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疫情更新04.06】廣東醫院甲流患者增4倍 藥房斷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近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再度在大陸升溫,感染人數激增,疫情再度成為輿論關注中心。新唐人將持續為民眾揭示中國疫情進展和真相。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廣東爆新一波「甲流」/中共又割韭菜?

近日,廣東省多地爆發新一波「甲流」疫情,不少學校、幼兒園宣布停課,醫院的兒童患者猛增4倍多,引發外界關注。
相關鏈接:廣東爆新一波「甲流」 藥房斷藥 醫院患者增4倍

近日,廣東省多地的甲型流感兒童患者明顯增多,有家長說,一打開班群,全是發燒請假的孩子,另外,作為流感常用藥物的「奧司他韋」也缺貨了。
相關鏈接:廣東進入甲型流感高峰 奧司他韋缺貨

綜合中國網路媒體報導,中國COVID-19疫苗主要生產商之一的康希諾生物發布通知表示,因外部市場環境變化,決定從4日開始暫停產線生產,期限約180天。
相關鏈接:疫苗沒人要? 中國康希諾通知員工停產半年

【大陸疫情更新04.03】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南海掀金融改革大清洗/習在備戰

4月1日,四川成都老房子餐飲集團董事長楊樵因病去世,年僅60歲。近期,中國陸續有多名商界大佬死亡,且年齡都不大,引發關注。
相關鏈接:四川民企老闆楊樵病亡 年僅60歲

4月1日,重慶市委常委、兩江新區黨工委書記張鴻星去世,終年55歲,死因不明。
相關鏈接:重慶55歲市委常委張鴻星去世 死因不明

中共上將、原中顧委委員、原成都軍區政委萬海峰於3月31日上午在北京病亡。自去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陸續有大批軍中高官「因病」去世。
相關鏈接:中共上將、原成都軍區政委萬海峰病亡

近日,中國陸續有多名企業大佬病亡。濱海能源3月31日晚發布公告,該公司董事長賈運山去世,終年55歲。
相關鏈接:濱海能源董事長賈運山去世 多名企業大佬接連病亡

【大陸疫情更新04.03】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胡春華已任新職/馬雲回國變「招財馬」?

中國甲流重症增加,病毒侵擾大腦。與此同時,中國專家承認感染新冠病毒後,人體細胞的基因組結構改變,因此出現「長期感染」,被質疑是在為疫情將持續爆發做鋪墊。
相關鏈接:甲流侵擾大腦 重症增加 新冠陽後 關鍵基因改變

來到美國的李昌霖,疫情期間曾在杭州做了一段時間「大白」工作,親眼看到中共疫情管制下種種亂象,最後辭職遠走他鄉。最近,他接受採訪,向外界披露隔離酒店的騙錢內幕。
相關鏈接:【禁聞】大白披露浙江隔離酒店騙錢內幕

【大陸疫情更新03.29】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張文宏:下輪疫情時間基本確定/習人事安排現異常

中共官方承認,中國本土變異株不斷增加,從去年底開放至今,已經發現了多達120種!病毒專家張文宏語出驚人,說下一輪疫情的時間,已經基本確定。
相關鏈接:本土變異株達120種 張文宏:下輪疫情時間基本確定

【大陸疫情更新03.28】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馬英九訪中惹爭議/馬雲罕見現身杭州

日前,中共疾控中心通報稱,大陸新發現34例本土重點關注變異株,其中4類屬於首次發現。另外,中共批准了首個國產mRNA疫苗,在中國納入緊急使用,也引發外界質疑。
相關鏈接:中國首現4類變異毒株 當局急推疫苗惹質疑

香港上市公司騰盛博藥主導研製的中國首款國產治療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藥品近日宣告停產。媒體披露,當初研製這款藥品時,騰盛博藥投入資金達兩億美元,但投入使用後療效不彰,僅賣出五千萬人民幣就低調停產。
相關鏈接:療效趕不上病毒變異?中國首個國產新冠藥停產

【大陸疫情更新03.23】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沙塵暴襲擊北京 現藍太陽/蔡奇罕見兼中辦主任

中國首款mRNA冠病疫苗,22日獲批在中國納入緊急使用。就在當天,中共官媒引述衛健委專家警告稱,新冠(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沒有消失,多地仍有陽性病例。
相關鏈接:中國mRNA疫苗獲批緊急使用 專家發疫情警告

【大陸疫情更新03.21】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習近平訪俄 普京給習挖大坑

近日,中國大陸多個地區的中學宣布,為避免染疫後遺症導致意外發生,體育中考的長跑項目改為免試或是選考。3月8日,杭州市教育局發布2023年中考調整方案,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長跑項目調整為「可跑可不跑」。至此,浙江全省11個設區市,今年都已經宣布了類似方案。
相關鏈接:憂疫情後遺症 中國多地中考取消長跑

【大陸疫情更新03.20】

所謂的「甲流」疫情席捲中國,不少患者出現心肌炎症狀。民眾懷疑,這些症狀和新冠類似,可能還是新冠病毒導致的。與此同時,中共國產疫苗問題近日備受關注,中共全國人大代表汪道文今年「兩會」期間,提出一項關於心肌炎的議案。他承認,中共病毒疫苗能引起心肌炎,甚至「暴發性心肌炎」。
相關鏈接:【新聞週刊】中國驚現新冠變異患者 二波疫情已至?核酸捲土重來

隨著中考日期逼近,中國大陸多地宣布中學生升高中統一考試,體育耐力項目免考。有醫學專業人員分析,這麼做,為了防止被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感染後,發生心肺猝死。
相關鏈接:中國憂疫情後遺症致猝死 多地中考長跑項目取消

中共疾控中心3月17日證實,中國首次發現同時感染Omicron新亞型毒株BA.5.2.48和BF.7.14的本土病例。這讓民眾擔憂,中國會不會將再度爆發疫情。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現同時感染兩種毒株患者 專家解讀

【大陸疫情更新03.18】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南海機構改革 「超級東廠」不見

在這場當局宣稱的所謂「甲流」浪潮下,不少患者出現心肌炎症狀,民眾懷疑,這些症狀和新冠類似,可能還是新冠病毒導致的。
相關鏈接:中國「甲流」引爆心肌炎 症狀似新冠 死亡率超高

【大陸疫情更新03.16】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共兩會笑料百出/李強首秀無金句

