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武漢55歲警察猝死/中共國務院大換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1.26】內部文件曝光: 南京死亡增6倍

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共國務院大換班 李克強領導層一個不留
中共二十大後,地方和中央部委高層調整陸續進行,國務院也面臨大換班。目前從各種跡象顯示,李克強擔任總理期間的部門首腦至少更換七成,舊領導層一個不留。有分析認為,這種大換班是歷史上從未有過的。

放鬆管控後 中國富人加速移民 或致逾千億美元外流
中共突然放鬆管控後,正加快中國富人外流的速度,這些富人將現金投入海外房地產或其它資產項目,可能會導致1500億美元的資本外流。

武漢55歲警察鄂紅兵猝死 大年初一倒在家門口
武漢市某派出所一級警長鄂紅兵,大年初一倒在自家門口,並於次日(23日)因突發大面積心梗去世,終年55歲。

中國到底死了多少人?各地註銷戶籍數量倍增
中國疫情導致死亡人數飆升。有報導指,最近兩個月,各地註銷戶籍的數量比平時增加了3至5倍,其中二三線城市更高。

四川、新疆同日地震 震前出現綠太陽(視頻)
1月26日凌晨,四川瀘定發生5.6級地震,震感強烈。同日,新疆也發生3.2級地震。在地震前,有網友拍到天空出現「綠太陽」。

農村處處添新墳 中共內部文件:嚴格保密真相
週三(1月25日),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記者走訪了山西北部地區,發現中共當局嚴重瞞報死亡數據,農村處處添新墳。同一天,中共內部流出的文件顯示,南京當局專門成立小組,應對火葬場爆滿的同時,掩蓋疫情真相。來看詳情。

讀《為甚麼會有人類》 紐約律師:李洪志大師在喚醒世人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1月20日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紐約華人律師葉寧,當晚就閱讀了三遍。他感悟到,李洪志大師在喚醒更多沉睡中的人。

正月初五習俗:迎財神 吃餃子
1月26日是正月初五,新年開門迎財神的好日子。商家會燃放鞭炮開市,迎接五路財神;民間則會「送窮」、吃餃子「接財神」,祈求新的一年財運旺旺。

「不是過年是奔喪」傳中共黨員已死10%
BBC記者近日探訪了中國北方鄉村,發現當地的殯葬需求爆炸性增長。另外,一位受訪者向本台表示,這波疫情中,中共黨員的死亡人數頗為巨大。

手機給兒子上網課 兩個月銀行卡上少了20萬
河南鄭州一魏姓男子去年10月因疫情被封控在工作單位無法回家。兩個月後當他回到家中拿回當初留給兒子上網課用的手機後,卻意外發現與手機綁定的銀行卡中少了20萬元(人民幣),魏先生當場險些崩潰。

9名朝鮮難民逃到韓國 因害怕派到俄烏戰場
多位消息人士日前透露,9名被派往俄羅斯的朝鮮勞工,於去年底集體逃往韓國。據悉,這些人出逃的背後原因是,擔心被金正恩派往俄烏戰場。

遭遇抗議後 蒙古國政府清理對華煤炭貿易
上個月,蒙古國抗議者聚集在首都,抗議該國在與中共的煤炭貿易中的腐敗。蒙古政府最近表示,找到一個結束多年不正當煤炭交易的解決方案。

與中共太近惹禍 朝鮮疑似COVID疫情復燃
中國COVID-19新一波疫情凶猛,中共盟友朝鮮也沒倖免。週三(1月25日),朝鮮首都平壤又封鎖了。由於未指明的一種「呼吸道疾病」病例激增,平壤當局下令封鎖五天。

南京上海北京多地淪陷 「到處都是戴孝人」
中共病毒席捲中國,多地淪陷,有上海人逃到外地,卻驚見外地疫情更加嚴重。不少知情者透露的消息顯示,此波疫情死亡人數不容小覷。

【禁聞】過年不團圓 中共羈押白紙運動抗議者
新年本是家人團聚的時刻,但有不少參與「白紙運動」的示威者被批捕,無緣與家人團圓。「白紙運動」過後近兩個月,中共當局仍不斷擴大範圍,對百姓秋後算帳。

【禁聞】上海大學前教師:李洪志大師新文章深刻透徹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最近授權《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首次向世界眾生講出人類真相。上海大學前教師顧國平看完文章後表示,李大師說得非常透徹,在此刻發表文章,是為了提醒人類,在災難中該怎麼做,該怎麼重新認識這個世界。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時。

【禁聞】中共第三艘航母內部畫面曝光 與美差距大
中共第三艘航母「福建艦」去年6月下水後,今年將進行試驗試航。軍事專家估計福建艦會在2024年服役,但配套人員落後,與美軍存在不少差距,而且還需幾年時間才能形成完整的航艦戰鬥群。

中國新聞快報:安徽黃山遊客雪中滯留6小時 小孩凍哭
【新聞大家談】沈騰搭檔中紀委 演哪齣
【新唐人大視野】中共一帶一路爛尾工程四處現形
【秦鵬政經觀察】任澤平炮轟司馬南 突然偃旗息鼓
【熱點互動】「末日鐘」調快 天塌和我相關嗎?
【菁英論壇】中央和地方搶錢 官員即將加入討薪
【未解之謎】來自巨人時代? 支石墓之謎
【禁聞】1月25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2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25日完整版(1)

【健康1+1】做好一件事 終結疫情海嘯!

神韻亨茨維爾首演大爆滿 觀眾驚喜連連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