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楊欽突發腦溢血去世 年僅31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中國影視圈近日傳出消息稱,喜劇演員楊欽日前因突發腦溢血去世,年僅31歲。

據某影業公司發布的訃告稱,經與家人核實,喜劇演員楊欽因突發腦溢血,於1月20日在老家去世,年僅31歲。

楊欽曾以「西門飄飄」的網名,活躍在中國大陸社交網絡上,有兩百多萬粉絲。

自中共當局上月初放開疫情管控以來,為數不少的各界名人接連去世,其中包括很多青壯年者,但在他們的訃告中很少透露是否死於疫情,或者是否因疫情誘發其它疾病。比如:

上月18日,京劇表演藝術家、「新京劇」創始人儲蘭蘭去世,年僅40歲;22日,54歲的中國導演王景光去世。

2023年1月14日,小提琴演奏家、中國愛樂樂團首席曾誠因心臟病猝死,終年46歲。

1月13日,華南理工大學張宇峰教授教授去世,終年43歲。

1月10日,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腫瘤科主任、醫學博士、博士研究生導師李小江因病醫治無效死亡,終年42歲。

1月3日,陝西師範大學歷史文化學院副處級幹部程蕾去世,終年43歲。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