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大報告:中國染疫人數已達9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

北大報告中國染疫人數已達9億

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日前發表報告說,截止到1月11日,中國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已經達到9億。

據大陸經濟觀察網報導,報告分析了本輪疫情的傳播特徵、民眾感染後的症狀、人群和地區間差異等。

報告說,從中共12月初突然放鬆防疫到1月11日,全國感染率累積約64%。

雖然在網路上,北京、上海、廣州疫情顯得很大,但報告估計,西部地區感染率可能更高。其中甘肅省排第一,感染率約達91%,雲南省第二感染率約84%。青海省第三感染率約80%。

上海崇明島棺材排隊 畫面驚人

中國不僅染疫人數龐大,死亡人數也驚人。

1月13日,有網友上傳的一段上海崇明島街道影片顯示,街道旁排著的棺材一個接一個,似乎沒有盡頭,畫面令人震驚。

看到視頻的網友,都驚呼:好恐怖、這是地獄實景。

美眾院通過新法 禁向中國出售戰備石油

美國眾議院1月12日通過一項法案,禁止向中國出口戰略儲備石油。這是共和黨人主控的新一屆眾議院,本週通過的第二項與中國有關的重要議案。

眾議院當天以331票支持、97票反對的壓倒性結果,通過法案。其中有113名民主黨人加入了支持共和黨的行列。

這項名為《保護美國戰略石油儲備法》(Protecting America』s Strategic Petroleum Reserve from China Act)的法案,禁止把從美國戰略石油儲備中釋出的石油,販售給任何受中共控制、擁有或影響的實體。

眾議院能源委員會主席羅傑斯(Rep.Cathy McMorris Rodgers,R-WA)當天在發言中說,中共正加大力度從俄羅斯和美國購買原油,以增加其自身儲備。

據路透社報導,截至去年10月,美國石油企業共向中國出口了近6700萬桶的石油。

法案接下來將送交參議院,如果獲得通過,再送交總統簽署成爲法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