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胡鑫宇遺體被發現/中共政法系大洗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1.29】北京現小孩感染高峰/染疫後遺症嚴重

1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胡鑫宇遺體被發現 警方通報疑點重重
中國江西省上饒市中學生胡鑫宇失蹤106天後,終於有了結果。1月29日,江西省上饒市公安局發布通報稱,胡鑫宇所在學校附近的樹林中,發現了他的屍體。但警方通報引發一片質疑,胡鑫宇母親稱不會停止尋找真相。

中共政法系大洗牌 傳上海公安局長舒慶進公安部
中共二十大後,政法系統人事密集調整。最新消息稱,上海副市長、公安局局長舒慶盛傳已經進京,升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明確為正部級。政法系統其它機構的「一把手」基本明確。

奇葩! 杭州亞運會邀請俄羅斯參加
因爲烏克蘭戰事,歐洲國家俄羅斯和白俄羅斯被制裁,不能參加大部分國際體育賽事。但將在中國杭州舉辦的亞洲運動會卻邀請兩國參加,中共高調表態支持。

習近平統一台灣先靠嘴?王滬寧分工引關注
中共新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有望接替汪洋,擔任全國政協主席。日媒引述消息透露,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委任王滬寧制定統台新戰略,以代替走入死胡同的「一國兩制」方案。分析認為,習的統台新策略仍是先「打嘴炮」,文攻無果後才會動武。

官媒稱全球9成受訪者讚賞中共防疫 網絡炸鍋
中共官媒聲稱在海外進行了一次「民調」,全球近90%的受訪者「讚賞」中國的防疫成果。互聯網上頓時一片譁然。有網友直言「問卷是發給留學生的吧」;有網友怒斥「無恥新高度」;還有網友嘲諷「很快就趕上朝鮮的100%了」。

美軍上將警告 美中最早於2025年交戰
美國一名空軍上將警告,美國和台灣明年都將舉行總統大選,中共可能藉此發動侵台戰爭。美中雙方最早可能在2025年因台灣問題爆發軍事衝突,他督促美軍今年就進入戰備狀態。

美日荷結盟限制先進半導體設備輸華 歐聯也發承諾
美國與日本和荷蘭日前就對中國芯片出口進行限制進行談判,會後即傳出三國已達成協議的消息。同一天有媒體披露,歐洲聯盟執行委員布勒東在華盛頓承諾,歐盟將配合美國達成窒息中國半導體業的目標。

夏林:從《地母經》看2023年中國疫情
【修煉故事】美國人Colin:法輪功詮釋宗教的內涵
【新唐人大視野】中共官方稱疫情已經度過三個高峰
【時事金掃描】中共準備大饑荒 世衛備核戰?
【拍案驚奇】習愁2027連任?西安班機高空下墜2023-01-29
【新聞看點】美軍上將:2025年或與中共爆衝突
【菁英論壇】習近平三大致命坑坎
【新聞週刊】註銷戶籍數量倍增 中國疫情到底死了多少人
【新聞週刊】知名海外學者:法輪大法創始人在救人
【舞蹈三劍客】神韻藝術家們演出幕後大公開!原來是這樣準備
【文昭思緒飛揚】萬米墜機 目擊天使 唯一生還的女孩
【未解之謎】神奇的測字
【全球新聞】1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8日完整版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