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航班高空突下墜/遼寧現「三個太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1.27】上海疫情嚴峻 到處都是戴孝人

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國航班高空突然下墜 乘客尖叫錄遺言(視頻)
中國新年期間,一架從陝西西安飛往浙江溫州的中國航班,在高空劇烈顛簸下墜,機艙內乘客發出陣陣尖叫聲,一名男乘客用手機錄下視頻和遺言,以防不測。

敲打王岐山立功?兩名新任副省長來歷特殊
近日,中共省部級官員密集調整,其中,海南新任副省長顧剛,以及安徽新任副省長任清華的上位,引發外界關注,他們共同參與過海航集團破產重整。專家分析,海航與王岐山關係深厚,上述兩人可能是因為「敲打王岐山」立功,才被習近平提拔重用。

大年初四遼寧現「三個太陽」 古籍:不祥之兆(視頻)
兔年來臨,中國瘟疫四起,異象頻現。1月25日,遼寧鐵嶺罕見出現三個太陽。據古籍記載,三日同出是不祥之兆,「國君必亡其位」,有「大兵並大喪」。

五台山廣化寺關門 遊客憤怒踹門而入(視頻)
1月25日大年初四,五台山廣化寺無預警關門,大批遊客深夜冒著零下20度嚴寒等候無果,憤怒地踹門而入。現場視頻在網絡熱傳,引發爭議。

遼寧盤錦重大爆炸事故 釀13死35人傷
中國新年前夕,遼寧盤錦發生的「1·15」重大爆炸事故,時隔12天後中共官方才對外通報稱,事故造成13人死亡、35人受傷。

糧荒逼近? 中共衛健委肯定「吃米糠」建議
中共近年來一再強調「糧食安全」,顯示中國可能出現糧食供應問題。日前,中共衛健委對人大代表建議國民「食用米糠」的建議給出正面答覆。

菸頭燙人噴辣椒水性侵? 河南網癮學校被指涉虐
中國青少年沉迷於網絡遊戲的現象十分嚴重,各種 「戒網癮學校」不斷湧現,暴力體罰學員的事件也頻頻發生。近日,一段控訴河南某戒網癮學校虐待學生的視頻在互聯網上曝光,再次引發社會輿論對此類現象的關注與反思。

涉嫌助俄羅斯攻打烏克蘭 中國公司被美國制裁
美國財政部與國務院1月26日同時宣布,對一家中國公司實施制裁,這家公司涉嫌為俄羅斯提供衛星圖像,助其攻打烏克蘭。

慰問「困難群眾」被抓包 黨官作秀意外「翻船」
中共某縣宣傳黨委書記慰問「困難群眾」被網友抓包。現場照片顯示,被慰問的家庭住房寬敞明亮、家具擺設高檔氣派,由此引發輿論反彈。眾網友驚歎,「連造假的都做得這麼假」,「不裝了」!

新年旅遊亂象 三星堆銅像撞翻 6根麵賣20元(視頻)
中國新年旅遊亂象頻發,四川三星堆博物館發生遊客打架事件,一件文物被撞翻掉下展台。西安一家麵館,6根麵賣20元,遭遊客投訴。

蓬佩奧回憶錄:金正恩大罵中共官員是「騙子」
中共和朝鮮一直維持互相利用的關係。朝鮮金氏依靠中共維持政權,但也對中共的操控有所不滿。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回憶錄中披露,金正恩曾當著他的面大罵中共官員。

【禁聞】大陸民眾:李大師希望拯救所有好人
最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首次向全球民眾講出人類真相,引起國際輿論的巨大反響。1月26日,多位大陸民眾表示,他們拜讀文章後,認識到李大師是在勸告世人要積德行善,希望拯救所有的好人。

腹瀉 白肺 腦炎 第二波疫情已經上路?
近期大量網傳視頻顯示,各地出現大量「二次感染」,多地還出現了病毒性「腦炎」。首先來關注中國疫情發展。

【十字路口】中共沒錢了!習王朝三大恐懼
【探索時分】專訪雄三總工程師張誠博士(一)
【禁聞】11月26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27日完整版(1)

神韻格羅寧根四場大爆滿 主流享受幸福
【演員專訪】神韻明星——秦歌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