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染疫再添後遺症 傳不少人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中共躺平式放開一個多月來,疫情在全國各地大爆發,死亡人數暴增,近期有不少民眾反映,飽受各種後遺症之苦,還有不少年輕人猝死

近期有大陸網友發帖說,不少年輕人染疫康復後運動或洗澡猝死。11日,網傳視頻顯示,北京一名男子染疫一個月後,感覺身體徹底恢復了,結果一場球沒踢完,突然倒地不起,據說是心源性心肌猝死。

網傳視頻:「現在人正搶救呢,你是哪兒?120,120。往前,朝前栽的,突然栽的,他是面朝前往下栽的,他臉沒著地,反正就是肩膀著地。」

北京市民肖女士:「感染上這個病,猝死一般的都是年歲大的,有基礎病的人,死亡率比較高,年輕的也有,他激烈運動啊,現在是這樣宣傳的,不讓過度勞累和馬上洗澡。」

還有大陸網友發帖說,陽康後出現失眠、胸悶氣喘、心跳不規律等後遺症,擔心自己會猝死。

上海市民孫女士:「我陽過以後,沒有完全恢復,睡眠不好,頭痛啊,記憶力不好啊,人不舒服,聽說影響生育還會遺傳,猝死呢很可怕的,真的,當然老年人基礎疾病的多,但是人家小孩子、年輕人,猝死多可惜啊。」

江蘇民眾施女士全家陸續染疫,兩名親戚咳嗽了十多天,到醫院一查都是肺炎,醫院內一片咳嗽聲。

江蘇民眾施女士:「陽性已經一個月了,我的後背是痠痛的,說不出來的難受,還有肚子在疼痛,去醫院掛個水,都要用到六七個小時,像個兵荒馬亂年代式的,去看的那個醫院全是一片咳嗽聲,拍CT的絕大部分都已經發展成了肺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