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索羅斯預告中國要變天/龐勛更多慘死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大陸疫情更新02.18】無藥可治 醫院大量新冠後遺症患者死亡
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國人大原校長黃達病亡 學者稱一個時代終結
中共黨員、中國人民大學原校長黃達,2月18日在北京病亡。黃達生前曾著有《社會主義財政金融問題》等教材。

中共兩會前危機重重 傳李克強人馬「主動退出」
中共兩會前夕,大陸多省爆發了由退休工人發起的大規模「白髮運動」。隨著兩會臨近,中共高層人事也將面臨大洗牌。有專家表示,習近平面臨著個人的威信危機,同時,李克強時期的很多高級官員「主動退出」。

中共自誇防疫奇蹟引罵聲 中國民眾:這是罪惡
中共極端防疫政策,釀成眾多人間慘案,經濟一片蕭條。不過,中共當局16號突然宣布,3年防疫取得重大決定性勝利,創造了所謂「人類文明史上的奇蹟」,引來罵聲一片。

澳媒嘲諷:中共「爬回來」買澳煤 煤礦拒賣
中共報復澳大利亞,一度拒買澳煤,隨後中國出現電荒。如今中共又開始和澳洲「修好」。澳媒嘲諷,中共「爬回來」買澳煤,卻被一家煤礦拒絕。

華興資本董事長包凡失聯 又一輪打壓風暴來臨?
華興資本董事長、億萬富豪包凡近日失聯,消息引發市場震動。外界擔憂北京當局再次打擊中國金融業。

雲南40歲女廳官搞權錢色交易 與多人有不正當關係
2月17日,中共雲南省投資促進局前黨組書記、局長段穎被立案審查調查及被雙開。這名八〇後正廳級官員被指搞權錢色交易,與多人有不正當關係。

中國經濟倒退 當局高喊讓修鞋、配鑰匙小店回歸
中共治下外貿產業和國內科技產業迅速塌縮,底層民眾出現生存危機。中共開始打造「社區經濟」,甚至強調讓幾年前剛剛禁止的「小修小補」店鋪「有序回歸」。

美軍完成打撈中共間諜氣球 殘骸送FBI分析
美國國防部2月17日發表聲明,軍方已經完成打撈中共間諜氣球殘骸的工作,碎片被送往FBI實驗室分析。

河南法官動粗「報假警」 謝燕益律師曝庭審內幕
2月17日,中國維權律師謝燕益在河南輝縣法庭為法輪功學員提供辯護,當庭被警察傳喚帶走。該事件迅速引發網絡輿論關注。謝燕益律師在獲釋後,向本台介紹了事情的經過。

專訪龐勛生前好友 更多慘死細節曝光
近日,網絡上流出一段30歲法輪功學員、四川人民廣播電台主持人龐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視頻,震驚中外。本台記者專訪了龐勛的生前好友、豆瓣鵝組日報推特號主人,曝光出更多龐勛在獄中遭受的非人道遭遇,以及他對信仰的堅持。

武漢民眾大規模抗議 遭當局秋後算帳
2月15日,武漢退休人員第二次大規模集會,抗議中共醫保改革,遭到當局秋後算帳,很多人被軟禁在家。16日和17日仍持續有人集會,但消息被封鎖。

一天之内 中共3家大型金融機構高層換人
2月17日一天之內,中共三家國有金融機構黨委書記或黨委副書記換人,分別為中國人保集團、中國銀行、國家開發銀行。

傳中共摸底原油進口能力 為習近平訪俄做準備
中共的所謂「大國外交」,往往以「大撒幣」鋪路。路透社消息,中共正在摸底中國煉油廠購買原油的能力,為習近平春季訪問俄羅斯做準備。

社保繳費滿15年還不行 民諷:社保局是「吸血鬼」
近日,有中國網友詢問政府,社保繳費滿15年就可以不繳了嗎?官方回應「不可以」,只要在工作就得繼續繳。網民嘲諷:「社保局真的是吸血鬼。」

香港名導杜琪峯呼籲世界與電影界攜手對抗獨裁
「第73屆柏林影展」2月16日揭幕,評審之一的香港導演杜琪峯在記者會上批評極權政府,並表示「每當人民失去自由的時候,電影總是首當其衝」,喊話「人民爭取自由務必支持電影」。

【禁聞】原央企高級會計師:讀李大師文章深受啟發
【禁聞】四川主持人龐勛獄中被活活打死
【新聞大家談】200萬常規軍不夠 中共為何急擴兵
【新唐人大視野】大連民眾怒喊:警察狠過疫情!
【新唐人大視野】索羅斯預告中國要變天
【百年真相】部長級高官病亡 悼文捅出驚天黑幕
【十字路口】制裁美軍火商 中共機關算盡?
【報料傳真】專訪龐勛好友 爆更多遭迫害細節
【禁聞】2月17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17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