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湖北火葬排號 官方死亡數據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中共放開防疫後,全國疫情大爆發,各地火葬場屍體堆積,而官方公布的染疫死亡人數,被民眾質疑嚴重造假

據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官網28日晚間通報,1月20日至26日,全國在院染疫相關死亡病例6364例,而自去年12月8日防疫放開後至今,全國累計死亡病例為78,960例。

上海市民對新唐人表示,過年前上海疫情很嚴重,醫院和殯儀館都大爆滿,火化屍體要排到一個月以後,官方不敢公開真實的數據。

上海市民黃女士:「現在都陽過了,要挺不住的,走的差不多了,有基礎病,就算他基礎病死的,不算他是新冠死的,一多呢(火化屍體)就有黃牛高價啦,聽說一爐多燒,10個人一個爐子燒,官方殯葬數也沒看見過。」

上海市民孫女士:「上海郊區農村死人來不及燒,就一個一個放在農田裡面,被子蓋著,我看到很恐怖的,死了都來不及燒,活人和死人都在一起,上海醫院裡都是的。」

湖北農民王先生對新唐人表示,農村醫療條件差,防疫放開後的死亡人數是平常的好幾倍。

湖北農民王先生:「絕大部分人都感染過,就是重複感染人的病情比較重一些,去世的人是很多,比平常要多,農村是土葬,縣城裡面也是土葬,殯儀館肯定忙不過來嘛,喪葬的樂隊啊,服務隊啊,他是忙不過來。」

曾經擔任公職的張女士透露,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都是假的,敢講真話的人會被中共羅織罪名抓進去關押。

大陸前公職人員張女士:「我們這裡的數據哪有真的,統計局工作人員流傳一句笑話,在我們國家共產黨領導之下,除了日期是真的,所有的數據都是假的,笑死人。」

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遺體火化率接近百分之百,但北京民政局罕見的不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火化遺體數,上海也同樣不公布,被質疑是當局試圖掩蓋龐大的染疫死亡數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