一個政權,可以迅速反轉,願意讓中國人民付出慘重代價,我認為這挺可怕的。」

中共在疫情爆發之際,大開國門,大量確診者也湧向海外,在頂峰時期,從中國入境意大利的旅客中,一架航班上有,超過一半的旅客為陽性(12月16日,120名乘客,62人陽性,52%的陽性率);日本開始入境檢的首日,98%的陽性旅客都是來自中國(92人陽性,90人從中國入境);中共1月8日開放出入境管控當天,大陸入境台灣的旅客中,有27.8%的陽性率(入境524人,陽性146人)。但外界觀察到一個特別現象。

新西蘭華人譚醫生:「中國疫情大爆發後,中共開放國門。但是我們從新西蘭這個國家的數據來看,對比之前2022年,它感染數和那個死亡人數,它還是有一個很大幅度地降低的。」

雖然不少陽性旅客流向海外,但對國際疫情,並未掀起波瀾,據旅遊平台攜程網發布,10大中國遊客過年出行目的地顯示,其中除了泰國以外,其他國家和地區的疫情,都在回落。

(十大目的地:澳大利亞、泰國、日本、香港、馬來西亞、美國、新加坡、英國、澳門、印度尼西亞)

泰國華人駱先生:「泰國民眾其實還是很擔心的。但是泰國並沒有疫情大爆發,或許說明這個病毒只在中國起作用,只對中共起作用。」

疫情三年多來,海外各國的累積感染率,普遍占總人口在20%~30%左右,而中國的染疫率可能全球最高,不少中共官方機構預測,最終將有80%~90%的中國人染疫。

中共河南省衛健委黨組書記 主任闞全程(1月9日):「(河南)全省新冠病毒感染:89%。」

美國前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博士:「人們不知道它在不同地區傳播的規律,我們也看不到另外空間病毒的量。所以我是覺得過去三年疫情的教訓是,人類應該回復到一個謙卑的心理,也許有更高的智慧,在主宰著宇宙運行的規律,跟著中共的邪教系統,長期被洗腦或者是助紂為虐的話,那當然就會給自己積累下很大的業力,人類應該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態,來考慮這些事情,應該藉機會去反省,或者去懺悔,想一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是不是面臨神的揀選、淘汰的問題。」

針對疫情在中國肆虐,也有不少民眾認為,中共政權逆行倒施,病毒是針對中共而來。

馬來西亞民眾謝先生:「像馬來西亞政府之前通報說,中國新的病毒已經傳入了,但是當地的疫情沒有看到升溫。所以這說明,這個瘟疫是針對共產黨這種邪惡而來的。瘟疫古人也把它叫做瘟神,它也是針對這些壞的,不好的人來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李韻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