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病毒有眼 如何才能趨吉避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目前奧密克戎在中國造成的感染率、重症率、死亡率都遠遠超過其它國家。更加離奇的是,中共在疫情井噴之際重新開放國人出國,但其他國家疫情不升反降。病毒似乎真的有眼,針對中共而來。

根據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最近發布的報告,截止到1月11日,全國中共病毒感染率累計約64%,感染率最高的前三名,分別是甘肅省約91%、雲南省約84%、青海省約80%。而中疾控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1月21日透露,現在中國染疫人口已經達到80%。

相比其它國家,這麼高的感染率很不正常。《大紀元時報》根據「谷歌疫情數據統計」計算,美國染疫比例為30.42%,日本23.72%。台灣38.10%。

此外,奧密克戎還在中國造成大量白肺重症,二次感染,死者暴增,火葬場大排長龍等現象,也明顯與其他國家不同。在世界其它國家,奧密克戎致病力顯著降低,主要損傷人體上呼吸道,很少直接損傷肺,重症率和死亡率都很低。

更加離奇的是,中共在疫情井噴之際重新開放國人出國旅遊,但迄今為止中國人十大出境遊目的地,染疫人數基本都在回落。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中國大陸流行的病毒,這個高感染率和這個高致死率、高重症率,明顯看出來和世界這個趨勢是不一樣的。說明這個中共病毒其實就是針對中共來的,看不清中共本質的這些人實際上是最危險的。」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中共呢,它不同於一般的政黨,它的背後它是有一個邪靈。 就是這個問題呢,在2004年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就已經把這個問題說的很清楚了。它造了太多的孽,殺害了太多的人,天滅中共,所以這個疫情就是針對中共而來,就是要清除它。」

《九評共產黨》中指出,「共產黨也是一種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中共黨組織「如影隨形般附著在中國社會的每一個單元細胞上」,「以黨性取代和消滅人性」。

王赫:「中共跟別的政黨一個根本不同的地方,就是你入黨有個誓詞,你要把你的命獻給它,為它賣命終身,永不叛黨,這就是邪教作法。然後再在長期裡面它要不停給你灌輸黨性,而且告訴你,每個人天生的就會有人性,但是你這個人性就會對這個黨,有時候你會表示懷疑,表示對抗。它要壓抑你的人性,消除你人性,它就不停地給你灌輸這個黨性,使你死心塌地地成為黨的一分子。」

至今已經有大批黨員幹部、專家學者、為中共站台的各界名人染疫甚至死亡。外交部門一名正部級幹部的兒子年前透露,由於死的人太多,父親染疫去世後唯一的特權是「混上了一口紙棺材」。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自媒體人方偉:「李洪志先生他講的這個道理就是,神要用瘟疫來淘汰中共。那麼什麼是中共,誰是中共啊?如果中共是一個生命體的話,那黨員、團員、隊員就是這個生命的細胞。所以祂要滅中共的話,祂要淘汰中共的話,就涉及這些黨員、團員、隊員。那麼你要退出黨團隊的話,你就可以保平安,你就免除這個有眼的瘟疫針對的對象。」

在海外退黨網站上,目前已有四億多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民眾們在聲明中表示:「疫情害死無數中國人,中共還隱瞞疫情」,「中共三年清零一夕逆轉,陽的遍地,看來小小的病毒背後有瘟神的影子,人應該抱敬畏之心」,「已知一條鐵律:拒絕中共,才能遠離瘟疫。」

編輯/尚燕 採訪/尚燕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