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導演付寧病亡 影視作品挺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中國知名影視編劇、導演付寧,近日病亡,年僅55歲,民間有消息傳出,是死於疫情。今年1月至今,至少有63位名人密集死亡,而他們大多是共產黨員,或曾經為中共站台。

訃告稱,付寧1月23日死於「突發疾病」,年僅55歲。中共央視曾播出多部付寧生前創作的影視劇,包括《全家福》《鴿子哨》《秋蟬》《胡同》等,都有吹捧中共的內容。

付寧的死訊沖上微博熱搜,網友說,「非常可惜,我朋友說是新冠引發的併發症。」

去年12月以來,大陸疫情失控,各界名人密集死亡。他們多數是中共黨員或曾經替中共站台,其中不乏青年人。

喜劇演員楊欽、網名「西門飄飄」,1月20日去世,年僅31歲,曾在電影《西遊記紅孩兒》中飾演豬八戒。訃告稱他死於突發腦溢血。

還有,小提琴演奏家、中國愛樂樂團首席曾誠,14日因心臟病猝死,終年46歲。

華南理工大學教授張宇峰,13日去世,終年43歲。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腫瘤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導師李小江,10日死亡,終年42歲。

此外,1月份還有七名演藝界人士去世:知名導演韋廉;第一代電視人、著名編劇黃允;電影導演、深圳大學藝術學院教授熊源偉;中國電影演員杜熊文;上海電影製片廠導演陳蟬;著名導演何平;中國傳媒大學戲劇影視學院原導演系主任劉書亮。另外還有12名兩院院士病亡。

2020年3月疫情之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悉尼退黨義工陳芳芳:「中共它謊言暴力統治中國幾十年。有系統地強行地破壞了傳統的道德信仰,給中華民族帶來無盡的災難,已經是惡貫滿盈了,到了該滅亡的時候了。」

退黨義工陳芳芳呼籲中國民眾,趕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難中保命保平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惇侯、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