中國多地近日再現醫院發熱門診爆滿、學校停課的嚴峻狀況,官方宣稱是「甲流」,但因其症狀及用藥與中共病毒(新冠)相同,民眾質疑是病毒變種。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再爆?民衆疑「甲流」是新冠

中國各地發熱患者暴增,人們熟悉的「核酸檢測」則是換了個形式,重新回到人們的視野,價格成倍翻漲,民怨沸騰。
相關鏈接:核酸亭搖身一變成甲流亭 抗原火爆 瘋搶脫銷

中共上將、原瀋陽軍區司令員錢國梁,於2月15日在南京病亡,官媒3月15日才報導了錢國梁的死訊。中共雖然宣布防疫「勝利」,但在兩會期間,至少有12名官員、名人死亡。
相關鏈接:中共上將錢國梁去世 兩會期間12名官員名人死亡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魯比奧(Sen. Marco Rubio, R-FL)宣布,將公布一份中共病毒(Covid-19)溯源報告,其中有大量間接證據指向武漢實驗室泄漏。
相關鏈接:美議員將發病毒溯源報告 海量證據指向武漢實驗室

中國「甲流」繼續蔓延,越來越多的民衆懷疑是中共病毒(新冠)變種。中共「專家」稱,兩者症狀類似,對症藥物一致,但「是完全不同的病毒」,引來網友嘲諷。
相關鏈接:甲流還是新冠? 中共專家稱二者「對症藥物一致」

【大陸疫情更新03.15】

近期,中共各地爆發甲流,發熱門診患者爆滿。官方數據顯示,「甲流」患者28天內翻了近60倍,多地治療甲流的藥物一藥難求。
相關鏈接:中國甲流患者28天翻60倍 多地一藥難求

中國各地近期發熱患者暴增。官方稱最近一週內,流感病毒檢測陽性率暴增超過80%。民眾又開始搶購流感抗原試劑,導致其售價大幅飆升至新冠抗原試劑的近30倍。
相關鏈接:中國發熱病例暴增 抗原試劑比COVID貴30倍

【大陸疫情更新03.14】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國務院換屆現異常/中國甲流28天翻60倍

近期,中國多地發熱患者暴增,還有兒童出現了「白肺」現象,雖然官方宣稱是爆發了「甲型流感」,但仍有民眾質疑,當局是在掩蓋疫情。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患者暴增 兒童白肺引發質疑

近日,新冠病毒和甲流同時在中國爆發,各地發熱門診爆滿。官方數據顯示,「甲流」患者28天內翻了近60倍,深圳市已宣布進入「中風險」。
相關鏈接:中國甲流患者28天翻60倍 深圳進入「中風險」

中國又一波瘟疫爆發,官方稱為「甲流」,但許多民衆懷疑是中共病毒(新冠)變種。中共病毒的發源地武漢市,再次出現醫院爆滿、學校停課的嚴峻狀況。
相關鏈接:武漢發熱患者擠爆醫院 民衆質疑「甲流」是新冠

【大陸疫情更新03.12】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習近平全票當選幕後 祕密投票處無人敢進

所謂的甲流疫情席捲中國近一個月,醫院爆滿,多地傳出重症患者不幸去世的消息。民眾質疑,這到底是甲流,還是新冠?
相關鏈接:甲流還是新冠?重症湧現 多名患兒不治離世

【大陸疫情更新03.11】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習近平連任 未來五年危機重重/韓正接替王岐山

中共兩會期間,北京市發熱病例暴增,醫院大排長龍。上海、山東等多地也出現類似情況。甚至還出現了大白肺的案例。很多民眾擔憂,「說是甲流,是否就是新冠變異呢?」
相關鏈接:兩會期間 北京發熱病例暴增 醫院大排長龍

中共宣稱的「流感」繼續爆發,民衆懷疑是否又一波中共病毒(新冠)疫情。官媒稱,浙江一名9歲孩子感染「甲流」,發燒一天成「白肺」。網民紛紛表示質疑。
相關鏈接:浙江9歲兒童白肺住進ICU 網民:新冠還是甲流?

【大陸疫情更新03.10】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習李最後握手引遐想/中國護照與150多國免簽?

上海、浙江、北京許多地方的兒童醫院和發熱門診,出現人滿為患的現象,西安當局公布一份因應流感大流行的應急預案,衝上了熱搜,加深了民間的憂慮,擔心疫情是否會捲土重來。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醫院人山人海 官稱甲流 民憂疫情

中國大陸這場所謂的「甲流」疫情已經爆發近3週,蔓延全國多個地區。很多人感染後症狀嚴重。西安祭出了嚴厲的管控,民眾恐慌。
相關鏈接:「甲流」爆發蔓延多地 西安祭停工 停業 停市 停課

美國能源部和FBI此前紛紛將病毒起源,指向武漢病毒所。今天,美國國會就病毒溯源召開聽證會,並揭露中共試圖掩蓋疫情真相。來看華府記者的報導。
相關鏈接:【華府連線】美國會病毒溯源聽證 專家:三大證據指向武毒所

杭州最近發熱患者暴增,多家醫院爆滿。3月9日,大陸澎湃新聞報導說,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兒童醫院的發熱門診,3月6日一天就接診了近4千人,其中超過一半是甲流患者,而感染甲流的重症患兒又以腦炎居多。
相關鏈接:【禁聞】杭州醫院擠爆 9歲兒發燒白肺進ICU

中共兩會期間,杭州發熱患者暴增,多家醫院爆滿。一家兒童醫院發熱門診日接診近四千人,一名9歲男孩感染甲流後發燒、昏迷,經查肺部大片變白,送進ICU搶救。
相關鏈接:兩會期間杭州多家醫院爆滿 9歲兒發燒白肺進ICU

【大陸疫情更新03.09】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李強新班子能力惹疑/中國教師鐵飯碗不保?

