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瞄準中共 中國旅客出境未爆大流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各地醫院和殯儀館瀕臨崩潰之時,中共突然放開出境限制。各國擔心中共再次散毒,紛紛對中國旅客實施防疫管制。但是對中國人不設防的國家,疫情並未升溫。分析認爲,這正說明疫情就是針對中共而來。

中共宣布1月8日起不再限制中國人出境之後,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等多國,因擔心中國旅客入境造成疫情大爆發,均對中國旅客進行了防疫管控。但不設防的國家,目前也沒出現嚴重疫情。

比如新西蘭1月16日通報,過去7天的平均病例比前兩週有所減少。

旅居新西蘭華人譚醫生:「中國疫情大爆發後,中共開放國門。從傳染病學的角度來說,讓中國人不用入境,新的病毒變異的毒株它是不會到那個國家。但是我們從新西蘭這個國家的數據來看,新西蘭敞開了對中國人入境的條款。對比之前2022年,它感染人數和那個死亡人數,它還是有一個很大幅度的降低的。」

泰國也是對中國旅客全面開放的國家之一。

旅泰華人駱先生:「泰國因為經濟非常依賴旅遊,而且中國是客源大國,高峰期佔了近3成,所以泰國政府對中國人就沒有設限。1月9日起,陸續來了不少人。泰國民眾其實也知道中國疫情好恐怖,所以還是很擔心的。為了生活也沒有大的反彈。但是泰國並沒有疫情大爆發,或許說明這個病毒只在中國起作用,只對中共起作用。」

疫情持續3年來,中共實施嚴酷的清零封控政策,甚至閉關鎖國,禁止國人出境。去年12月7日,中共突然無計劃躺平式全面放開,疫情海嘯瞬間席捲全國,各地醫院、殯儀館和火葬場屍體堆疊,當局卻從今年1月8日起開放邊境,讓中國人出境旅行。

馬來西亞民眾謝先生:「這一次中國疫情大爆發後,中國共產黨它就開放國門,我們也不知道它開放國門是為了什麼?中國染疫的人到了這些國家,包括像馬來西亞政府之前通報說,中國新的病毒已經傳入了。但是當地的疫情沒有看到升溫。所以這說明,這個瘟疫是針對共產黨這種邪惡而來的。瘟疫古人也把它叫做瘟神,它也是針對這些壞的,不好的人來的。」

不過,馬來西亞民眾謝先生認為,對於親近共產黨的國家,後續疫情是否升溫很難說。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 澳洲開放以後,中國人進來了,澳洲的疫情也沒有大的變化,中國那個地方就比較特別了,同樣是奧密克戎,它一夜之間全國盡陽。雖然它之前也封鎖了,中共也有意讓它傳播,但是它那個傳播速度,實際上現在從醫學上來講是解釋不清的。」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說,表面看是中共準備不足,放開防疫導致大面積人口瞬間染疫死亡,實際上可能是因為很多人對中共認識不清白白送命。

李元華:「在中國,除了現在知道的奧密克戎,它產生了很多變異,有很多新的病毒株,但是它並沒有讓世界知道。我覺得就是說很多人,其實沒有認清這個病毒其實是針對中共而來的,那些跟隨中共還並不放棄中共的人,其實最危險的。」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多年前就警示瘟疫將在中國造成災難,並開示解救之道。他在詩文中提到「遠離中共邪黨」「快快找真相」。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