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9億人已染疫 二次感染更痛苦 中共繼續粉飾太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的一個數據推演中國已經有9億人感染中共病毒。帶您關注,中國疫情的最新情況。

瀋陽某醫院內:「最重要的呼吸機、氧氣瓶都沒有。」

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的一個團隊,近日發布的數據模型推演,顯示截止今年1月11日,全國確診人數達到64%,累積約9億人感染。

雖然北、上、廣的疫情備受關注,醫院和殯儀館超負荷運轉,但報告顯示感染率最高的省份,都在西部地區,分別是甘肅(91%)、雲南(84%),以及青海(80%)。

中共專家也相繼承認,今年初中國將受到幾波疫情的衝擊,特別是過年返鄉潮,加劇農村地區的疫情擴散,以及患者出現二次感染

中國二次染疫患者:「現在走路都走不成,一站起來,一下車走個路就想摔倒,腰還疼,渾身都疼。」

中共「清零」運動三年,使民眾喪失了群體免疫的機會,而急速的「躺平」開放,又使疫情迅速擴撒,不少民眾指出,二次染疫更難受,而中共政府還在繼續撒謊。

中共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宣傳司副司長米鋒:「三年來,中國抗擊新冠疫情,不僅很好地保護了中國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也為國際抗疫作出了重要貢獻。」

中國二次染疫患者:「第二次感染就嚴重很多了,那種周身、全身疼的那種感覺,就像肌肉和骨頭都要分離的感覺。還有就是發燒,全身冷的發抖,走路都走不穩。還有就是頭疼,頭都像要爆炸那種脹疼。」

中國醫院內部人士:「現在我這邊醫院裡,床位緊張的,基本都是二次陽的這些患者,這些電視上都不報。二次陽的嚴重到什麼程度,自身的免疫系統都不好用了。問他們有什麼症狀,他們說二次感染這個疼,身上這個疼是第一次的10倍到5倍,就那麼疼。那年齡大了,基本上六七十歲的人感染了二次的,肯定會帶出來其他併發症,那人都撐不過去。」

由於中共政府的失職,藥物持續短缺,民眾開始搶購「免疫球蛋白」自保,不僅導致藥價一路飆漲,有需要的患者則是一藥難求。

中國醫院內部人士:「我們這邊免疫球蛋白都瘋到什麼程度,就是一支難求。那人都擱醫院裡躺著,都用不著藥,沒有藥用。」

貴陽市第一人民醫院胃腸外科主任唐言華:「哎,真的非常氣憤,又有一個藥被大家瘋狂的搶購。據說啊,這個藥一度被炒到了2200元。」

遼寧「ICU小陳醫生」:「免疫球蛋白,從幾百塊被炒到了幾千塊錢,關鍵是現在連幾千塊錢都買不著一瓶啊。」

免疫球蛋白又稱丙種球蛋白,從健康人的血液中,提取研製而成,有醫生提醒,如果盲目注射,只會幹擾甚至破壞自身的免疫機制。

遼寧「ICU小陳醫生」:「不要因為它的名字裡含有免疫兩個字,就覺得它是提高人體免疫力的。它對正常人或者對輕癥的患者沒用,反而可能會破壞我們已經形成的免疫機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