近期中共所稱的「流感」來勢兇猛,被質疑是否又一波中共病毒(新冠)流行。西安出台「流感應急預案」,封控措施一應俱全,民衆擔憂「新冠清零」藉「流感」之名還魂。
相關鏈接:「清零」復返? 西安「流感應急預案」引質疑

日前,中國預警機專家、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電科)科技委前副主任王小謨去世。
相關鏈接:中共著名雷達專家王小謨去世 傳染疫後誘發舊疾

中國這波所謂的「甲流」疫情,仍在全國肆虐,很多人紛紛中招。很多確診者的症狀相當嚴重,疑似感染了中共病毒,民眾質疑,中共宣布了所謂的「防疫勝利」後,借甲流來繼續掩蓋疫情。
相關鏈接:新冠換甲流 症狀嚴重醫院擠爆 特效藥斷貨

【大陸疫情更新03.08】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兩會未提防疫「奇蹟」/習近平洗牌中央軍委

中共總理李克強正式裸退,他在與國務院工作人員告別時喊話「人在幹,天在看,蒼天有眼」,之後他在兩會的政府工作報告中罕見未提及防疫「奇蹟」,引發關注。
相關鏈接:李克強喊蒼天有眼後 兩會未提防疫「奇蹟」

中共疾控中心最新數據顯示,所謂的流感病毒檢測陽性率,繼續上升,其中以甲流為主。北京民眾介紹,當地醫院擠滿了高燒的孩子們,東三省都已經淪陷。民間懷疑,正在流行的可能還是新冠。
相關鏈接:「甲流」襲全國 東三省淪陷 發燒患兒擠爆北京醫院

最近,中國各地發熱患者暴增,醫院再度人滿為患。官方聲稱是甲流高峰來臨。但民間反映感染甲流的症狀和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幾乎一模一樣,質疑中共是換個名字掩蓋疫情。
相關鏈接:【禁聞】甲流與中共病毒症狀相同 網民: 換了名字

中國甲型流感 (甲流) 正迅速蔓延,有醫生預測,流感高峰恐持續1個多月。但校方要求發熱學生測核酸,令民眾質疑官方掩蓋疫情。
相關鏈接:中國甲流迅速蔓延 學生測核酸引質疑

【大陸疫情更新03.07】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李克強冒汗做報告/蔡奇將任「大內總管」?

河南鄭州的張先生日前持續高燒,其女友用體溫計貼在他臉上測試,結果體溫計的水銀柱狂飆。另一位四川女子感染甲流,反反覆覆高燒三天,因呼吸困難用上了呼吸機。
相關鏈接:男子高燒體溫計貼臉狂飆 女子燒三天用上呼吸機(視頻)

【大陸疫情更新03.06】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盤點中共高層人事分工/中共宇航員祕密進行太空行走引熱議

在中國多地,所謂的「甲流」病毒處於流行狀態,新冠疫情和「甲流」同時爆發,多地出現學校停課、醫院爆滿、藥物脫銷的情況。此前還傳出,有的地方要建永久方艙醫院,引發民眾的擔憂和質疑。與此同時,世界衛生組織證實,H5N1禽流感病毒最新病例,是來自中國江蘇省的53歲婦女,世衛對是否會發生更大規模的人傳人,表示擔憂。自此,多種病毒,同時在中國爆發。
相關鏈接:【新聞週刊】甲流 禽流感 新冠 中國多種病毒同時爆發

3月4日下午,中共防疫專家張文宏在兩會記者會上透露,今年的中國新年前夕,疫情非常緊張,醫護人員承受的壓力前所未有。
相關鏈接:張文宏兩會透露 新年前疫情「非常緊張」

日前,美國能源部被曝已經得出結論,將中共病毒的來源指向武漢實驗室洩漏事件。隨後,美國FBI局長也首次發聲透露,FBI也得出了相似結論。美國參議院緊接著在週二(2月28日)通過法案,要求向公眾公開所有有關病毒來源的情報。中共病毒洩漏的來源呼之欲出。
相關鏈接:【新聞週刊】中共病毒溯源 武漢實驗室再成焦點

【大陸疫情更新03.04】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習用人看「忠誠」/蔡天鳳命案新進展

中共兩會將於本週登場,官方宣稱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已經結束,但本次兩會仍然採用防疫所用的閉環管理,顯示中南海對疫情防控並沒有放鬆,引發外界質疑。
相關鏈接:兩會「閉環管理」 中南海防疫未放鬆引質疑

近日,在中國多地所謂的「甲流」病毒還在流行,世衛又證實禽流感傳人的最新病例,是來自中國江蘇的53歲婦女。多種病毒在中國同時傳播。
相關鏈接:甲流凶猛來襲 世衛又通報:江蘇婦女染禽流感

中共兩會來臨之際,廣東、江蘇分別出現兩種禽流感傳染病例,其中江蘇一名53歲女子感染了H5N1禽流感,她的病毒株與柬埔寨出現人類感染個案相似。
相關鏈接:兩會來臨 廣東、江蘇現兩種禽流感傳染病例

中國又爆一輪瘟疫,多地醫院再次爆滿,北京接診量接近去年疫情高峰。中共宣稱是「流感爆發」,但越來越多的民衆懷疑是否新一波中共病毒(新冠)疫情。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醫療再次崩潰 民眾:明明是新冠就不承認

中共當局日前聲稱,中國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基本結束,但近日仍有年輕的中共黨員及專家、名人接連死亡,訃告中並未說明具體死因,引發關注。
相關鏈接:中國年輕專家接連病亡 死因成謎

【大陸疫情更新03.03】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共兩會如臨大敵 武警持槍戒備

近日,中國多地發熱門診爆滿,北京、上海、浙江、天津多地中小學學生,出現發燒症狀,部分學校停課。由於不做核酸檢測,所以真正的病毒是什麼,仍不清楚。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甲流大爆發 感染症狀嚴重 發熱門診爆滿

中國多地爆發被官媒稱爲「流感」的疫情,民衆擔憂是否掩飾又一波中共病毒(Covid-19)來襲。內蒙古首府呼和浩特突然斥巨資興建「永久方艙」,更引發疑慮。
相關鏈接:又要清零? 呼和浩特斥資8千萬建「永久方艙」

美國聯邦調查局和能源部都得出結論,新冠病毒最可能是從武漢病毒實驗室洩露的。馬斯克轉發、評論了相關推文,結果遭到中共恐嚇。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相關鏈接:中國新聞快報:馬斯克轉發武漢病毒所泄毒 中共喉舌恫嚇

【大陸疫情更新03.02】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習推刀把子治國/毛73歲生日說了啥

近日,中共宣稱「北京流感病例數超過新冠」,同時中國大陸有醫生稱,「甲流也會引發白肺」引起網友熱議。很多民眾質疑,當局是藉「甲流」來掩蓋第二波疫情。
相關鏈接:甲流也白肺?民眾質疑當局藉此掩蓋二波疫情

