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內鬥開啟/傳習給王滬寧新任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1.28】機密文件揭中共謊報染疫死亡數據

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南海內鬥開啟 專家揭四大派系 五個集團
3月即將召開中共兩會,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正式進入第三任期。專家分析,中南海新的宮廷內鬥正在開啟,主要涉及四大派系,五個集團。

傳習近平暫緩武統 令王滬寧提新方案取代一國兩制
北京一再以「武統」威脅台灣。但中共「消息人士」放風,習近平將令王滬寧研究一個新「方案」替代已破產的「一國兩制」,再視其進展情況「決定是否動武」。

分析:習近平深陷三大恐懼 衝擊中共政權
中共兩會即將在3月舉行,習近平的新一屆執政團隊將正式登場。分析認為,3年清零封控導致中共政權危機四伏,習近平深陷三大恐懼,新的一年,中共政局可能出現更複雜局面。

《浙江日報》同期刊登3名官員死亡
自上月疫情爆發以來,中共官員密集死亡。《浙江日報》1月28日的報紙上,同時刊登了該省三名退休官員死亡,包括原寧波市委書記項秉炎、湖州市政協原副主席張振聲等。

廣東高速隧道內汽車起火 民眾瘋狂逃離(視頻)
日前,廣東河源市一高速隧道內發生交通事故,有汽車起火燃燒,隧道內黑煙滾滾,許多人棄車逃離,跑出隧道。

中共不顧百姓「應亡盡亡」民間潤學大潮興起
在中國北部地區經歷極端嚴寒天氣的同時,北方的疫情也不容樂觀,死亡人數飆升。政府則是繼續掩蓋疫情,多方數據顯示,大批富裕階層的民眾無法忍受中共的極端政策,選擇「潤」到海外。

蓬佩奧:金正恩要求美軍保護 以免受中共威脅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回憶錄中披露,他此前祕密訪問朝鮮與金正恩會面,金私下告訴他,為了免受中共威脅,需要駐韓美軍保護。

制裁見效!長江存儲大裁員 員工還要補房子差價
美國去年底把大陸芯片巨頭「長江存儲」列入制裁名單後,「長江存儲」近日傳出大規模裁員消息。多名「長江存儲」員工爆料,年前被裁員,還被要求補償原來福利房的差價,引發關注和熱議。

警惕「長新冠」後遺症!十分之一超一年難康復
疫情不僅導致大量死亡,引發的後遺症也不容小覷。「長新冠」是指感染超過一個月後,染疫症狀仍持續或惡化。日本研究發現,「長新冠」出現的比例,占到新冠患者的近50%,年輕人患上長新冠的風險則更高。

盤點中共禁發的「返鄉見聞」死亡率成關注焦點
中共網信辦年前下令禁止發布「陰暗的返鄉見聞」,但還是有許多網民撰寫回鄉所見所聞,涉及疫情、貪腐、民生艱難等內容。從中可見,多地農村死亡率超過1%。

中國科學院院士王圩在北京去世
中共黨員、中國科學院院士王圩因病醫治無效,於1月26日在北京去世,終年86歲。

湖北省美術院原院長陳立言去世
湖北省美術院原院長、著名中國畫藝術家陳立言於1月25日在武昌去世。自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湖北美術院僅在1月份就已經有三名畫家去世。

34次警告無效 居日中國女子走私國產香腸被捕
一名居住於日本大阪的中國婦女,因屢次從中國走私肉類製品到日本,被當地警方拘捕。據日本傳媒報導,疑犯已被當地執法部門警告多達34次仍無收斂,被斥其行為屬「高度惡意」。

零下40度!佳木斯一小區樓道被凍成石冰洞
連日來,極端嚴寒天氣席捲全國,多地出現破紀錄的歷史性低溫,其中黑龍江佳木斯市近日氣溫亦曾低到-40℃左右。一小區樓道因忘記關門,樓道結滿冰柱,宛如鐘乳石冰洞。

【禁聞】中共放軟外交身段 戰狼還來不來?
中共最近在外交方面頻頻發出溫和信號,似乎想要改善與其它國家不斷惡化的關係。被稱為中共頭號「戰狼」的趙立堅,卸任外交部發言人一職,更是被視為指標性事件。中共是否打算放棄「戰狼外交」,還是只是一種「戰術調整」,來軟化其在全球舞台上的形象?

【禁聞】紐約律師:李洪志大師發文為了救人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美東時間2023年1月20日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在社會上引起強烈反響。紐約華人律師表示,李大師在世界經受疫情災難時發表此文,時間點非常重要,是為了救人。

王友群:中共正走向最後的自我毀滅

【新聞大家談】兩月死380萬10%黨員疫亡 病毒風暴眼找到了?
【新唐人大視野】各地揭真實病亡數 北京20萬遺體沒火化
【秦鵬觀察】《流浪地球2》被批流浪得太遠
【菁英論壇】瘟疫滅了大明 崇禎帝是習近平前車之鑒
【新聞看點】侵台時間定?傳習給王滬寧新任務
【天亮時分】李克強班底70%被清洗
【財商天下】抖音股權變更 隱藏攻台大陰謀?
【細語人生】《演員夢》首映式在台灣紀實

【禁聞】1月27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2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2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7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