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東一村莊疫亡60多人 村民習以為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1月份11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今年1月份中國疫情海嘯,大量人員染疫和死亡,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卻沒有停止。據明慧網報導,1月份一個月,中共就冤判了117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有35人是60歲以上老年人,刑期最長的七年半。迫害遍及15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最嚴重的是山東省,一個月就冤判24人。

同時,中共還通過各種手段侵占法輪功學員的錢財,其中,通過法庭敲詐勒索42萬元,警察入室劫掠22萬元。

山東一村莊疫亡60多人 村民習以為常

中國農村疫情嚴重,死亡人數眾多,但外界很少知道實情。2月4日,明慧網報導說,一位山東人士披露,今年過年回農村老家時,家中老人說,村裡一年死了五十多人,近幾天又死了十多人。死者都有基礎病,而且不是一個一個的死,一般是兩個兩個的死。死者從五十多歲到八九十歲不等。一年平均下來,六七天就死一個人。當地村民習以爲常,而村裡年輕人大多都在外地打工,死了這麼多人,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不知道,也沒感覺。

這位人士舉例說,一位老人年前感染新冠過世,當局不讓聲張,偷偷辦了喪事,連親朋好友都沒有通知。

報導說,吉林省農安縣的燒鍋鎮,疫情中也死了很多人,但周圍居民都不知情。

當地明佳小區的一名女士說,長春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在疫情大爆發期間,一天就得死一兩個人,過年期間也在死,她都不敢出門,怕看到棺材。

明佳小區緊挨著長春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但周邊居民對此毫不知情,都以為身邊沒有死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