中共兩會即將舉行。有報導指,北京當局要求外國記者採訪兩會,須提前隔離申報密接。
相關鏈接:中共兩會憂高層染疫?外國記者隔離程序曝光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日前告訴媒體,FBI經過評估認為,新冠(COVID-19,中共病毒)病毒大流行最有可能是武漢病毒實驗室意外泄漏造成的。他還直斥中共當局一直試圖阻止和干擾新冠病毒的溯源調查。
相關鏈接:FBI首次表明:新冠病毒最可能源於實驗室外泄

【大陸疫情更新03.01】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國新冠改名甲流?/吳秀波兒子家暴上熱搜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近期北京、上海等地民眾,出現集中發熱現象,多種病毒同時肆虐。與此同時,中國大陸再次掀起藥品搶購潮。
相關鏈接:北京爆發集中發熱症狀 民間再掀搶藥潮

近日,中國多地發燒病患暴增,學校停課,民間再度出現搶藥潮。官方稱這是「甲流」,並非新冠疫情,但有民眾懷疑當局將新冠改名甲流。多名醫生警告:「甲流」也會引起白肺,而且症狀嚴重。
相關鏈接:中國新冠改名甲流?醫生爆「白肺」症狀嚴重

美國駐華大使,週一呼籲北京,坦誠地說明疫情起源。早前,美國能源部的評估報告顯示,疫情的起源可能是中國實驗室洩漏病毒導致。
相關鏈接:美國調查新冠病毒起源 駐華大使:北京態度應坦誠

中國甲流病毒來勢洶洶。近期,多地學校停課,搶藥潮重現,兒科甲流患者人滿為患。同時有關甲流會引起白肺的說法,引起人們恐慌,許多人質疑新一波疫情來襲,當局借甲流隱瞞疫情。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甲流會引起白肺 多地搶藥潮重現

中國爆發又一波瘟疫,官方宣稱「主要是流感」,但很多民衆擔憂是否是中共病毒(新冠病毒)變種。中共央視稱「核酸也能測出甲流病毒」,登上微博熱搜。
相關鏈接:新冠還是流感?央視稱「核酸也能測甲流」上熱搜

日前,中國鐵路通信信號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常委、副總裁黃衛中「因病醫治無效」去世,年僅57歲。
相關鏈接:中國通號副總裁黃衛中病亡 年僅57歲

【大陸疫情更新02.28】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傳汕尾比亞迪廠解散/中共機構改革料涉國安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大陸最早提出企業股份制改革理論的著名經濟學家、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名譽院長厲以寧,27日晚在北京協和醫院去世。
相關鏈接:李克強導師、大陸著名經濟學家厲以寧去世

近日,中國大陸多名文藝圈的知名人士相繼去世。如山東著名山水畫家張民生在濟南去世,年僅67歲。
相關鏈接:山東67歲畫家張民生病亡 中國文藝圈多人去世

2月26日,「北京流感病例數超過新冠」等有關甲流的話題,衝上微博熱搜。有民眾質疑,當局是在藉流感來掩蓋新一波疫情。
相關鏈接:北京稱甲流感病例數超新冠 民間質疑

2月26日,中國大陸病毒蔓延,感染發燒人數激增,多地方幼兒園、學校因集體感染而停課,「甲流」衝上網絡熱搜。
相關鏈接:大陸多地學生發燒停課 「甲流」衝上熱搜

中共治下的中國已呈現與國際社會脫鉤之勢。當局1月鬆綁入境限制,但當月上海入境人數還不到2019年1月的一成。同時,中國出境人數暴增,被質疑多為移民。
相關鏈接:脫鉤? 上海1月份入境旅客不到疫情前7%

美媒披露,根據近期提供給白宮與國會重要成員的機密情報文件,美國能源部認為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大流行「最有可能源於中國實驗室洩漏」。
相關鏈接:美國能源部:新冠病毒最可能來自中國實驗室

【大陸疫情更新02.27】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習權力重整引猜測/房子真賣不動了?

杭州知名媒體人、錢江晚報記者丁原波2月25日上午在杭州家中突發疾病猝死 ,年僅42歲。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國持續蔓延,2月份已有多名年輕的中共黨員、名人「因病」去世。
相關鏈接:杭州錢江晚報記者丁原波猝死 年僅42歲

【大陸疫情更新02.25】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滬內部文件曝光 疑似各地學校爆疫情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共兩會召開前夕,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在大陸升溫,多地傳出學校停課,學生發燒的現象,然而中共衛健專家卻在此時聲稱,疫情基本上已經結束,引發民眾批評。2月23日,中共國家衛健委專家梁萬年在國務院新聞發布會上聲稱,「中共整個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勝利,成功走出新冠疫情大流行,創造了一個典範。」
相關鏈接:【禁聞】疫情結束了又沒結束?中共專家說辭惹眾怒

日前,北京師範大學水科學研究院黨總支書記、教授、博士生導師滕彥國病亡,年僅48歲。
相關鏈接:年僅48歲 北師大水科學研究院書記滕彥國病亡

近日,中國多地學校出現學生發燒、緊急停課的情況,有學生家長透露,校園已經出現疫情。上海地鐵站一份內部文件流出,地鐵防疫要升級。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學校緊急停課 上海內部防疫文件流出

近日,北京、上海、浙江、武漢、等多地學校和幼兒園,出現學生集中發熱現象,不少學校停課。儘管中共官方宣稱,這波傳染病是所謂的「甲流」,然而很多知情人透露,這波疫情也包含中共病毒。
相關鏈接:上海內部文件曝光 疑似各地學校爆疫情

【大陸疫情更新02.24】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傳習成立內委會/中國最牛校企破產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共兩會召開前夕,武漢、杭州、北京、上海等多地學校出現學生發燒、停課的現象,引發關注。官方稱,學生感染的是流感,不是中共病毒。但民眾質疑,當局為了不影響兩會,可能再度掩蓋疫情爆發的真相。
相關鏈接:中共兩會前夕 多地學校學生發燒停課引關注

【大陸疫情更新02.23】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北京學生集中發熱/16天9名中國網紅離世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近日,北京、浙江、天津、上海等多地學生出現發熱等症狀,相關班級停課。有民眾質疑,當局可能會以此為藉口,在兩會期間加強管控。
相關鏈接:兩會臨近 中國多地學生發熱 學校停課

