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中國監獄大量人員死亡 但不為人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

傳中國監獄大量人員死亡 但不為人知

中國疫情延燒,死亡人數持續飆升。1月22日,美國紐約的一位美籍華人向大紀元記者披露,中共衛健委分管人口監測的官員告訴他,中共黨員已死亡10%。監獄也有大量人員死亡,但不為外界所知。

據大紀元報導,這位陳先生曾在北京開設公司十年,在北京有廣泛的人脈關係,他的太太也是北京人。

他說,中國疫情去年12月爆發後,他從各方得到了「很多消息」,情況令他震驚。包括他太太在北京的親戚也去世了三人,「今年過年不是拜年,而是奔喪」。

他還有一個住北京房山區的朋友,一家死了五個老人,其中一個是公安局的副局長,但五個人至今都沒能火化。

他的另一位姓何的朋友,12月底從北京第二監獄出來。這位朋友說,監獄在白紙革命之前,就已經全面感染。一個警察感染後,不到三天,幾乎整個監獄的八千多人就全部淪陷。而監獄基本沒有治療,很多人都死了。當然,監獄的死亡數字,就更不可能公開。

中國疫情嚴峻 BBC:農村棺材賣斷市

中國農村的染疫和死亡人數,一直在官方統計數字之外。1月25日,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說,他們實地走訪山西省北部,發現了農村地區死亡數量增加的證據。

報導說,當地棺材製造商最近幾個月一直很忙,沒時間停下來。買棺材的村民則說,有時棺材全部賣光,殯葬業還因此發了一筆小財。

BBC記者參觀的一個火葬場也很忙。他們遇到的殯葬業者都提到了死亡人數增加,而且都把死亡原因歸咎於中共病毒。

記者深入鄉間行駛時,看到沿路都有一堆堆新土墳,當地農人證實這些都是新墳,「老人死了,家屬就把他們埋在這兒,人太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