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圖像揭中共謊言 數據模型:每日超兩萬人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3日訊】中共極力掩蓋疫情真相,但對比衛星圖像,中共突然躺平後,全國各地的殯儀館都變得忙碌,數據分析顯示,每天死亡的人數超過2萬。

對比衛星圖像,從首都北京,再到成都、南京、唐山等地,隨著中共的突然躺平,殯儀館附近大排長龍,車輛明顯增加,北京通州殯儀館,甚至擴建了停車場。

廣東汕頭某殯儀館工作人員:「現在整個汕頭都是,整個中國都是這樣,現在遺體非常多。」

上海村民葉女士:「農村火葬場也排隊呀,要排隊一個多月,到處都屍體。農村這一段時間正在爆發,我們身邊全部都陽了呀,什麼藥都沒有,沒有醫療條件,就等死唄。」

但中共官方數據,低的令人難以置信。一個月來累計確診12萬,死亡30例,網友則是被氣笑,表示確診的12萬「全在我們鎮」。

不過英國健康數據分析公司Airfinity,1月12日更新估算,中國每日新增病例約337萬,每日死亡人數超過2萬。

大陸財新網12日報導,中共官方專家曾光透露,預估全國發病高峰,還會持續2~3個月,重症高峰則是持續更久。

面對疫情洶湧,中共先是拒絕歐盟、美國,以及德國要捐贈疫苗的好意,又將輝瑞特效藥「帕昔洛韋(Paxlovid)」剔除出醫保,行為背後的邏輯相當可疑。

國際事務評論員唐浩:「如果接受歐美的疫苗援助,就等於承認國產疫苗不如外國,承認中共這三年給人民的疫苗都是次級品,也戳破了中共過去自誇的所謂「制度自信」,都是假話大話空話。另外,如果把外國藥物納入醫保,就會被人民廣泛採用,如果真的有效,不但會讓中共最新研製的國產藥物VV116失去市場吸引力,還會嚴重衝擊權貴集團的利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