重慶老人周康羅,早前被當局確認因車禍死亡。離奇的是在被死亡11年後,70多歲的周康羅卻「死而復生」。首先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相關鏈接:中國新聞快報:人大30教授接連病亡 包括多名中共學科奠基人

2月份的前16天,中國至少有九名網紅(網路名人)去世,其中六人的死亡與疾病有關。這些網紅絕大多數都是青壯年。
相關鏈接:16天九名中國網紅離世 最年輕者僅27歲

【大陸疫情更新02.22】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國務院大管家是誰?/傳川大草坪挖出去年失蹤學生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日前,浙江杭州市多所中小學傳出學生染疫,部分班級停課的消息,引發民眾擔憂,新一波疫情是否會再次到來。
相關鏈接:杭州多名學生染疫 民憂疫情再爆發

2月19日深夜,浙江杭州兩所中小學爆發疫情,15人染疫,均為首次感染。消息在網上流傳,登上熱搜。不少網民擔憂,是否大陸新一波疫情已經來襲?
相關鏈接:杭州中小學爆發疫情 民眾擔憂新一輪瘟疫來襲

自去年12月初中共無預警放開疫情管控,導致大面積人群感染後,各地紛紛傳出大量人員死亡的消息。然而,迄今為止,中共三次公開承認的死亡人數不到10萬,而這個數字很多中國人是不相信的。
相關鏈接:楊寧:山東某鎮一村一村死與朋友圈死訊多

中共以隱瞞疫情著稱。當局鼓吹「抗疫勝利」之後,多個省份又有學校因感染停課的消息,長春、石家莊等地則相繼傳出醫院擠滿發燒病人的視頻。
相關鏈接:長春等地發燒患者擠爆醫院 民眾憂又爆疫情(視頻)

大年初一,東北一位男士接到退黨義工「退黨保平安」的電話, 他立即反問「退黨給錢不給?」他自稱貪官,毫不避諱說「在中共領導下還能貪污,退黨了怎麼貪污錢?」退黨義工耐心地告訴他現在的「瘟疫是來淘汰邪黨分子的」,他幡然醒悟表示要退出中共黨組織。
相關鏈接:韓笑:瘟疫是來淘汰中共邪黨分子的 貪官也退了黨

【大陸疫情更新02.21】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國38歲演員陳晨猝逝/二次感染高峰來臨?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國演藝圈接連有人去世,《小龍人》中的男主角陳晨於2月18日在北京突然離世,年僅38歲。86版《西遊記》中「黃袍怪」的扮演者任鳳坡,2月20日病亡。
相關鏈接:中國38歲演員陳晨猝逝 西遊記中「黃袍怪」病亡

日前,杭州兩所中小學校再爆疫情,多人感染,部分班級停課,民眾擔憂中國疫情二次感染高峰是否來臨。
相關鏈接:二次感染高峰來臨? 杭州2所中小學爆疫情停課

近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宣稱防疫「取得勝利、創造了奇蹟」,掩蓋大批中國民眾在疫情中死亡。有報導指,中共最高層在兩會前為疫情定調,就是在宣傳上統一聲音,對異議者發出警告。
相關鏈接:兩會前宣稱抗疫「勝利」習近平用意引猜測

雲南省電解鋁企業好不容易撐過了清零封控和疫情的衝擊,卻在近期遭遇地方拉閘限電,被強迫遵從官方提出的「壓減負荷」的要求。日前,雲南多家電解鋁企業已被迫減產。
相關鏈接:撐過清零卻遭遇限電 雲南多家鋁廠被迫減產

【大陸疫情更新02.20】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民企老闆驚險逃美記/「不繳社保」上熱搜

近日,中國大陸陳誠和周強等163人聯名在退黨網站發表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的聲明。163人中黨員37人,團員101人,少先隊25人。
相關鏈接:胡鑫宇事件讓民眾覺醒 退出中共組織

習近平2月16日主持召開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宣稱,三年來中共取得了抗疫決定性勝利,還創造了人類文明史上的奇蹟,但閉口不談動態清零對這個所謂奇蹟的貢獻。有網友發現,中共的宣傳口號「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加強隔離點和方艙醫院儲備」的圖片,也在百度搜索消失。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避談動態清零 山東最大方艙被群拆

為避免被民眾手機拍攝到抗議活動場景,中共特警的一種特製藍色布罩派上了用場,先遮住示威者,然後進行逮捕。此法日前在南京投入實戰使用,被網友稱為「藍色遮羞布」。
相關鏈接:打壓民眾維權 中共警察祭出「藍色遮羞布」

【大陸疫情更新02.19】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索羅斯預告中國要變天/龐勛更多慘死細節曝光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共的極端防疫政策,給民眾帶來沉重災難,如今當局宣稱國內出現首例本土XBB.1.5病例,引起民眾對新一輪疫情的恐慌,下面來看專家解析。
相關鏈接:中國首現本土XBB.1.5病例 民眾憂新一輪疫情

大連民眾怒喊:活著就是罪,警察狠過疫情!最年輕女廳官落馬,權色交易牽出誰?底層悲歌:上海老人摔倒,無人敢扶;經濟復甦?貴陽西南國際商貿城空曠無人;美五角大樓高官抵達台灣,討論作戰計劃?間諜氣球侵入外邦前,中國人變「小白鼠」。
相關鏈接:【新唐人大視野】大連民眾怒喊:警察狠過疫情!

在疫情爆發下,大批中國民眾死亡。日前,中共宣稱防疫「取得控決定性勝利、創造了奇蹟」。此言一出,輿論譁然。有分析認為,中共此舉試圖掩蓋過去三年的失敗,也要試圖掩蓋當前的疫情。
相關鏈接:中共自吹抗疫「勝利」 輿論譁然

中共極端防疫政策,釀成眾多人間慘案,經濟一片蕭條。不過,中共當局16日突然宣布,3年防疫取得重大決定性勝利,創造了所謂「人類文明史上的奇蹟」,引來罵聲一片。
相關鏈接:中共自誇防疫奇蹟引罵聲 中國民眾:這是罪惡

近日中共削減醫保,引發武漢、大連的退休人員上街抗議,被稱為「白髮運動」。同時網傳延長退休年齡到65歲,使很多年輕人擔憂。不繳社會保險的話題一度衝上熱搜,有些地方出現民衆到社保局退保的現象。
相關鏈接:「白髮運動」爆發後 「不繳社保」衝上熱搜

