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瞒疫惹民眾怒吼/習掌軍信號異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大陸疫情更新01.19】從火葬數據 看中共疫亡人數造假

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共瞒疫惹民眾怒吼 大量死亡内情曝光
迫於輿論壓力下,中共衛健委突然公布染疫死亡人數近6萬人,此數據引發海內外質疑。大陸民眾質問:沒能送醫的死了有多少?死亡證明不寫「新冠」的死了多少?農村死了多少人?敢不敢公布一下中國火葬場燒了多少亡魂?……這背後冰冷的數字,是無數家庭難以言喻的傷痛。

鮑彤之女披露:大量老幹部死亡 名字排隊一兩年
趙紫陽前幕僚鮑彤之女鮑簡1月18日發出一則推文,通過對全國火葬場和火化爐數據進行分析,再次證實中共疫情數據造假。她還披露,大量中共老幹部死亡,名字在公墓「上牆」要排隊一至兩年。

習近平掌軍信號異常 1號軍令難產 中部戰區換人
中共軍方動態近日再引關注,繼習近平開年「1號軍令」難產,中部戰區司令再度換人,黃銘接替吳亞男,擔任中部戰區司令員。有分析認為,在疫情衝擊之下,習近平擔心局勢生變,因此努力想控制軍權。

鞍山殯儀館副館長染疫後身亡 官方稱其腦溢血
河南鞍山市殯儀館副館長馮濤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後,仍帶病工作,於1月1日突然去世,官方稱他是突發腦溢血致死。

中共上將李景病亡 當局多日祕不發喪
疫情爆發下,中共軍方退休高官密集死亡。中共軍方原副總參謀長李景上將因病於去年12月在北京去世,中共喉舌今日(1月19日)才發訃告。

習近平防疫左右為難 「疫情針對中共」早有預言
1月18日,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首度公開談及防疫鬆綁情況,並且為過去3年的清零防疫政策辯解。事實證明,習近平正面臨左右為難的防疫困局。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就預言,這次疫情是針對中共而來。

北大教授兒子拒買天價骨灰盒 用塑料袋裝骨灰引熱議
中國疫情大爆發,死亡人數飆升,殯葬行業亂象頻發。近日,一位北大教授去世,兒子拒買7000元的高價骨灰盒,用塑料袋裝走父親骨灰。殯儀館人員將視頻在網上曝光,結果引發輿論一邊倒地批評:「憑什麼接受你們的敲詐呢?」

中南海高層持續調整 多名「團派大員」退居二線
中共高層人事持續調整。日前,中共公布的新一屆政協委員名單顯示,多名「團派大員」退居二線,如副總理胡春華、人大副委員長沈躍躍等。

經濟學家:中國人無錢消費 體制導致政府債台高築
中國浙商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殷劍鋒近日連發兩文,討論中國人消費率嚴重偏低的根源和政府財政面臨的危機。文章直指政府部門的收入在國民收入分配中占比過高,由此導致國困民窮;而中國財政體制的三大特點導致政府必然債台高築。

日死3.6萬人 中國人無心過新年
大家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中國新年即將到來,但在巨大的疫情籠罩之下,許多人卻並沒有過節的心情,尤其是那些因為疫情失去親人的中國人。

中共上將李景病亡 當局多日祕不發喪
疫情爆發下,中共軍方退休高官密集死亡。中共軍方原副總參謀長李景上將因病於去年12月在北京去世,中共喉舌今日(1月19日)才發訃告。

中共前外交官武韜染疫死亡 喉舌訃聞延後10天
中國疫情爆發後,中共官員密集死亡。中共前駐俄羅斯大使武韜1月8日在北京去世,但中共喉舌18日才報導此事。此前有消息說,武韜染疫去世,死前已雙肺全白。

國產手機內置自動攔截功能 網友憂隱私被侵犯
有中國網民爆料,手機安卓系統13.0版被廠家提前內置了自動攔截等監控功能,而且更新該系統後,手機還會被自動掃描。中國網友擔憂,在使用國產手機的過程中,自己的隱私權會被侵犯。

達沃斯論壇2023年會開幕 中國無企業家出席
為期5天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正在瑞士小鎮達沃斯舉行。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的領導人和大批政商界領袖與會。北京當局雖派出了副總理劉鶴出席,但以往活躍在這個論壇上的中國企業家們卻無一現身。

【禁聞】中國70城房價連跌 官方救市民間悲觀
中國房地產市場萎靡不振,專家認為,由於中共的信譽不斷大跌,即使當局放鬆對房市的管控,但消費者信心不足,民間甚至出現「提前還貸」潮,預期中國的房價,還會繼續下跌。

李正寬:三年疫情死四億人 為何很多人未察覺?
王赫:瘟疫浩劫 中共必須解體
周曉輝:方艙醫院與打疫苗究竟死了多少人?

中國新聞快報:中國年輕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境外勢力!
【新聞大家談】拐點提前 中國人口現歷史危機
【新唐人大視野】公安局數據庫泄露:疫情或死四億人
【秦鵬觀察】劉鶴替習近平辯解:中國不搞計劃經濟
【菁英論壇】國務院全換掉 祕書治國埋禍患
【時事金掃描】《三體》驚世駭俗 中國人1億將亡
【未解之謎】西方極樂世界遊記(下)
【禁聞】1月1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18日完整版(1)

【預告】新唐人新年播出神韻晚會及神韻音樂會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