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盤點中共高層人事分工/中共宇航員祕密進行太空行走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舞蹈三劍客】中共施壓多米尼加政要,試圖取消我們的演出!
你知道嗎?中共一向以金錢和政治手段干擾神韻藝術團在全球的演出,這種情況在過去已經發生過多次。

【新聞週刊】讀《為甚麼會有人類》 軟件工程師:深受啟發
軟件高級工程師楊先生,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深有感觸。

中共兩會政府換屆 盤點高層人事分工
中共全國政協、人大會議陸續登場,在八天半的會期中,將產生新一屆中共國家領導層。從目前主席團名單來看,中共政府高層領導人選以及分工,基本浮出。

張文宏兩會透露 新年前疫情「非常緊張」
3月4日下午,中共防疫專家張文宏在兩會記者會上透露,今年的中國新年前夕,疫情非常緊張,醫護人員承受的壓力前所未有。

余茂春笑談「當代秦檜」:想買下共產主義宣傳品
前美國國務院中國政策首席顧問余茂春遭人詆毀是「當代秦檜」,並仿造他的形象造了一個下跪銅像。但余茂春對此絲毫不在意,還打算買下這個「共產主義媚俗宣傳品」。

兩會怪象:記者入場靠抽籤 僅主要官員不戴口罩
今年的中共兩會怪象多,官方宣稱「疫情取得勝利」,但兩會仍採取防疫「閉環管理」。記者進入會場靠抽籤決定,而會場內僅前排幾個主要官員不戴口罩,其他人全部戴著口罩,引發外界質疑。.

兩會直擊:天安門廣場封閉 警犬、特警齊上街(組圖)
自3月4日起,北京正式進入兩會時間,天安門廣場完全封閉,戒備森嚴。中共出動大批武警、特警和安保人員駐守在廣場,特警牽著警犬上街巡邏搜查。

【大視野 深度解碼】三駕馬車全熄火,女大學生哭訴就業難
三駕馬車全熄火,女大學生哭訴就業難;浙江人大代表倡議:大學生入職農民,被諷新版「上山下鄉」。

【時事金掃描】美國動真格要抄中共高官後路
李克強上賊船,被指缺點血;副省長養46個情婦,教育局長妻妾上百;美國動真格抄中共高官後路,中共戰狼用狼牙棒動手;中共「兩會」高層爭奪暴力工具。

「我的錢取不出」 美投資巨擘警中共限制資金流出
隨著地緣政治緊張局勢、中共新領導班子即將上任及國內隱藏的政治經濟問題,中國對外國投資者的吸引力越來越低。週四(3月2日),美國新興市場知名投資人莫比烏斯對在中國投資發出警告。

馬化騰等網路巨頭無緣「兩會」 芯片AI老總成新寵
中共「兩會」開幕。騰訊老闆馬化騰和衆多互聯網巨頭都不在「兩會」代表和委員名單中。許多芯片、AI和電動車公司高層入列。分析指,這反映出中共政策走向。

【百姓故事】紐約華裔警察葛彧彥講述自己的從警生涯
紐約市警高速公路警局局長葛彧彥,作為史上第一位出任這一職務的亞裔,他分享了自己的從警經歷。

毀滅證據掩疫情真相? 無錫銷毀10億條涉疫數據
中國無錫市政府以所謂保護個人數據安全的名義,公開銷毀了10億條有關新冠(中共病毒)疫情的數據。

又被賣了? 傳中共軍援普京情報來自俄官員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多次泄露北京對其提供支援的消息。美媒報導,這次中共擬援助莫斯科武器的情報最初也來自俄羅斯政府官員。

王滬寧掌政協打新統戰 學者籲台參考國際拆招
中共召開兩會,台海議題也受到關注,本屆政協主席汪洋週六(3月4日)的對外報告中,有關於台灣的部分僅提及兩段。而對於接任汪洋的新政協主席王滬寧,學者警告,將對台灣採取新統戰攻勢,瓦解台灣社會團結。

中共宇航員祕密進行太空行走 引發強烈抨擊
中共本週透露,兩名宇航員圍繞天宮空間站祕密進行了太空行走,這是其過去3個月中的第二次艙外活動(EVA)。中共沒有提前就活動作相關說明引發嚴厲批評。

【新聞週刊】中共病毒溯源 武漢實驗室再成焦點
【健康1+1】根治消化道潰瘍的獨家祕方
【全球新聞】3月4日完整版
【新聞週刊】美法案阻中共犯台 對中共委員會譴責迫害人權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