【大陸疫情更新02.18】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傳北京20萬遺體冷凍/武漢醫保局甩鍋中央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疫情三年,中共極端抗疫,導致生命損失慘重。新年過後中共宣稱疫情進入尾聲,但醫院仍有大量患者遭受後遺症的折磨。有知情人透露,目前,醫院大量中共病毒後遺症患者因無藥可治而去世。
相關鏈接:【禁聞】無藥可治 醫院大量新冠後遺症患者死亡

2023年1月2日,新華社報導,中共文聯原黨組書記、副主席高占祥,因病於2022年12月9日在北京去世,終年87歲。疫情前還活得好好的,怎麼轉眼就沒了呢?輿論普遍認為,高占祥可能死於感染中共病毒。
相關鏈接:【百年真相】部長級高官病亡 悼文捅出驚天黑幕

近期,中共多名高級將領死亡,包括曾擔任毛澤東警衛員的楊銀祿,也於近日在北京病亡。
相關鏈接:毛澤東警衛員楊銀祿病亡

【大陸疫情更新02.17】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專家揭中共醫改目的/紐約華人排隊三退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共荒唐「防疫」製造無數人道災難,殯葬業成爲「最大贏家」。中共卻搶在殯葬業之前「慶祝勝利」,還稱死亡率「全球最低」,被嘲諷「臉皮不是一般的厚」。
相關鏈接:中共稱抗疫「取得決定性勝利」 網民嘆「臉真厚」

美國國會中國委員會日前發表聲明,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公民記者方斌,以及所有因為報導真實疫情而遭到中共關押的人士。
相關鏈接:方斌被拘三年 美國會中國委員會籲釋放

2月15日,原瀋陽軍區司令員錢國梁因病醫治無效,在南京病亡,終年84歲。同一天,中國工程院院士徐濱士去世,終年92歲。
相關鏈接:原瀋陽軍區司令員錢國梁病亡 工程院士徐濱士去世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週三(2月15日)表示,將繼續努力,直到找到COVID-19大流行病起源的答案。此前有報告表明WHO已經放棄了該項調查。
相關鏈接:報告稱世衛停止COVID溯源調查 譚德塞否認

【大陸疫情更新02.16】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美國高層:習已不是以前的習/習大計被毀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大陸疫情更新02.15】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河南頻現不明巨響/軍委下令聽習指揮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共廣東當局發公告稱,健康碼將關閉相關服務入口,並徹底刪除、銷毀服務相關所有數據。有人認為,健康碼終於和行程碼一樣退出歷史舞台了,但有網友警告,真相沒那麼簡單。
相關鏈接:廣東「健康碼」停用 ?網友:沒那麼簡單

【大陸疫情更新02.14】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氣球事件內幕/專訪網紅劉大聖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國疫情仍在持續蔓延,中共黨員、三力士公司創始人吳培生,於2月11日因病去世,終年76歲。
相關鏈接:中共黨員、三力士公司創始人吳培生病亡

【大陸疫情更新02.13】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杉杉創始人去世/中共鼓動大學生捐精

年近半百的武漢市民楊敏三年前因中共政府隱瞞中共病毒(新冠)疫情而痛失愛女。作為母親,她決心要為冤死的女兒討一個公道。然而維權三年,官方給她的不是公道,而是長期的監控和騷擾。她近日接受外媒採訪講述了自己的慘痛經歷,表示自己無悔無懼。
相關鏈接:武漢母親為染疫冤死女兒討公道 遭監控三年

中國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杉杉品牌創始人鄭永剛,去年年底在日本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10日下午,他因突發心臟疾病救治無效在日本東京去世,終年65歲。
相關鏈接:杉杉創始人鄭永剛日本染疫 突發心臟病去世

【大陸疫情更新02.12】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南海釋「打虎」新風向/對胡案的法醫學專業分析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陸媒消息,51歲女網紅「軍中飛燕」大年初二死於染疫引發的基礎病。她經常表現出所謂「保衛國家(黨國)」的熱情,幾年前曾經換過腎。
相關鏈接:中國51歲網紅「軍中飛燕」染疫亡 傳曾經換腎

中共病毒疫情肆虐,染疫人數巨大,病亡人數驚人。其中,大批中共專家、學者接連離世,他們大多他們大多是中共黨員,和為中共站台的人。與此同時,中共機關報《解放軍報》,在8日,則是透露了中共軍隊染疫的蛛絲馬跡。來看本期的疫情綜述。
相關鏈接:【新聞週刊】中共軍隊疑密集染疫 老人疫亡多 護工找工難

【大陸疫情更新02.11】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成都街頭群鳥撞樹/廣西現任官員被綁架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大陸「醫保虧空」再次成為大眾焦點。週二,上萬名武漢退休工人走上街頭,抗議當局縮減醫藥費。雖然當局聲稱只是「短期縮減」,但民眾並不買單。
相關鏈接:三年防疫掏空各地醫保 武漢再割老年人韭菜

日前,中共著名婦產科專家、深圳市人民醫院婦科副主任陳遞林「因病」去世,年僅59歲。另一名婦產科專家羅光楠也在同月去世。
相關鏈接:中共專家密集病亡 年僅59歲著名婦產科專家去世

近日,中國疫苗受害家庭1,385人,聯名狀告國務院和國家衛健委,但大部分人遭到攔截或被警方警告,不讓進京。少數人到北京寄交訴狀時,法院不受理。
相關鏈接:中國疫苗受害家庭 聯名狀告國務院

日前,「工行、建行等多個網點終止營業」的消息衝上熱搜,一年多來,中國已有2600多家銀行網點關門,今年已有100多家國有銀行網點被撤。有民眾表示,經濟不景氣是其中一個原因。
相關鏈接:中國大量銀行網點被撤 民眾:經濟因素

【大陸疫情更新02.10】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拜登:誰想和習換位置?/中共內鬥失控?

