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1號軍令」難產/2名中共高官接連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預告】新唐人新年播出神韻晚會及神韻音樂會
【大陸疫情更新01.16】第一代「劉三姐」去世/東北醫生:嚴重缺藥

習近平「1號軍令」難產 疑疫情衝擊下軍隊不穩
2023年已過去半個月,中共軍委「1號軍令」至今未發布,引發外界猜測。有分析認為,中國正在爆發疫情,軍隊染疫的情況或許比較嚴重,導致習近平的「1號軍令」難產。

2名中共高官接連病亡 新華社訃聞延遲20多天
中國疫情自去年底爆發以來,中共體制內的高官、名人密集病亡,但大量真實消息被官方掩蓋。兩名中共高官去年底接連病亡,但中共新華社1月16日才刊發消息。

李鐵案發酵 足協祕書長被免 體育總局胡光宇被查
中國前國家男足主教練李鐵案持續發酵。在中共國家體育總局政法司副司長胡光宇落馬後,中國足協祕書長劉奕被免職。此外,中國足協國管部部長、常務副祕書長陳永亮缺席會議,也引發外界揣測。

北京開防疫慶功會 鮑彤之女:簡直不要臉透了!
中國疫情爆發,全國各地出現大量人員死亡之際,北京市疾控中心日前召開「防疫表彰大會」,引發輿論強烈批評。趙紫陽祕書鮑彤之女鮑簡表示:「簡直不要臉透了!」

江西鷹潭社保局表功意外泄密 網絡炸鍋
中國江西省鷹潭市社保局日前發布該市退休人員養老金發放訊息,意外暴露機關退休人員與普通退休人員的退休金額存在巨大差距,引發網絡輿論大反彈。當局緊急刪除相關通告,但已覆水難收。

中共創始人之一 董必武長子董良羽去世
中共創始人之一董必武的長子、原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會副會長祕書長董良羽,於1月13日因病去世,終年85歲。

中國疫情高峰 安徽蕪湖書畫院原副院長易振生病亡
中國正處於疫情高峰,各界名人密集死亡。著名版畫家、原安徽蕪湖書畫院副院長易振生1月15日在深圳病亡,終年88歲。

中共通報近6萬人染疫亡 分析:玩數字遊戲
中共衛健委週六(14日)突然宣布,一個多月來中國有近6萬人染疫死亡。專家認爲,在世衛組織及國際的壓力下,中共再次玩起數據遊戲,但其公信力已經破產。

騰訊內部通報:2人判刑4案送司法48人被處罰
日前,一份騰訊公司數內部通報被媒體曝光。這份文件顯示,兩起前期已移送司法的案件涉案人已被判刑;另有四個案件已移送司法;近期共有48人因違法違規受到處罰。有分析認為,民企反腐正在成為北京進一步控制這些民企的利器。

白宮官員:入境旅客若提供檢測假證明將究刑責
由於中共官方嚴重隱瞞中國新冠疫情(中共病毒)的真實狀況,多個國家和地區祭出了相應的入境防疫限制來應對。日前有白宮官員對媒體表示,來自中國的旅客入境美國必須遵守防疫規定,如果出示虛假檢測證明,可能面臨美國的刑事犯罪指控。

尼泊爾飛機墜毀瞬間 乘客錄下驚悚畫面(視頻)
1月15日,尼泊爾一架載有72人的航班墜毀,已至少68人罹難。一名印度乘客遇難前正在做直播,記錄下飛機墜毀的瞬間,飛機上一片火海,聽見乘客哭喊聲。

【禁聞】印尼新刑法:宣傳共產主義最高判15年
印度尼西亞近期通過新刑法,規定對宣傳共產主義和馬列主義者,判刑4至15年。

【中國禁聞】1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5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