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國高層:習已不是以前的習/習大計被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2.15】廣東「健康碼」停用 ?網友:沒那麼簡單

美國高層:習近平已不是以前的習近平
中共間諜氣球事件引發美國兩黨對中共的立場更加強硬,美國副國務卿溫迪·謝爾曼日前表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已不是以前的習近平,美中之間有新的挑戰。

武漢萬人抗議現場 警方與老人激烈對抗(視頻)
2月15日,武漢上萬老人聚集在中山公園抗議,網友稱之為「白髮革命」。抗議人潮越來越多,當局出動大批警察組成人牆與老人們激烈對抗,突然有多名老人倒地不起,現場有人高喊:「(警察)拿槍打的!」

F-22部署18年來 首次空戰針對中共
自從中共間諜氣球被美軍F-22「猛禽」戰機擊落後,美軍9天來連續四次擊落高空物體,前三次皆是出動美國先進的F-22戰機。其中原因引發關注。

李鐵案醜聞繼續擴大 中國足壇已有四重要人物被查
中國足壇醜聞持續延燒,到目前中國足壇已有四名重要人物被查。日前,中國足球協會主席陳戌源被調查。同日,華夏幸福董事兼聯席總裁、原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董事長孟驚已被調查。

武漢民眾大規模集會 抗議醫保縮水(多視頻)
2月15日,武漢民眾大規模集會,抗議當局大幅消減醫保金。網傳視頻顯示,中山公園周邊已被封鎖,大批警察把老人們往公園裡趕,不許他們在路上聚集。

廣東「健康碼」停用 ?網友:沒那麼簡單
中共廣東當局發公告稱,健康碼將關閉相關服務入口,並徹底刪除、銷毀服務相關所有數據。有人認為,健康碼終於和行程碼一樣退出歷史舞台了,但有網友警告,真相沒那麼簡單。

大疫未去又添糧荒?中共一號文件六提糧食安全
中國疫情尚未退去,糧食危機再引關注。日前,中共發布了「中央一號文件」,六次提及「糧食安全」,並稱「堅決守牢確保糧食安全」等底線。

軍委急發文「聽習指揮」 小氣球大危機 中共內部混亂
中共間諜氣球事件令美中關係惡化,外界一直關注習近平是否對此事前知情?而13日,中共軍委發文件,要求推動軍委主席負責制學習,強調「絕對可靠」、聽習指揮。有關指向引發關注。

廣西男子連刺女子逾20刀 殺人後投江 視頻曝光
2月14日,在廣西南寧市邕寧區的萬達茂商業廣場內,一名男子持刀對一名倒地的女子連續捅刺至死亡,該男子殺人後投江。

中國人網絡安全堪憂 45億條個人隱私曝光
近日,有消息傳出,超過45億條中國民眾的個人數據,被洩露在「暗網」上,包括姓名、住址、手機號碼等個人隱私。

黨媒報OpenAI僱非州工時薪不到2美元 評論區翻車
近日,中共媒體報導美國媒體曝光的「血汗工廠」的報導,稱OpenAI公司僱傭肯尼亞員工時薪不到2美元,結果評論區翻車,網友紛紛吐槽,對比中國的最低工資,有的還舉出工人被欠薪的實例。

政府停發補貼 漠河公交擬暫停運行 網民炸鍋
黑龍江省漠河市公交公司日前宣布,因虧損嚴重將在數日後暫停城市公交車運行,市民們頓時炸鍋。官方宣布介入此事後,公交公司又宣布取消前通告。但不少網民仍然擔心,公交公司只是在官方壓力下暫時妥協,停運的戲碼遲早還得上演。

製造業內捲嚴重? 深圳電子廠入職測試考「莊子」
中共治下製造業一路下滑,今年各地用工量銳減,一職難求,同時薪資大降。深圳一家電子廠招工考試題中,填空題的難度被指堪比高考。

鎮壓宗教自由?法輪功學員龐勛獄中疑遭迫害慘死
原四川電台主持人、年僅三十歲的法輪功學員龐勛傳出去年十二月在獄中死亡。他的遺體傷痕累累的畫面近來在網絡曝光,引發外界質疑,他生前曾遭到殘暴酷刑迫害。

黨媒4年前曾公開吹噓:無人飛艇穿越美國
美國擊落中共間諜氣球引發國際關注。早在2019年,中共黨媒就曾吹噓中國高空無人飛艇完成環球飛行,期間穿越美國南部領空。

中國企業創辦人接連病亡 年僅55歲企業家吳江去世
日前,浙江中馬傳動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中馬傳動)實際控制人之一、原董事長吳江「因病」去世,年僅55歲。吳江去世的消息,在業界引起關注。

借土耳其第一大橋貼金 中共大使撒謊被抓包
在強地震造成土耳其和敘利亞3萬多人死亡的同時,土耳其1915恰納卡萊大橋(1915 Canakkale Bridge)完好無損引發關注,中共駐北愛爾蘭大使館總領事張美芳在推特上吹噓這一大橋是由中國建造,在國際網友面前丟了大臉。

【禁聞】西方讀者關注李大師文章 競相傳播
【禁聞】中共爛尾工程再添社區食堂 不到半年斷炊
【新唐人大視野】習大計被毀 神祕操刀人遭制裁
中國新聞快報:河南多地連續兩天傳出巨響
【秦鵬觀察】中國印鈔機再開動 藏經濟虛寒本質
【財商天下】8萬億「超額儲蓄」 能否轉化為消費?2023-02-15
【橫河觀點】美3天擊落3氣球 中共危機管控失靈
【探索時分】美再擊落3氣球 多國也曾出現氣球
【禁聞】2月14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1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14日完整版(1)

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開放報名 復興女性傳統美德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