在中國,很多老年人在疫情的衝擊下撒手人寰,多地更是因此傳出,護工找工作難的現象,如今疫情一波又一波,中共卻宣稱疫情高峰已過,但專家分析,中國的死亡人數還將繼續攀升。
相關鏈接:疫情不僅衝擊老人 致命「二次感染」仍未結束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共去年12月初放開疫情管控後,染疫和死亡人數暴增,致使北京墓地價格飛漲,一些高檔墓地的起價甚至高達23萬元。
相關鏈接:北京染疫死亡人數暴增 墓地價格飛漲

【大陸疫情更新02.09】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共末日恐慌瀰漫/科技業為何大裁員?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 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國瘟疫大爆發,醫院排長龍,有洛杉磯民眾通過家人,了解到家鄉疫情的嚴重程度。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相關鏈接:中共掩蓋疫情 洛華人:家鄉死亡人數多

今年3月的中共全國兩會,事關習近平能否連任國家主席、軍委主席等職。儘管當局已經全面放開疫情管控,但中共高層對疫情仍心存餘悸。港媒消息稱,3月兩會期間將繼續閉環管理,人員不得隨便出入。
相關鏈接:事關習近平連任主席 兩會閉環開 高層怕染疫

中國疫情海嘯下究竟死了多少人,至今仍是一個謎,但護工仲介業者披露,僅在北京一地,由於太多老人去世,導致大量護工失業。
相關鏈接:北京老人密集去世 護工大量失業

日前,中國著名農業教授、中國藜麥肽創辦人楊久斌「突發疾病」去世,年僅62歲。
相關鏈接:傳中國著名農業教授楊久斌突發疾病去世 年僅62歲

【大陸疫情更新02.08】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南海又一項目爛尾?/江西19歲男孩又失蹤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疫情海嘯下北京死了多少人至今仍是一個謎。社交媒體上近日有網友自述經歷,稱由於北京去世的老人太多,他們村很多在北京做護工的沒了工作。
相關鏈接:北京老人去世太多 傳外地「護工」集體失業

武漢市最近大搞所謂「職工醫保改革」,引起民眾普遍不滿。日前,武漢一位退休大媽投訴醫保改革方案不公的錄音在網絡上被熱傳。大媽不急不躁有理有據的辯駁,引起了廣泛共鳴。
相關鏈接:武漢醫保改革引發民意反彈 大媽投訴錄音火了

2月7日,中國CAD與計算機圖形學領域專家齊東旭教授去世,終年83歲。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片頭旋轉地球的動畫,就是他製作的。
相關鏈接:央視新聞聯播片頭製作者齊東旭去世

【大陸疫情更新02.07】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又一胡鑫宇案?/胡案引更多質疑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2月5日,中國女排名將張常寧的父親張友生在南京病亡,終年66歲。
相關鏈接:中國女排名將張常寧父親病亡 終年66歲

中共疾控中心日前公布的最新染疫死亡人數,被質疑嚴重造假。僅上海一個城市,殯儀館就積壓了大量沒來得及火化的遺體,領取骨灰要等待一兩個月以上。
相關鏈接:上海取骨灰要等 揭中共死亡數據造假

以2022年1—2月份全國手機號銳減,同比、環比、雙號分析之後,估算出全國疫情減員;又對「上海公安大數據」樣本做了多方驗證,證明為真,進而剖析9.7億行身分信息,算出2020年初~2022年7月,疫情已減員3億人。
相關鏈接:大數據估算,中國三年疫情死4億(下)

2月7日是中國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去世3週年忌日。多國華人連日聚會悼念,並譴責中共暴政。美國洛杉磯一名小粉紅砸場被扣留,被警察帶走。
相關鏈接:多國華人集會祭奠李文亮 洛杉磯小粉紅砸場被抓

近日,中國多地宣布開展新冠抗體檢測,引發公眾擔憂,紛紛猜測檢測的目的,有人擔心像核酸檢測一樣,被強制收費,也有擔心,檢測有其它目的。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檢測新冠抗體 引起公眾疑慮

中國工程院院士、水工結構專家吳中如2023年2月5日病亡。2023年1月至今,中國工程院又有13名院士病亡。
相關鏈接:吳中如院士去世 中國工程院又有13名院士病亡

【大陸疫情更新02.06】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胡案最新爆料/習找王滬寧「救駕」?

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斷更新相關名單。但因爲死亡人數衆多,這裡只能不完全統計。
相關鏈接: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因爲中共隱瞞,網上已少有疫情消息傳出。但仍有視頻顯示,多地醫院人滿爲患。有北京醫生談到,原來重症者多是75歲以上,現在開始大量收治60多歲的重症。
相關鏈接:北京醫生談疫情:現在60歲的都扛不住了(視頻)

中共極力隱瞞大陸疫情驚天死亡人數。而更多中國民衆清醒後,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包括最瞭解死亡真實情況的殯儀館工作人員。
相關鏈接:大陸殯葬師三退:中共瞞疫情 火化場爆滿

中國農村疫情嚴重,死亡人數眾多,但外界很少知道實情。2月4日,明慧網報導說,一位山東人士披露,今年過年回農村老家時,家中老人說,村裡一年死了五十多人,近幾天又死了十多人。
相關鏈接:【禁聞】山東一村莊疫亡60多人 村民習以為常

【大陸疫情更新02.05】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中共氣球炸響美國/一首改編歌曲網絡熱傳

因爲中共隱瞞,網上已少有疫情消息傳出。但仍有視頻顯示,多地醫院人滿爲患。有北京醫生談到,原來重症者多是75歲以上,現在開始大量收治60多歲的重症。
相關鏈接:北京醫生談疫情:現在60歲的都扛不住了(視頻)

疫情爆發下,中共軍方退休高官頻傳死亡消息。日前,中共雲南省軍區原司令員姚雙龍「因病」去世。
相關鏈接:中共雲南省軍區前司令員姚雙龍病亡

流亡德國的中國作家廖亦武近日接受德國媒體專訪,談論了他對中國現狀的觀察與思考。他說,中共病毒(武漢病毒)爆發後,在中國極端的病毒和極端的獨裁就結合起來了。如果這種模式拓展到全世界,「這個世界就是地獄」。但疫情也讓許多人開始覺醒,年輕人還是挺有希望的。
相關鏈接:德媒專訪廖亦武:病毒時代也是啟蒙時代

中共長達三年的「清零」運動重創民生和經濟,但「核酸產業」卻逆勢而行,在核酸檢測常態化下,背後的利益集團賺得盆滿缽滿。如今當局倉促結束「清零」,專家認為,中國將迎來大規模利益鏈重組,而普通百姓卻逃不過被當局任意宰割的現況。
相關鏈接:「核酸盛世」崩塌 中共利益鏈洗牌 百姓任宰割

中國近期疫情大爆發,中共高官和各界名人,密集死亡,包括大批的退休軍官。官方隱瞞他們的死因,並推遲發布訃告,祕不發喪。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相關鏈接:中國新聞快報:中共軍中高官密集死亡 官方隱瞞死因

