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內部文件: 南京死亡增6倍 統籌處理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疫情下,中國死亡人數持續攀升。但中共極力掩蓋真實數據。大紀元最新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疫情高峰期,江蘇南京死者比平時多出6到7倍,當地成立遺體處置專班應對。南京民眾說,疫情相關慘烈,她居住的小區老人們扎堆走了。

南京民眾:「過年了,什麼汽車都拿來拖死人,貨拉拉都拿來拖死人哪」,「車子在這兒一日兩日地排隊啊。」

中國疫情高峰期,在通往南京市的一家火葬場的路上,南京民眾哭訴民間慘況。

1月25日,大紀元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截止1月2日,南京市各殯葬服務機構,在一個月內火化遺體的數量比平時多出6∼7倍。

在一份名為《南京市更新》的內部文件中,圖表顯示,去年12月1日至17日,南京市火化遺體數量每天在111∼152具之間。12月18日至今年1月初,達到高峰,最高時一天火化761具遺體。

在一份名為《重點城市殯葬服務情況統計表》內部文件中可見,南京專門成立了由民政局局長任組長的遺體處置專班,增加冷櫃、運輸車輛數量,並對殯葬從業人員強化保密等教育,不得擅自對外發布火化數據信息。

儘管中共當局極力掩蓋事實真相,但民眾切身感受到疫情的慘烈。

江蘇南京市居民王先生:「每天都有老人去世,醫院也住不進去,反正死的人確實是蠻多。年前那個社區書記也說啊,走了不少老人,每天都有八九個人去他們那辦手續,銷戶嘛!肯定是又走了不少。」

江蘇南京市居民張女士說,老百姓得不到真實的疫情信息感到很恐慌。

江蘇南京居民張女士:「我都咳嗽好長時間,我都感覺到要死了。很多人咳嗽一直好不了,真的死了好多老人。我的鄰居過年前跟我說,現在出去都害怕。原來大門口好多舊沙發在那裡擺著,很多老年人愛在那裡曬太陽,那些人都死了,他說,一口氣死了20多個人,小區並不大,只有幾十棟房子。」

張女士說全國都一樣,她認識的外地人,家裡的老人也都死了,火化要排隊,找關係送禮也要排好多天才能火化。

張女士:「估計七八十,八十多歲的老年人,可能都躲不過這一劫。這死的人,真是很多很多。有的人條件特別好的人,都躲不過,還別說是普通的老百姓了。」

1月15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告訴大紀元,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蘇女士:「有些事情根本就不用老百姓去講,這些事實放在,誰都不是傻子,就這近一個月內,死了好多老人,這肯定是事實。我媽這個小區樓上就有,前面一個單元也有,然後離我們遠一點的小區,我去理髮,聽他們跟我講,說死了很多人。」

蘇女士說,現在當局掖著藏著不敢公開數據,瞞著老百姓。

蘇女士:「我們小區的人99%的陽了,陽了然後有的老年人都走掉了。我到現在都沒陽,而且身體一直都很好的,我母親有好多慢性病,但是她一直都很好,我們都沒打疫苗。不瞞你講,我這些年因為信訪受到很多打壓,我和我母親都在小區撿垃圾,天天跟陽性垃圾接觸在一起。我們小區誰陽了也不說,然後拉了警戒線,也不告訴我們是哪一家,他扔下來的垃圾我們照撿,我們兩個都沒有陽,怎麼解釋呢?」

李大師在《理性》一文中開示:「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至於如何避疫?李大師開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裏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編輯/李韻 採訪/易如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