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馬斯克轉發武漢病毒所泄毒 中共喉舌恫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2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和能源部都得出結論,新冠病毒最可能是從武漢病毒實驗室洩露的。馬斯克轉發、評論了相關推文,結果遭到中共恐嚇。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馬斯克轉發武漢病毒所泄毒中共喉舌恫嚇

現在FBI和美國能源部都得出結論,冠狀病毒最可能是洩露自武漢病毒實驗室。獨立公民記者「KanekoaTheGreat」發推文說,時任疫情小組負責人福奇(Anthony Fauci),資助了武漢實驗室的病毒功能增益研究。

當天,推特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轉發了這則推文,還評論說:「他(福奇)是通過生態健康聯盟做到的。」

結果,馬斯克的推文引發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的恫嚇。該報在28日的一篇評論中說:「馬斯克,你這是在砸中國的鍋嗎?」

評論文章中還說,儘管馬斯克沒有直接點名中共,但他轉發的帖文,幾乎都在將新冠病毒的來源和中共掛鈎,這些言論被媒體用作了反共素材。

馬斯克不僅是推特首席執行官、SpaceX的董事長,他還是特斯拉首席執行官,並且在中國上海建有一家特斯拉超級工廠。

姚明被查?新疆男籃重磅舉報 稱有更勁爆內幕

2月28號,新疆男子籃球隊發表聲明,怒揭中國籃協黑幕,舉報「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聯盟」壟斷業務,並宣告退出中國籃球協會。

此前,中國籃球協會認定新疆男籃註冊違規,對其進行處罰。直到2月28日,籃協沒有撤銷這項處罰決定。

28日晚,新疆男籃更新長文,除了對籃協的處罰表示質疑,也正式向姚明亮劍。在文中,新疆男籃直指,姚明擔任籃協一把手和聯賽一把手,籃協管理職能和聯賽交叉混同,導致籃球行業亂象叢生。

文中還質疑,主要贊助商業務爲什麼都由某家體育管理大公司大量承辦,甚至是獨家承辦?並用了三個「爲什麼」進行質疑,甚至表示,還有比這更勁爆的內幕。

因爲新疆男籃的舉報和爆料,「姚明被調查」的傳言四起。

傳言之下,姚明終於在3月1日公開回應,針對新疆男籃的退賽和退出籃協:「尊重他們的決定,而且表示遺憾。」破除傳言的意味濃厚。

針對爆料,當局是否會祭出調查行動,值得觀察。

中國經濟下滑 廣東工廠招工時薪9元

中共三年「清零」重創中國民生、經濟。在中國工業重鎮廣東東莞,大量企業倒閉,工人失業。視頻顯示,在一個招工地點,一群年輕人排起長隊等待應聘。

招聘中介:「聽見了?9塊!9塊錢一個小時。」

知情人披露,許多企業招聘的不是正式僱員,而是臨時工,每小時的工資都很低。

政府拖欠工資 鎮江稅務局員工集體討薪

中共三年清零掏空地方財政。近日,在江蘇省鎮江市稅務局大門外,數十名員工在路邊排成兩隊,手舉寫有「討薪」字樣的A4紙,抗議當局拖欠工資。

湖南婁底強迫小學生交醫保 學生不繳老師墊付

在多地爆發反對中共醫保改革的抗議後,中國大陸出現「退保潮」。與此同時,網上流傳的信息顯示,湖南婁底市某縣的教育局要求小學生交醫保。

家長群裡發布的緊急通知稱:「校長傳達縣政府及縣教育局會議精神:要求每個學生繳納醫療保險,必須100%完成任務。」

另一則通知顯示,如果學生不繳醫保,老師需要墊付再去家訪。

事件引發輿論譁然。網友評論:孩子是父母的軟肋,「挾孩子以令父母」的生意,居然做進了學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