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遍地添新墳 中共死亡數據普遭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中共公布,過去一個多月全中國的死亡病例不到6萬例,但無數民眾的親身經歷證實揭露中共數據造假中共病毒肆虐,大量中國人死亡。不僅各大城市火葬場爆滿,最近許多農村居民反映,村里突然添了許多新墳

視頻拍攝者:「今天給大家看一下村里面最近新添的新墳。今兒有七八個,像這種情況啊,往年可能一年兩個最多了,今年的話都是比較扎堆兒的,不光是我們村,我發現其他村的話,添的新墳也挺多的。」

由於土葬數據難以統計,外界分析農村染疫死亡情況可能更嚴重。

河北省石家庄某鄉鎮秦先生:「7號放開之後,這到現在40來天,老年人走的挺多的。俺們村這是7,000人村,這40來天走了40~50位吧,60、70(歲)的。」

湖南邵陽某鄉鎮居民 唐先生):「(我)有幾個親戚過世了,有4、5個吧。我們這個小城市呢,死去的老人確實還是比較多的。粗略的估算一下,上千人應該差不多吧。每天都有抬上山的那種,以土葬為主。」

不僅如此,一家內出現多個死亡案例也很常見。

湖南邵陽某鄉鎮居民唐先生:「我們這邊有兩兄弟死了的,50歲多一點,53、54這個樣子,有夫妻倆死的,加上兒子死了的也有,有誇張一點的時候,有一個巷子裡死掉4個人。」

還有網友推文顯示,鎮上買棺材的商家生意火爆。

湖南邵陽某鄉鎮居民程女士:「我們這裡死了好多老人,我出去一下,就是辦喪事的特別多。」

大陸民眾的親身體驗,與中共公布的死亡數據行成鮮明對比,引發質疑。

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網友通過自己身邊的人啊,包括這個親戚朋友這個去世的人數,就知道它這個數字很就是很不靠譜。大家知道全國有3萬多所醫院,就是好一點的像三級醫院,二級醫院,也有將近1萬多不到1萬5(間),那以它那個數字,就是說一個醫院一個月可能才因為新冠死2、3個人。這完全不可能是大家看到的那個醫院停屍間沒有了,甚至拿那些擱凍肉的地方去擱這個停屍。」

時事評論人唐靖遠:「中共衛健委所公布的近6萬死亡的病例呢?它當然是一個非常可笑的謊言,因為如果要按照衛健委的這個全國死亡的數字啊,即便是你把所有的屍體,全國所有的屍體都集中送到北京一個城市去火化,以北京現在每天大約是可以具備4500具屍體的處理的能力,它不到半個月就可以完全的消化完。而我們看到的實際情況呢,卻是僅僅是北京本地的屍體,北京的所有的火葬場都已經是撐不下,都已經爆滿。它不但排期排到了一個月以後,甚至還有大量的屍體呢,是外溢到了河北等地區去火化。」

北京大學日前公開一份新冠研究報告指出,多地疫情在去年12月20號已達高峰,截至1月11號,新冠感染率高達64%,全國有逾9億人確診。

唐靖遠:「那麼它就意味著中國整個全國疫情死亡率呢?僅僅只有0.0066%。衛健委之所以敢冒天下之大不韙來公開撒這樣一個彌天大謊,它只能說明其實中國大陸的疫情的嚴重程度遠遠超越一般人的想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特約記者駱亞、易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