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喜劇演員楊欽去世/大年初一武漢滿街菊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1.23】春晚演員染疫無法排練/北京不公開第四季殯葬數

大年初一武漢滿街菊花祭奠 市民:都是去年死的!(視頻)
湖北武漢有「燒清香」的習俗,初一凌晨,人們用菊花祭奠過去一年去世的親友。今年初一,武漢街頭擺滿菊花的視頻和照片在網上熱傳。一位女市民驚呼:「天哪,滿大街都是菊花,這些人都是去年走(去世)的!」

喜劇演員楊欽突發腦溢血去世 年僅31歲
中國影視圈近日傳出消息稱,喜劇演員楊欽日前因突發腦溢血去世,年僅31歲。

大年初一四川熱氣球高空爆炸 1死3傷
1月22日是中國大年初一,四川樂山一旅遊景區發生熱氣球爆炸事故,導致1人死亡,3人受傷。

三門峽下游突漲水沖走遊客 已知2死7失聯(視頻)
中國大年初一(22日)災禍連連,河南三門峽大壩下游河道突然漲水,沖走遊客。截至目前,已有2人遇難,7人失聯。同一天,四川樂山發生熱氣球高空爆炸事故,致1死3傷。

中共春晚三首歌被指抄襲 觀衆們苦瓜臉照片熱傳
中共央視春晚結束,網民照例吐槽,被批最多的還是小品。但今年3首歌被指抄襲,成爲新看點。另外,疫情死亡大潮籠罩之下,觀衆們滿臉哀戚的截圖熱傳。

大年初一遊客排隊摸「霍去病」雕塑 希望祛除瘟疫(視頻)
1月22日是大年初一,在甘肅蘭州,遊客自發地排百米長隊去摸「霍去病」的雕塑祈福。當地居民說,這些遊客覺得摸「去病」這兩個字,就能祛除身上的瘟疫疾病。

兔年大遊行 紐約法拉盛熱鬧登場 數十萬觀眾
週六上午,美國紐約最大的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了新年大遊行迎接兔年,各級民選官員到場與民同樂,現場吸引超過數以十萬計的觀眾,場面熱鬧,請看記者報導。

美國司法部在拜登家中發現更多機密文件
路透社報導,週六(1月21日),拜登總統的律師在一份聲明中稱,美國司法部又對拜登位於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的住所進行了搜查,發現了另外六件物品,包括帶有分類標記的文件。

摻水數據難掩衰退 上海吉林承認GDP「負增長」
中共治下經濟加速下滑,儘管官方一貫虛報經濟數據,但也已掩蓋不住經濟衰退。日前各省份陸續公布GDP數據,其中上海市和吉林省承認2022年GDP不增反降。

動物園虎兔「交接」 兔子險成年夜飯(視頻)
1月21日除夕,山西臨汾動物園舉行「虎兔交接」儀式,但現場出現突發狀況,小老虎上去就咬住兔子,小白兔差點成了老虎的年夜飯。

【全球新聞】1月2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2日完整版

神韻美不勝收 震撼丹佛商業精英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