近期, 中共官方聲稱,大陸疫情高峰期已過,中共病毒進入了低流行模式。然而,根據大陸民眾向本台的反饋,多個省市的醫院依舊爆滿,藥品短缺,重症病人難獲救治。
相關鏈接:第二波高峰3月回歸?北京醫療擠兌從未減輕

北京計劃在2月到3月,進行人體血清抗體水平調查,消息引發民眾質疑「評估完有啥用?」此外,多地的學校在統計沒有感染過中共病毒的學生,也讓家長們緊張。評論指出,三年疫情和近期的社會事件,已經讓民眾完全不信任中共當局。
相關鏈接:【禁聞】信任缺失 民間驚懼當局血清抽檢

【大陸疫情更新02.04】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胡鑫宇為何反穿衣服/北京老幹部大量疫死

中國女子飛鏢名將周莫默於1月25日去世,年僅31歲。世界職業飛鏢組織(PDC)2日在官方推特發布了周莫默離世的消息,但未提及其具體死因。
相關鏈接:中國女飛鏢名將周莫默去世 年僅31歲

中國本輪疫情爆發以來,當局一直掩蓋染疫死亡人數,大紀元獲得的一份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當局出動警力24小時駐守火葬場,防止信息外洩。
相關鏈接:中共公安24小時駐守火葬場 內部文件曝光

最近一段暗訪視頻瘋傳,輝瑞高管自爆輝瑞正在優化新冠變種病毒;輝瑞公司否認!事件背後有哪些原因?!刺突蛋白想怎麼變就怎麼變!不用等病毒自己基因突變了,「變種新冠病毒」= 搖錢大樹?
相關鏈接:【健康1+1】「暗訪視頻」風傳 輝瑞自爆變異病毒

疫既能影響政局,也能塑造文化;中外疫情天壤之別,瘟神只盯中共;每當大疫爆發,人類歷史就要翻篇;大疫動搖民衆價值觀,不再相信中共。
相關鏈接:【菁英論壇】瘟神有眼塑造歷史 翻天覆地衝擊社會

中國本輪疫情自去年底爆發以來,中共高官及各界專家、名人密集死亡,他們大多是中共黨員或者是中共的追隨者。但在他們死亡後,中共官方不但隱瞞他們的死因,而且很多人的訃告被推遲發布。
相關鏈接:中共高官密集死亡 訃告推遲 隱瞞死因

吉林大學生物與農業工程學院佟金教授因病醫治無效,於2月1日上午去世,終年67歲。
相關鏈接:吉林大學佟金教授病逝 終年67歲

疫情爆發下,中共官員及各界名人專家密集死亡。近日,中共中紀委前副書記王德瑛(正部長級)、江蘇淮安市委前政法委書記王友富等傳出病亡的消息。
相關鏈接:正部級高官王德瑛病亡 疫情下中共官員密集去世

中國新年假期剛過,官方聲稱第一波疫情高峰已過。但中共當局並未透露大量民眾染疫死亡的真相。專家預計,第二輪感染高峰可能在4月清明節期間或5月下旬出現。
相關鏈接:專家:清明節後 中國或迎來下一波疫情高峰

《大紀元時報》近日獲得中共內部文件,顯示當局加強了殯儀館的警力部署,與此同時,當局對外開放國門,恢復了幾天前剛取消的對日本國民的簽證審發,來看詳情。
相關鏈接:中共對內「武裝」殯儀館 對外政策轉向歡迎日本

【大陸疫情更新02.03】

(點擊閱讀更多文章)【熱門話題】三網友測鞋帶吊人/中共副總理人選浮出

近日,網上傳出一則訃告,中共元帥林彪前妻張梅1月27日在北京病亡。近期,中國疫情大爆發,大批中共退休高官、老黨員密集去世,引發關注。
相關鏈接:林彪前妻張梅病亡 疫情下中共黨員密集去世

中國疫情上月初爆發後,各地高校密集發布訃告,顯示有大批教授病亡。位於江蘇省無錫市的江南大學,在最近59天內發布了48個訃告。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爆發下 江蘇江南大學59天內發布48個訃告

多方信息顯示,中國大陸疫情仍然嚴峻。但中共不斷隱瞞真實數據,製造疫情走緩的假象。大紀元最新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醫院判定新冠死亡,竟然需要中共國務院的同意。
相關鏈接:疫情重創中國農村 判定新冠病亡要上報國務院

前香港大學博士後研究員閆麗夢女士:她可能是武漢以外最早接觸到新冠病毒並對其進行研究的醫學專家之一,今天在直播現場,真的是千載難逢的知道真相的好機會。
相關鏈接:【健康1+1】中國新變種免疫逃逸 全球質疑「二次感染」

中國大陸疫情嚴峻,農村因缺乏醫療,死亡人數暴增,數字相當驚人。村子街頭大喇叭哀樂聲,從早到晚響個不停;密件曝光醫生不敢寫新冠死亡,需國務院同意。中共疾控中心近日宣布,這一輪疫情「已接近尾聲」,「新年期間農村疫情穩定」,引發輿論譴責。
相關鏈接:【新唐人大視野】中國疫情達高峰 目擊者:就這地方火

中共國產疫苗給百姓帶來巨大傷害,2月1日,疫苗受害家庭致信中共衛健委,促當局儘快完善「國家疫苗傷害保障」機制,引發議論。
相關鏈接:中共疫苗嚴重傷害百姓 受害家庭維權

對於中共當局持續掩蓋疫情死亡人數,多位洛杉磯華人指出,這是中國歷史上的又一次人禍。他們呼籲更多中國人,趕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中共劃清界線。
相關鏈接:中共掩蓋疫情死亡數字 引發中國民眾三退

近日,有重慶網友發現,曾經一藥難求的退燒藥布洛芬,卻被整盒整盒的丟棄在垃圾桶裡,引發熱議。
相關鏈接:重慶上百盒布洛芬被丟垃圾桶 引發熱議

中共官方2月1日再度公布醫院內染疫死亡高峰的單日死亡人數,聲稱1月30日全國只死了434人。專家根據全國醫院總數計算,指出官方數據嚴重失真。大陸民衆也表示,殯儀館仍然要排隊火化。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再報染疫死亡人數 8家醫院只死1例?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大陸疫情更新02.02】大連理工大學去年12月連發33個訃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