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喜劇演員陳佩斯母親染疫 病情惡化去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3日訊】今天(1月13日),中國喜劇演員陳佩斯母親因感染新冠(中共病毒)去世。此前,陳佩斯的兒子陳大愚一家六口也曾染疫

陳佩斯今天在社交平台發文透露,母親大人於1月13日在京離世,終年91歲。在這次疫情之中,老人也不幸感染,雖年事已高但一直很樂觀,在最後的日子裡積極配合醫生治療,但兩日前病情惡化。

陳佩斯表示,今日6時,老人在全家人的陪伴中安詳離去······願她一路走好。

(網絡圖片)

13日陳佩斯的兒子陳大愚在其新浪微博也發文證實祖母去世的消息。

(網絡截圖)

據悉,陳佩斯的母親名叫李玉潔。2012年,陳佩斯的父親陳強去世之後,李玉潔就鮮少露面。

去年12月28日,陳大愚在社交媒體爆料,他的妻子最先確診,後來保姆也確診了,於是他一個人承擔起照顧一家人的重擔。之後,四個孩子與陳大愚先後中招。之後,68歲的陳佩斯也確診。

中國疫情失控之下,感染、死亡人數飆升。近期,大批中共在職或退休高官及各界名人密集死亡。其中包括大陸演藝圈的眾多導演、演員及他們的親屬。

(責任編輯:洪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