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外媒關注中國名人死亡潮與中共數據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中國各地爆發大規模感染訃告迅速增加,其中包括大量專家、學者及各界名人、演藝界人士。接二連三的名人死亡引發外媒的關注。

法國廣播電台報導指出,最近幾週有幾位名人去世,其中包括40歲的京劇演員儲蘭蘭,她的死因至今尚未披露,讓許多人感到震驚。同樣在去年12月21日到26日期間,有16位著名科學家相繼去世,訃告中沒有染疫的字眼。年僅37歲的中國前中超球員王若吉因病猝然離世,也沒有註明死因。

越來越多的中國公眾人物死亡消息被公開,英國BBC和《衛報》都表示,這引發人們對中國實際死亡人數的懷疑。

中國政經分析師秦鵬:「這段時間,這個名人死亡確實很高,那清華、北大、中共的院士,演藝界的名人,死亡的人數都是遠遠的超過了平時。這個當然大家會覺得很奇怪,因為一般人的印象當中,會認為這些人的醫療待遇在中國是非常好的。」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目前這個疫情中出現了大批量死亡現象,那麼中共這個謊言就自動就穿幫了。那麼在這裡面我們知道名人,特別是中共的名人,他一般來說的話是有很好的經濟政治地位,享受各方面優越的醫療保護,那麼這種情況下他們都能夠大量死亡,說明中國目前這個情況是非常的嚴峻的。」

中國政經分析師秦鵬認為,這麼高的死亡率絕非偶然,可能與中共體制有關係。

秦鵬:「中共為了面子它草菅人命,在放開之前,中共不做任何的準備。二十大期間,那麼它就控制不住了,但是為了政治維穩,就默許這些人在醫院內交叉感染,那個時候就死了很多人了,清華北大的教授就在那個時間是大量死亡。當發生這些大事的時候,其實中共是寧願給這些部級以上的官員使用的。你別看平時中共把這些專家、名人給捧起來,但到關鍵時刻,他們的待遇肯定是比不了那些高官的。」

秦鵬表示,中國在中共放開清零政策之後,出現了三大詭異現象。

秦鵬:「第一,傳播速度太快了,它超過了奧密克戎這樣的一個傳播速度,為什麼會發生呢?非常詭異;第二,中共的黨官名人死亡密集;第三,重症和死亡比例很高,也是超過了世界的水平。」

秦鵬指出,科學無法解釋為什麼疫情在中國傳播得這麼快,也無法解釋名人高官為什麼有這麼高的死亡率。

秦鵬:「所以當這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說,這場瘟疫就是來淘汰中共邪黨分子的,那麼得到了很多人的這樣的一個贊同,那我也是覺得似乎也只有這樣你才能解釋得通。因為中共惡貫滿盈,你跟著它肯定要倒霉的。」

網上熱帖,中共疾控專家稱「最終可能80%~90%的人都會經歷感染」,這個比例遠高其它國家,是不是病毒格外喜歡中國人呢?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表示,中共的對策是徹底躺平,「應染盡染、應陽盡陽、應死盡死」,把中國人推進了一個空前的劫難中。

王赫:「目前的科技對於疫情認知相當有限,而且作用,他們的救護作用也是相當有限的。在這種情況下,人類需要反思自己。這個疫情跟人的信仰跟人的道德,那是密切相關的。」

難道中國人真要最終80%~90%的人被感染嗎?王赫表示,中共製造許多的彌天大謊,很多人在謊言中還跟隨中共。上天示警,瘟疫的發生,是讓人反省自己,可以尋求自救之路。

編輯/黃億美 採訪/常春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