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川網友返鄉過年:沿路都在辦喪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

四川網友返鄉過年:沿路都在辦喪事

中國疫情肆虐,各地死者眾多,平時較少見的農村的疫情狀況,隨著新年返鄉潮,也開始在網上受到關注。1月20日,網上熱傳一段視頻,據稱是一名四川網友返鄉過節時所見。

畫面顯示,一條街上,幾乎家家戶戶都在辦喪事,路兩旁擺滿了招魂布條、牌樓與花圈。氣氛詭異,與中共要求的過年宣傳所謂「正能量」形成對比。

雄安新區火車站長滿野草 視頻熱傳

中共號稱「千年大計」的河北雄安新區,「爛尾」消息頻傳。日前網上一段雄安火車站長滿野草的視頻在網上熱傳,引發議論。

大陸資深媒體人高瑜1月20日在推特轉發這段視頻時說:「這不是內蒙大草原,這是首個由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通知成立的國家級新區——雄安新區的雄安火車站。」

有推特網友跟帖評論說:「站前廣場,最是寸土寸金之地。今天荒草漫漫。」

雄安火車站被稱為亞洲最大的高鐵站,但啓用2年來一直很蕭條。去年6月就有消息說,雄安站每天只有一趟車往返北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