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為甚麼會有人類》震撼聖經研究者/中共基層在瓦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1.24】一家4口二次感染全去世/武漢滿街菊花祭奠

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為甚麼會有人類》石破天驚 震撼聖經研究者
黃曆中國新年前夕(美東時間1月20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如石破天驚,在華人讀者中引起巨大反響。紐約華人企業家、對《聖經》有過深入研究的學者樓新躍日前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李洪志大師此文是「人類文明史上劃時代的里程碑」。

中國民眾無懼禁令放煙花 警察躺平引熱議(視頻)
中共明令禁止新年燃放煙花爆竹,但民眾並不買賬。網傳視頻顯示,某地大批民眾聚集在廣場燃放煙花,一名警察站在「嚴禁燃放煙花爆竹」的警示牌前,但並未上去阻止,反而和民眾一起觀賞煙花。分析認為,老百姓對中共強權已經不懼怕了,中共民心盡失,官員都在躺平,沒人肯再為中共賣命。

分析:今年中共大事不妙 官民離心 上下崩解
習近平自中共二十大成功連任後,多次強調從嚴治黨,而且中紀委和黨媒近日接連發文,聲稱要嚴懲「躺平式幹部」。對此專家分析,今年中共大事不妙,已經陷於「官民離心、上下崩解」的困境。

大年初一黑龍江創歷史最低溫 漠河-53℃(視頻)
1月22日大年初一,黑龍江漠河市最低溫度跌至-53℃, 突破漠河54年最低溫紀錄,同時也刷新中國有氣象紀錄以來歷史最低氣溫。

袁紅冰:兩月疫情死380萬 官員躺平 習執政艱難
日前,著名法學家袁紅冰通過內部渠道了解到,在過去兩個月中國因為疫情原因多死了380萬人。民怨官怨同時爆發。

童言無忌 孫子討壓歲錢 祝爺爺早生貴子(視頻)
每逢過年,長輩們給壓歲錢是孩子們最開心的時候。江蘇一位爺爺別出心裁,孫子每說一句吉利話就給100元人民幣,結果孫子一開口就祝爺爺「早生貴子」。

武漢封城三周年 大陸加班生產火化爐
1月23日是武漢封城三周年,市民們用鮮花緬懷因中共病毒而逝去的親人。與此同時,大陸各地正在加緊地生產火化爐。 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關注中國疫情。

喪事喜辦翻車 網民怒批春晚:屍骨堆裡慶新年
目前,中共病毒(新冠)疫情在大陸肆虐,大批染疫者死亡。中共當局無視民意民情,繼續玩弄喪事喜辦的技倆,以「欣欣向榮」為主題來打造春晚,再次翻車,被眾多網友發帖怒斥抨擊。

專家:中國經濟走下坡 台灣衝突恐推前
美國印太司令部前司令菲利普・戴維森(Philip S. Davidson)曾擔憂,中共可能最早在2027年對台灣發動軍事行動。美國外交政策學者布蘭德斯(Hal Brands)和貝克利(Michael Beckley)現在提出新看法,他們認為衝突可能會發生的更早。

年初一黃河大壩下游突漲水衝走遊客 官方否認放水
大年初一,黃河三門峽大壩下方的景點突然漲水,衝走多名遊客。官方急忙「闢謠」稱三門峽大壩「沒有放水」,民衆質疑水從何來?

大法修煉明白生命真諦香港年青大法弟子感恩師父
近年香港社會環境惡化,許多人選擇了移民,也有許多人選擇留在香港。有這樣一群香港年青人,他們因為信仰,不但自己身心得到健康愉悅,而且堅持向市民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新年來臨之際,他們感恩李洪志師父傳大法給生命帶來方向和希望,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聞大家談】蓬佩奧曝光 白宮祕聞!
【新唐人大視野】大年初一武漢滿城菊花 知情者驚爆死亡者數目
【秦鵬觀察】加州槍擊案中 華男奪下了嫌犯的槍
【菁英論壇】國庫已掏空 中共基層在瓦解
【熱點互動】二代人「潤」出中國 歷程驚險

【全球新聞】1月2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2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23日完整版(1)

神韻首演爆滿 俄州精英:展現傳統啟迪神性
【神韻早期節目】蒙古女子筷子舞(2015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