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機密文件揭中共謊報染疫死亡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近期,中共疾控中心發布數據,聲稱疫情高峰已過。但《大紀元時報》獲得的一批中共內部文件中顯示,中共打著規範「染疫死亡」判定的旗號,操弄謊報染疫死亡數據

中國媒體這兩天都引述中疾控中心1月25日公布最新數據,聲稱新年之前疫情已過峰,死亡病例數在1月4日達到峰值,每天4273例。

不過,這個數據無法解釋為何各大城市都有大量遺體來不及火化。根據2022年8月號的中共民政部文告,截至2021年底,全國有火化爐7043台,全年火化遺體596.6萬具。即使不算2022年新增的火化爐數量,全國每天平均能火化1.6萬具遺體,處理能力遠遠超出中疾控公布的4273具。

美國前陸軍研究院病毒研究員林曉旭博士:「它不這麼編的話它也沒辦法生產恢復正常,那麼整個中國經濟撐不下去要垮掉了,它也要完蛋的。所以它繼續編造謊言死多少人一個數字問題。」

《大紀元時報》最近獲得一批註明「不予公開」的中共內部文件中,顯示中共隱瞞死亡數據。

比如河北省衛健委1月6日發布的文件,要求對中共病毒死亡病例,在24小時內完成院級病例討論後,由醫療管理部門和主管負責人審核,再逐級報市級、省級醫療救治組進行審核,方可註明是中共病毒死亡病例。如果死者有其它疾病,在染疫死亡,被歸為非中共病毒死亡病例。

專家認為,這意味著醫療機構巨量的死亡病例,沒有納入中共的統計數據中。

林曉旭博士:「這裡面首先牽扯一個問題,就是中共過去的極端清零政策的時候,各地的不管是衛健委還是醫院系統,他們都不敢通報具體的實際的死亡人數,以及感染人數等這些重要的信息。」

美國前陸軍研究院病毒研究員林曉旭博士說,由於衛健委公布的數據太低,引起國際社會批評,它需要地方補報一些數據,同時它又限制地方通報中共病毒死亡的病例,實際上是進一步掩蓋真相。

林曉旭:「我覺得中共也是怕以後人們清算它的時候,這些真相被不同醫療系統的人給存檔保留下來了,所以它現在做的事情是在改造檔案,讓醫院裡面很多人的死亡病例、病因等等這些情況,它的描述都開始改寫了。」

大紀元和多家外媒之前暗訪也發現,中共要求各殯儀館和醫院,儘量不寫患者因染疫死亡。

武漢市民高先生透露,他的鄰居染疫後大白肺住院,同一病房一下子死了5個人,醫生不能寫染疫死。

武漢市民高先生:「陽以後人死了到火葬場,也不跟你寫是新冠。武漢有個規矩,人死了以後新年要祭拜一下,(大年)三十到初一,滿大街排滿了白色的、黃色的菊花,就說明武漢的人走了不少了吧。」

武漢一位接近民政部門的人士對自由亞洲披露,黃陂區有90多萬人,這一個月來約有5,000多人去世,比平時有幾倍的增長。黃陂周邊新墳增加數量非常快。

中共自去年12月初無計劃放棄清零政策後,疫情海嘯席捲全國,醫院,殯儀館,火葬場超負荷運轉。但中共當時只公布37人因染疫死亡。

1月15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警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因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同一天,中共罕見地公布近6萬人在醫院死亡,接着又公布1.3萬人死亡。

林曉旭:「我覺得李洪志大師所做的事情,就是提前告訴了世界這個真相,中共再怎麼編它也編不過去了。李大師這一真相把它給敲暈了,它現在是黔驢技窮,你看它敢出來闢謠嗎?中共不敢出來闢謠。然後,中共只能是繼續掩蓋。」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中共當局對這個是非常震撼,因為他們知道這個數據是真的嘛。但是這個數字他們不敢透露出去,泄露出來的社會震撼力、衝擊力實在是太大了,是難以預測的。但是他們還想欺騙,只有把中共解體掉,這個真相才會完整的呈現出來。」

林曉旭呼籲體制內有良知的人把現階段的重要數據保存下來,幫助中國人看到真相。

編輯/李韻 採訪/駱亞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