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醫生曝2次感染嚴重 民搶免疫蛋白活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中國染疫人數持續攀升。許多民眾談及染疫後出現各種可怕後遺症。有醫療從業者披露,二次感染更可怕。目前,輝瑞特效藥Paxlovid在中國市場已經斷貨,民眾為了活命開始搶購免疫蛋白

大陸二次染疫男子B:「現在走路都走不成,一站起來,一下車走個路就想摔倒,腰還疼,渾身都疼。」

多名大陸二次染疫者自拍視頻提醒人們,千萬不要去相信專家說的阳過一次,就不容易第二次感染了。

大陸二次染疫男子A:「第二次感染就嚴重很多了,全身疼那種感覺,就像肌肉和骨頭都要分離。還有就是發燒,全身冷的發抖,走路都走不穩。還有就是頭疼,頭都像要爆炸那種脹疼,很嚴重,喉嚨疼。最嚴重的是前天晚上,那種感覺就像第二天都見不了太陽那種感覺了。」

湖北省第三人民醫院消化內科主治醫師劉之楓說,自己二次感染後出現耳朵轟響等新症狀。

大陸醫師劉之楓:「今天就去先做了一個胸部CT,CT最後結果還算好,左肺下葉稍微有一點點感染。然後,去耳鼻喉科檢查了一下,發現是一個急性的滲出性中耳炎。聽耳鼻喉科的同事說,新冠之後,引起耳朵這種症狀的還不少。」

不少染疫者談到自己出現面癱、渾身腫脹、脫髮、頭上長羽毛、女人長鬍鬚等後遺症

一名大陸醫療從業者和家人聊天時,提及醫院全是二次感染,非常嚴重。

大陸醫療從業者:「我跟你說,現在二次陽的嚴重到什麼程度,就是自身的免疫系統都不好用了,都得靠那種人免疫球蛋白,來維持自身的免疫系統,全都在醫院躺著。你說那免疫球蛋白一天輸兩隻。現在一隻800多。」

但中共拒絕美國和德國的援助。治療新冠的美國輝瑞特效藥Paxlovid進入中國市場也談崩。民眾為了活命開始搶購免疫白蛋。

貴陽市第一人民醫院胃腸外科主任唐言華:「哎,真的非常氣憤,本來我不想錄這個視頻。因為早上接到一些熟人給我打電話,問我能不能在醫院搞到靜注免疫球蛋白。這個時候我才知道。據說啊,這個藥一度被炒到了2200元。」

遼寧「ICU小陳醫生」:「關鍵是現在連幾千塊錢都買不著一瓶,這個藥去哪兒了呢?這次的新冠患者用到丙球,到底有沒有用呢?不要因為它的名字裡含有免疫兩個字,就覺得它是提高人體免疫力的。它對正常人或者對輕癥的患者沒用,反而可能會破壞我們已經形成的免疫機制。」

多位醫生介紹,免疫球蛋白又稱丙種球蛋白,它是從健康人血液中提取研製而成,不是從新冠康復者血漿中提取的,如果盲目注射,會干擾到自身抗體的產生。

大陸醫療從業者:「如果你不輸這個東西,持續性高燒40度以上一直不退,那人都能給你燒廢了。這些東西電視上根本都不報,不幹這行都不知道,你上醫院,你說這兩天我們這邊免疫球蛋白都瘋到什麼程度,就是一隻難求。那人都擱醫院裡躺著,都用不着藥,沒有藥用。」

這位醫療從業者說,他天天去醫院,感覺太可怕了,這些二次感染者太遭罪了!

大陸醫療從業者::「問他們有什麼症狀,他們說二次感染這個疼,身上這個疼是第一次的十倍到五倍,就那麼疼。那年齡大了,六七十歲那樣人,就是我這兒都死了好幾個了。基本上六七十歲的人感染了二次的,肯定會帶著這其他併發症,心臟不好的,肝不好的,腎功能不好的,肯定要帶出來,那人都撐不過去。」

這位醫療從業者提醒家人,千萬不要聽信專家在電視上的謊話,那是為了穩定社會大局,如果把實情說出來,整個社會都得亂套了。

目前,中國疫情失控大小醫院擠爆,醫護人員普遍帶病上崗,各地殯儀館和火葬場不堪重負。病毒的迅猛傳播猶如一場颶風,超過了國內外所有專家的認知,全國20天的染疫人數已超過全球3年的總和。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