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小學爆發疫情 民眾擔憂新一輪瘟疫來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深夜,浙江杭州兩所中小學爆發疫情,15人染疫,均為首次感染。消息在網上流傳,登上熱搜。不少網民擔憂,是否大陸新一波疫情已經來襲?

中國網民:「昨天杭州兩所學校,有10名學生檢測出陽性,到今天,到45分鐘之前,最新的數據是,有三所學校,15名學生陽性。」

2月20日,杭州西湖區教育局發布通報,宣稱截止19日,有10名學生出現發熱症狀,確診為陽性,班級暫時停課4天。通報中宣稱,這些學生都是首次感染中共病毒

中國網民:「難道新一波疫情要來了嗎?2月19日晚上,浙江日報發出新聞通知,杭州多個家長群眾,流傳著一張某小學的家長通知書,19日下午,某班出現了10名陽性學生。」

大陸媒體《杭州日報》,20日則是報導,除了西湖區的小學,在拱墅區某中學,也有5名學生首次染疫。真實數據則是有待核實。

此前, 有網友披露,醫院擠滿了來輸液的孩子,醫生只說是病毒引起的,顯示已經有不少孩童受到疫情衝擊。

在中共政府急速的躺平下,疫情海嘯至今仍未退卻,如今有消息傳出,疑似胎兒也因此喪命。有孕婦表示「陽後胎死腹中」,令人心碎。

另外,網上還有視頻傳出,河北省石家莊市和吉林省長春市的醫院內,至今仍有大量染疫患者,醫院內人滿為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